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野孩子们的活动又要开始啦——本周六(9月26日)召集令——回家交作业啦~!!! [打印本页]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3 20:15     标题: 野孩子们的活动又要开始啦——本周六(9月26日)召集令——回家交作业啦~!!!

大怪啦~!桌有啦~!
时间:本周六(9月26日)下午13点
地点:绍兴路96弄4号,roamate茶馆,近陕西南路
内容:还用说么~~~
        1.除了打牌就是桌游,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带上相机——附近街边一阵
           狂扫(如果天气情况允许的话^_^)
        2.吃某天秤座MM的长寿面——可以附近找家好吃的面馆或者大家有更好的建议
        3.挥手道别后各自回家,开始十一长线准备工作(*^__^*) 嘻嘻……

现确定参加人员:海外、xiaofeim、默默、

                                 轻舟、满天星、Mindy、琥珀
吃饭团:LENELL、KILLY、私语、申申

有遗漏的同学请跟帖,当然也欢迎临时前往一聚的小朋友们~!

很多小朋友对晚上腐败切饭相当感兴趣哇,那么劳烦大家集思广益想好个吃饭的地儿,偶确定好人数后就去定位子(最晚不超过周四晚最好~~~),请各位小朋友们奔走相告~!
经腐败达人提点——吃面:金刚面馆  地址
: 徐汇
区长乐路611弄,东湖口)——弄堂面馆
                                     茶餐厅:翠华(金刚隔壁头)
                                     搞大点:新吉柯德、博多新记(这个貌似要早点点定位子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3 20:54

新吉柯德or博多新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3 20:59

新吉和博多里面相对比较倾向博多,口味更好一点~~~

不过我老怀念金刚面馆的鳝丝面的,传说辣肉面也很好吃,不过当时不吃辣,面馆是典型的上海烧法,长乐路上街面房,有洁癖的可以直接飘过~~~

翠华是比较正宗的港式茶餐厅~~~也离那个很著名的保罗或者圆苑不远(怨念的红烧肉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3 21:01

"保罗"其实很不错的。他家本帮菜很好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3 21:06

谢谢私语小朋友的隆重推荐,别的小朋友们,你们快点跟帖啊,最后截止——24日(周四)晚12点
O(∩_∩)O哈哈~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9-23 21:14

保罗现在一般般了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9-23 21:14

保罗现在一般般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23 21:38

报名吃饭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3 22:05

报名吃饭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23 21:38

加好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3 22:17

楼主的帖子是如此强大!真恨不得明天就是周六啊。
童鞋们,快报名吧,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3 22:31

顶楼主,支持楼主,楼主加油,楼主前进~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23 22:59

[quote]楼主的帖子是如此强大!真恨不得明天就是周六啊。
童鞋们,快报名吧,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23 22:17 [/quote
同感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3 23:25

我去羊村 精神支持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4 01:06

谢谢楼主
我要带相机拍长寿面
作者: 心香一叶    时间: 2009-9-24 06:39

頂!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4 06:39

谢谢楼主
我要带相机拍长寿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01:06

呵呵 你还没过新鲜期么~~~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24 09:09

金刚or博多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4 10:28

呵呵 你还没过新鲜期么~~~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06:39


D80,不然就潮掉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4 10:49

点评上看了一下,貌似长乐路附近的博多地方很小哒,适合两两活动的说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4 11:11

D80,不然就潮掉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10:28


放我这儿
我有防潮箱!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4 11:15

我去羊村 精神支持了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3 23:25


可惜,蛮久没见你和你家小米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24 11:56

好怀念博多...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4 12:32

点评上看了一下,貌似长乐路附近的博多地方很小哒,适合两两活动的说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10:49


最大的那个店就是这家襄阳路附近的,有大桌的,不过位置很妖孽,最好有人领路

http://www.dianping.com/shop/501065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4 13:58

