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觉得是时机了,应该给他点COLOUR SEE YE SEE 了,来了句:旁友帮帮忙弄!无会要弄饿票?
其实说实话,这种现象真的太煞风景了,世博会诶,伐是夜总会,不给自己争面子也不要给上海丢面子啊,我,作为一名可爱的上海人,坚决支持正版,(真饿嘛一饿票,场馆进得去进伐去还斯问题类)想要票还伐简单,世博场馆门口,或者上海移动世博票务网站里都能买到,免运费,而且还都是真票,哎用门一买啊…
还有没几天,世博就要开了,还是呼吁下大家,在这个时候应该为我们的上海争光,树立良好的城市形象是我们每一个上海人的责任,像个种打桩模子就应该“奈一组特”!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5 00: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