
春节的火车票也不好买吧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20

冰天雪地,漫天飞雪那是毋庸置疑的。
青海湖就算了,除非你有特殊嗜好。甘南春节听说很不错,佛事活动丰富,可以大饱人文眼福。我一直很渴望新年的早上,听听做功课的天籁之音。
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07




侬跑出念头起了。记得要留点钞票做嫁妆,年纪也伐小啦,哈哈。。。。。。。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9-28 08:49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