放我这儿
我有防潮箱!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4 11:11


我买了万德福了
RMB200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4 14:06

订好了,周六晚六点半(最晚保留到六点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24 15:19

唉,这周要去超市配货,理包。。。。。。。。。。。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4 16:23

唉,这周要去超市配货,理包。。。。。。。。。。。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4 15:19
这种琐碎事情么两个钟头笃定搞定的,来吧,他们少个拼酒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4 16:31

你定哪里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4 16:39

我买了万德福了
RMB20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4 13:58


WONDERFUL?这个不是我家供应商的名字吗?不过我家的是卖吃的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4 17:00

近襄阳路那家,私语说的最大的有大桌的那家~你们先到绍兴路还是直接过去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24 17:42

哦也,不用做大厨了,爽啊,支持LZ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4 17:45

哦也,不用做大厨了,爽啊,支持LZ琥珀 发表于 2009-9-24 17:42
哦…其实我是想说让你休息个够先~厚积薄发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4 18:05

WONDERFUL?这个不是我家供应商的名字吗?不过我家的是卖吃的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16:39


这个是我所说的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9-24 18:05, 118.8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585&k=1a5bc903037603729a63e49b052e728a&t=1782230059&sid=WHiEqC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24 19:56

哦…其实我是想说让你休息个够先~厚积薄发么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17:45

私房小菜
下次要让我等未尝过的MM优先 ~~~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4 20:14

看了点评网的介绍,口水ing……
mindy,周六记得提醒我带拉密

一直想去那里看看书,这次打大怪的人数够了,
俺可以申请在楼下看书了,表跟我抢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4 20:26

LS,好主意.

我估计老板会陪你玩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4 20:39

我要是早也同申请去看书~~~顺便负责给你们带路~~~要扫街的么,隔壁泰康路扫街呀~~~虽然我不喜欢那地方~~~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4 21:03

呵呵,老板很有腔调的,
上次喝的法国玫瑰茶和锡兰红茶,都不是一般的灵……

ls and ls'ls,同去同去呀,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4 21:17

我要是早也同申请去看书~~~顺便负责给你们带路~~~要扫街的么,隔壁泰康路扫街呀~~~虽然我不喜欢那地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0:39


泰康路扫不如绍兴路扫了。建国西路,思南路,汾阳路离那里都很近,反正我觉得都比泰康路好。
轻舟,大名鼎鼎的汉源书屋就在打牌弄堂口的马路对面,你也可以去那里小坐一会儿。那里有些书是外面看不到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4 21:35

这里是上海最小资的地方~~~我蛮喜欢思南路的周公馆的,当时好像2个钱一张门票~~~复兴路附近有很多名人故居,有兴趣的同学们,我可以给你们当导游啊~~~我还能指给你们看徐志摩和陆小曼的阳台,对面就是巴金故居~~~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4 21:53

呵呵,好呀好呀,
私导啊,我只听说过罗密欧和朱丽叶的阳台,怎么徐和陆也有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24 21:54

哦也,不用做大厨了,爽啊,支持LZ
琥珀 发表于 2009-9-24 17:42

你已经美名远扬了·嘎嘎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4 21:55

这里是上海最小资的地方~~~我蛮喜欢思南路的周公馆的,当时好像2个钱一张门票~~~复兴路附近有很多名人故居,有兴趣的同学们,我可以给你们当导游啊~~~我还能指给你们看徐志摩和陆小曼的阳台,对面就是巴金故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1:35


我还能指给你们看徐志摩和陆小曼的阳台.这在哪里啊?我到真不晓得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4 21:55

泰康路扫不如绍兴路扫了。建国西路,思南路,汾阳路离那里都很近,反正我觉得都比泰康路好。
轻舟,大名鼎鼎的汉源书屋就在打牌弄堂口的马路对面,你也可以去那里小坐一会儿。那里有些书是外面看不到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9-24 21:17


多谢lenell推荐,汉源就下次自己去吧,这次还是想和大家一起玩,
呵呵,你也来吧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4 22:06

我还能指给你们看徐志摩和陆小曼的阳台.这在哪里啊?我到真不晓得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24 21:55


在南昌路~~~附近还有邹韬奋故居,香山故居,赵丹故居,大韩民国临时政府等等等等~~~还有个谁我忘记了~~~门口都有块小牌子的,不注意,就路过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4 22:19

看了点评网的介绍,口水ing……
mindy,周六记得提醒我带拉密

一直想去那里看看书,这次打大怪的人数够了,
俺可以申请在楼下看书了,表跟我抢啊……
轻舟 发表于 2009-9-24 20:14

晕~!我还想说大家表迟到 迟到的么牌打来着~!
境界是如此的不同的说~~~
偶……闷闷的走开……
顺大便在这里提醒清粥~:表忘记带拉米~!!!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4 22:22

学习贴~~~

    卢湾区由于它在市区的位置适中、交通方便、既有繁华的淮海路,又有幽静的住宅区,因此历来有许多知名之士,曾在此寄寓。现将初步调查所得,记载如下:
(一)孙中山在上海居住过的地方主要有三处,均在本区地域内。
1孙中山行馆:1911年10月武昌起义后,各省代表联合会议电请孙中山从速回国组织政府。是年12月25日,孙中山抵达上海,住于宝昌路408号(今淮海中路650弄3号),这是沪都督府先期为孙中山准备的行馆。1911年12月29日,孙中山被选为中华民国临时大总统,于1912年元旦离沪赴南京就职。
2.孙中山在沪最早寓所:1915年10月25日,孙中山与宋庆龄在日本东京结婚。1916年4月27日,由日本启程返沪。当时的法租界环龙路63号(今南昌路59号)一幢二层小楼房,曾经是孙中山偕夫人在沪(1916-1917)居住、生活和进行革命活动的寓所。
3.孙中山故居:在莫利哀路29号(今香山路7号),系加拿大归侨集资代为购置的。1919年7月至1924的11月,孙中山和夫人宋庆龄曾在此居住。其后孙夫人曾长期在此居住过。
(二)蒋介石1915-1917年,居住在白尔部路(今重庆中路)新民里11号。
1919年11月19日,蒋介石从日本回到上海,12月21日和当时的夫人姚怡诚一同迁居贝勒路(今黄坡南路)369号,同戴季陶等人做交易所投机生意。闲时研究《曾文正公家书》、《陆象山全集》等书。
(三)陈独秀曾住环龙路渔阳里2号(今南昌路100弄2号)。陈独秀于1915年9月创办《青年杂志》,1916年第2卷起改名《新青年》,编辑部即设于此。该处房子是柏文蔚让给他的。辛亥革命后,柏在安徽任都督,陈是都督府秘书长、二人是好朋友。1921年10月,陈独秀夫妇在此被捕。
(四)瞿秋白1926年曾寓居合肥路五凤里5号。
(五)恽代英1923年寓居辣斐德路186号〈今复兴中路196号)。这里是中国青年社社址。恽创办和主编的团中央机关刊物《中国青年》的编辑部以及恽主编的宣传国民党改组、推动国共合作的《新建设》社址均设于此。
〈六)李书城、李汉俊原住法租界白尔路三益里17号(今自忠路163弄17号)。《星期评论》杂志总发行及编辑所曾设于此。1920年后,他们家迁至法租界望志路106、108号〈今兴业路76、78号)。中共“一大”即借他们家(望志路106号)楼下客厅召开的。
(七)陈其美(英士)1915年10月中旬,孙中山任命陈其美为淞沪司令长宫,陈从日本回沪,寓居霞飞路(今淮海中路)渔阳里5号,作为反袁世凯的军事活动总机关。1916年5月18日,陈在萨坡赛路(今淡水路)14号寓所,被袁世凯派人暗杀。
(八)邵力子1920年住白尔路三益里5号(今自忠路163弄5号)。当时邵是《民国日报》经理兼编辑,编辑部即设于此。(九)杨度1928年移居上海,初住贝谛摩路(今成都南路)近霞飞路的黄伯樵空屋内。二、三个月后迁居霞飞路巴黎大戏院(后改淮海电影院)附近的荣业里(即淮海中路606弄)。1929年秋,居薛华立路(今建国中路)155弄13号,直至1931年9月17日逝世。
(十)张学良1933年冬、张学良回国以后,先住在莫利哀路(今香山路)2号。1934年由侍卫副官长谭海租到了高乃依路(今皋兰路)1号的寓所,夫人赵一荻(赵四小姐)亦住在这里。
(十一)包达三 工商界进步人士,新中国成立后曾任浙江省副省长。原住香山路。
(十二)何香凝 抗日战争爆发前,曾住在辣斐德路辣斐坊〈今复兴中路复兴坊)8号。
(十三)史良 抗日战争前,住辣斐德路辣斐坊9号。1936年11月,“七君子事件”时,史良即在此被捕。
(十四)许广平、周建人1937年至1944年,住霞飞路霞飞坊(今淮海中路淮海坊)64号。许与海婴、保姆住二楼,周建人一家住三楼,郑育之家姊妹三人住底层。二、三楼亭子间存放鲁迅书籍手稿等。1941年12月15日晨,日寇逮捕了许广平,关押在北四川路底日本宪兵总部,至1942年3月1日下午始被释放。
(十五)胡愈之 曾在福煦路安乐村174号〈今延安中路385弄)居住,这里是出版《西行漫记》、《鲁迅全集》的复社旧址。
(十六)邹韬奋 吕班路(今重庆南路)万宜坊54号,是韬奋在1930年至1936年间的住所。现辟为“韬奋纪念馆”。
(十七)杜重远1933年3月住法租界金神父路安和新村8号(今瑞金二路198弄)。
(十八)柳亚子1906-1907年住宝昌路鼎吉里4号(即淮海中路114弄,今已拆除)。1926年春,柳亚子在上海工作,赁屋于法租界望志路永吉里。1932年1月居住在辣斐德路(今复兴中路)424号;1934年6月移居同路1257号;1936年又移居同路557号(今复兴中路517号),题其居曰“活埋庵”。
(十九)杨杏佛1933年6月18日早上在法租界亚尔培路331号〈今陕西南路147号)中央研究院门前被国民党特务暗杀。(《卢湾史话》第一辑64页误写为今陕西南路235号卢湾图书馆门口,需更正)
(二十)李白 1937年10月从延安来沪,他的第一个秘密电台即设在贝勒路(今黄坡南路)148号。1948年12月29日李白在虹口被捕;1949年5月7日被国民党特务秘密杀害于浦东戚家庙。
(二十一)秦鸿钧 1937年《八·一三》事变后到1939年春末,在法租界金神父路(今瑞金二路)148号设地下电台与第三国际远东局联系。1940年夏,在中正南二路(今瑞金二路)409弄(打浦桥新新里)315号设秘密电台与苏北解放区的中共中央华中局联系。1949年5月7日上海解放前夕,他和李白、张困斋等12人一起被秘密杀害于浦东戚家庙。
(二十二)侯绍裘1925年任国民党上海执行部的宣传委员和教育委员。“五卅”时,和恽代英一起,组织群众示威和宣传活动。侯时为上海学联总指挥,指挥部设在望志路(今兴业路)永吉里34号国民党江苏省临时省党部里。
(二十三)薛笃粥 故居在马斯南路61号(今思南路)。
(二十四)戴季陶 1919年曾租住霞飞路(今淮海中路)渔阳里6号,1920年3月搬出,由杨明斋经手继续将该处租下,以后成为上海共产主义小组早期活动的重要场所。
(二十五)程潜 故居在马斯南路123号(今思南路89号),东邻是梅兰芳住宅。
(二十六)李烈钧 故居在马斯南路125号〈今思南路91号),东邻是程潜住宅。
(二十七)郭沫若1924年11月16日,郭沫若同夫人安娜和三个孩子(和生、博生、佛生)从日本回到上海,住环龙路(今南昌路)44弄一间小房子里,过着非常窘迫的生活。在这里,安娜认识了周恩来、李一氓、成仿吾、冯乃超等人。
(二十八)巴金 曾多次在卢湾区境内居住过。1925年在上海养病,住贝勒路(今黄坡南路)149弄。1926年迁至马浪路(今马当路)。1932年从南京回上海,住在亚尔培路(今陕西南路)步高里52号;同年迁至环龙路志丰里1号;后又迁至同路花园别墅(今南昌路136弄)1号舅父陈林家中。徐志摩、章衣萍、姚苏凤、沈浮也都在那条里弄住过。1937年巴金迁至霞飞路霞飞坊59号(今淮海中路淮海坊),直至解放后迁居武康路。
(二十九)胡也频、丁玲、沈从文1928年7月,胡也频和丁玲曾在辣斐德路(今复兴中路)永裕里10号居住,后来又与沈从文一起共同租赁萨坡赛路(今淡水路)204号。胡也频、丁玲、丁玲的母亲住二楼,沈从文和母亲、九妹住三楼。在那里,他们开始了其后一年间紧张的编辑与写作生活,由胡也频负责《红黑》杂志,沈从文、丁玲负责编《人间》月刊,并出版《204丛书》,在那里住至1929年止。1931年,胡也频曾住吕班路万宜坊。是年1月,胡被捕。2月7日,与柔石等牺牲于龙华,人称“左联五烈士”。
(三十)田汉 1927年冬至1930年秋,住在法租界金神父路日晖里41号(今瑞金二路409弄内)。田汉领导的南国社社址即设于此。
(三十一)徐志摩、陆小曼1927年以后,住环龙路花园别墅11号(今南昌路136弄)。徐当时在光华大学担任翻译、英文小说派别等课教授,同时又兼苏州东吴大学法学院英文教授。1929年以后,迁至福煦路(今延安中路)613号。
(三十二)丰子恺 抗战胜利后,来沪居于陕西南路长乐村(原凡尔登花园),署其室曰“日月楼”。马一浮为之撰写一联:“星河界里星河转,日月楼中日月长。”丰在此一直住至1975年下世。
(三十三)张恨水 民国初年,与族兄张在野,怀宁郝耕仁受上海韩复炎之招,来沪从事反袁世凯复辟的活动,寓霞飞路渔阳里。此时张曾多次投稿上海各报,均遭冷遇。
(三十四)戈宝权 1928年15岁时,随叔父戈公振到上海,在大夏大学读书,住在辣斐德路亚尔培路口叔父家里。“八·一三”抗战后,他从苏联回国参加抗战,到了重庆,周恩来派他到《新华日报》工作。抗战胜利后,又派他回上海参与《新华日报》的复刊工作,由于国民党阻挠作罢,他又在生活书店参加编辑工作,并与胡绳、陈原、史枚等办了一份《读书与出版》(周二刊),专事介绍新书。
(三十五)萧乾 1936年,《大公报》决定出上海版,萧从天津来沪进行筹备,那时报馆设在爱多亚路,宿舍在环龙路(今南昌路)。当时那一条街上还住有黄源、杨朔、孙陵和孟十还等。
(三十六)华岗、许涤新 1946年7月间,在马斯南路107号“中共代表团驻沪办事处”(即周公馆)附近,又租下了117号(今思南路83号),作为内部办公用房。华岗、许涤新、蔡北华等居住在内。
(三十七)艾青1932年从法国回国后,与力扬、江丰等创建“春地美术研究所”,地址在法租界西门路丰裕里4号。是年6月12日艾青被捕、关在马斯南路监狱(今思南路建国中路口)。
(三十八)刘季平1932年被捕后也关在马斯南路监狱。
(三十九)索非、吴克坚 索非自1936年迁入霞飞路霞飞坊(今淮海中路淮海坊)59号。1945年,索非去台湾后,吴克坚一家搬来住。
(四十)夏丐尊1937年居住在霞飞坊2号。
(四十一)顾均正 科普作家。1937年8月11日搬至霞飞坊63号,1950年7月才迁出。
(四十二)陈西禾 剧作家。抗战期间住霞飞坊33号。
(四十三)梅兰芳 抗战期间,他谢绝歌台,住马斯南路121号(今思南路87号)。其所居曰“梅花诗屋”。蓄须明志,寄情书画。
(四十四)盖叫天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名张英杰),曾在黄坡南路、兴安路宝康里居住过数十年,被誉为“活武松”。
(四十五)张翼鹏 盖叫天之子,住崇德路庆平坊,擅长京剧猴戏,有“美猴王”之称。
(四十六)刘斌昆 京剧名丑、曾住马当路328弄39号。
(四十七)严雪亭 弹词名家,居住在桃源路。
(四十八)刘海粟 著名画家,曾寓居在复兴中路504号。
(四十九)汪亚尘 名画家,住宅在薛华立路(今建国中路)155弄15号。
(五十)沈迈士 名画家,住宅在复兴中路复兴坊1号,其居室曰“海日楼”。
(五十一)徐朗西1932年起任新华艺术专科学校校长多年,当时住在萨坡赛路302号。
(五十二)郎静山著名摄影大师,四十年代时曾住徐家汇路(今肇家浜路)打浦桥。
(五十三)张雪父 名画家,住宅在瑞金二路花园坊9号。
(五十四)田桓 书画家,曾任孙中山秘书,住宅在复兴中路永裕里72号。
(五十五)陶冷月 名画家,故居在淡水路214弄98号。
(五十六)康泰 著名电影演员,住皋兰路29号。
(五十七)何克明“特级工艺美术大师”、“江南灯王”,1989年逝世于南昌路127弄4号家中。
(五十八)薛佛影 微雕专家,住宅在太仓路146号。
(五十九)陈璐(洁如) 蒋介石北伐时期的夫人,1933年由美国回到上海,寓居于吕班路的“巴黎新村”8号(今重庆南路169弄8号),直至1961年离沪去香港。
(六十)艾格尼丝·史沫特莱 美国著名记者、作家、社会活动家,他曾在上海为中国革命事业做了大量工作。1929年——1931年,居住在吕班路(今重庆南路185号,复兴中路口)。上海市卢湾区人民政府、上海国际友人研究会特于1992年12月在史沫特莱旧居门口勒石纪念。
(六十一)张大千1928年和他二兄张善孖(亦为著名画家)迁居在白来尼蒙马浪路西成里16、17号(今马当路278弄16、17号)。1932年张大千迁至苏州,但以后往来上海仍多居于此。
(六十二)钱钟书 当代大学者,解放前先住在复兴中路,后搬至长乐路。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4 22:23

在南昌路~~~附近还有邹韬奋故居,香山故居,赵丹故居,大韩民国临时政府等等等等~~~还有个谁我忘记了~~~门口都有块小牌子的,不注意,就路过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2:06

哦也~!上午就去扫~!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4 22:37

私语,你强的。
张学良1933年冬、张学良回国以后,先住在莫利哀路(今香山路)2号
张学良9是有腔调。那么多路里,我个人觉得最嗲的就是短短的香山路。

另外,说明下,“小资”这东西看来还是由性格阶层决定的。这些极其会选地方的名人们里来自江浙一带的也不占多数,就更别说上海本地的了。由此联想当下,发现其实上海现在最小资又最低调的地段往往早就被红色集团们收纳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4 22:50

我就探讨下,其实江浙一带的富庶家庭来的还是蛮多的,都是因为乡下打仗了,然后拿着金条顶下了租界的房子,形成了所谓的“上只角”~~~而穷人们同样也逃难来了上海,住不起租界,就住到了苏州河以北地区,也就是俗称的“下只角”。

现在的上海市区人,大多就是这个时候迁入上海的~~~所以上海话,其实也是吴语系的一种,是苏州话,浙江话,和洋泾浜英语的混合品种~~~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5 07:35

同学们~!
偶订的是这家:徐汇区复兴中路1252弄15号(近襄阳南路)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5 12:34

上海的十条漫步线路

漫步线路1
  
    中山公园——愚园路——江苏路——华山路——徐家汇
  
    时间:1-1.5小时 线人推荐:愚园路 在1918年的上海版图上,这里的确是一个名为“愚园”的私家花园。经历过旧上海租界的喧嚣,住过七十二家房客,历经半个多世纪煤卫合用的热闹之后,现在的它,像老克勒一样平和温婉又不失风度。
  
    愚园路是典型的上海马路,曲曲折折从最西端一直延伸开来,弄堂的号码一直排列到1600多,每条弄堂里更有数不清的住家。
  
    从西往东慢慢走来,两侧幽深的弄堂里,一幢幢惊艳的小楼,随时跃入视野。老房子,特别是有故事的老房子,总让人心生出许多莫名的联想。路两边,是生长了半个多世纪的梧桐,它见证了上海这些年来的发展。
  
    ■驻足点
  
    汪公馆 地址:愚园路1136弄31号
  
  
   60多年前王伯群为娶大夏大学校花保志宁而建,因汪精卫住过而得名。如今再看这座哥特式城堡建筑,房子依旧是那幢房子,只不过是门口挂上了长宁区少年宫的牌子。有时候白天走过,还能听见从窗户里飘出各种各样的器乐声,或悠扬,或急促。
  
  
  
   愚园路749弄这是一处从外面绝对发现不了的别墅群,最为出名的是63号、65号、67号。从749弄拐弯进去,整个建筑群的入口相当开阔,但至后来,越显幽秘,主人也越显贵。最后几扇小门,通往熙熙攘攘的闹市,据说也是为方便逃生。乱世里的房屋,留着乱世里才有的门。
  
    漫步线路2
  
    徐家汇——衡山路——淮海路
  
    时间:1小时 线人推荐:衡山路 走过才知道,白天的衡山路和晚上判若两人。不宽的马路,干净的街道,两边风格迥异的建筑,一切都在日光下简单直接,和酒吧暧昧无关。
  
    最喜欢路两边浓密的梧桐。蔓延了好几个街区,悠远的历史使树的枝叶异常繁茂,经过修剪的树枝密密地遮盖了路的上空,整条路变成长长的拱形走廊。
  
    衡山路上隐匿着很多历史久远的老公寓和私家洋房,它们如隐士般在岁月变迁中保持着自己独有的姿态。偶而开合的铁门,备显神秘,只留给路人匆匆一瞥。门内繁茂的绿树枝叶探出门外,攀上山墙的青藤,夕阳下鲜艳的建筑轮廓,路灯下建筑拉长的身影,总会令我们有一点心动。
  
    ■驻足点
  
    香樟花园 地址:衡山路2号甲(近桃江路) 衡山路上的香樟花园,是上海很有气质的咖啡馆。那棵高大的香樟树穿墙而出,树与建筑成了不可分割的整体,营造着独特的韵致。临街的一面,拥有明亮通透的开放式玻璃窗。
  
    如果走累了,可以在这里选一个靠窗的座位,点一杯蓝山咖啡,把思绪抛到九霄云外,只管看着窗外发呆,让路人成为自己的风景,也让自己成为路人的风景。小红楼餐厅,地址:衡山路811号
  
    三层的红色小楼,充满了一种诱惑。踏入小红楼的那一刻,沉浸在那份优雅和怀旧里。据说,这里是百代电影公司在中国的总部的前身,1983年,又成为中国唱片总公司上海公司所在地。
  
    漫步线路3
  
    延安西路——新华路——淮海路——华山路——徐家汇
  
    时间:1.5小时 线人推荐:新华路 走在新华路上,路旁的梧桐树枝叶茂盛,树冠在路中间合拢,阳光只能透过枝叶稀疏处洒下,在路面上形成斑驳的光点。走过上海民族乐团,隐隐约约还能听见庭院深处传来的悠悠的琴声。
  
    如今,临街的老建筑被整修一新,围墙上布置了各色的浮雕。可惜的是,新添的几座现代主义雕塑,总让人觉得有些突兀。
  
    ■驻足点
  
    新华路200号一座中国传统宫殿式建筑,重檐大屋顶,红色琉璃筒瓦,灰白墙壁,沉稳而庄重。
  
  
  
   新华路231号这栋三层高的英国乡村式花园住宅,白色的粉墙露出黑色的木框架,老虎窗透出一丝优雅。
  
  
  
   新华路329弄32号乙早年间的瑞典公使馆,匈牙利建筑师邬达克设计。建筑属英国民居形式,局部带罗马城堡式,让它在附近的洋房群里独具特色。据说解放前此建筑曾转让卖给盛宣怀家族,至今盛家尚有后裔居住在内。
  
    漫步线路4
  
    漕宝路地铁站——漕宝路——桂林路——田林路——宜山路
  
    时间:2小时 线人推荐:田林路 从漕宝路地铁站走出来,沿着漕宝路一直朝桂林路走,便是飘香四溢的桂林公园,也许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桂林公园原称“黄家花园”,是旧上海大亨黄金荣的私人花园别墅。
  
    转个弯,走十几分钟就是繁华的田林路。下班的时候经过这里,除了两旁各式各样的小店,还有偌大的夜市。在路边水果店里秤上几个橘子,来斤炒货店里的瓜子,边走边看边吃,还真能淘上几样家中缺少的小杂物。
  
    漫步线路5
  
    徐家汇——建国西路——建国中路——建国东路——西藏南路
  
    时间:2小时 线人推荐:建国西路 沿街徐行,老梧桐树叶子随风沙沙作响,周遭的喧闹
  顷刻间都不复存在了,在浓郁的人文气息里自由地让思绪静静蔓延。
  
    这条路上,可看的东西太多。太原路的别墅,天平路的建筑,从陕西南路拐个弯,还有最具有书香气质的绍兴路。虽然是一条很不起眼的小马路,从东到西,不过两三百米,不熟悉的人会将它错过。马路窄,两边是高大的梧桐树,梧桐树影洒下来,使这条街显得更加幽静。因为路上没有公交车,天气好的日子,便经常可以看见三三两两的人围在马路中间聊天,看样子像是这里的居民,这就有了很家常的市井味。
  
    ■驻足点
  
    太原别墅 地址:太原路160号 建于1928年。抗日战争结束后这里曾作为美国总统特使马歇尔将军的寓所,故又以“马歇尔公馆”而闻名。
  
    建筑风格为法国晚期文艺复兴式样,其最显法国特色的部分是它的孟莎式屋顶和法式老虎窗。
  
  
  
   汉源书店 地址:绍兴路27号 书店不大,看上去很宽敞。犹如自家的书房,靠窗摆放着深绿色的沙发,沙发间的桌子上有一盏别致的小灯,带着旧上海的味道,又渗入了西式浪漫风情。沙发旁有一排书架,陈列着各式书籍。各式古匾挂于四周壁墙,8mm电影放映机,古朴的手摇电话,宁静而有序地铺陈在眼前。
  
    漫步线路6
  
    外滩——南京东路——南京西路——静安寺
  
    时间:1小时 线人推荐:南京西路 那日跟朋友一起走,他指着静安别墅说,这里在1930年代开有很多珠宝店、皮货铺,电影《色·戒》中那间珠宝店就在这里,而且也确有其处,据说是张爱玲的好友炎樱家开的。
  
    当年的珠宝店早已无影无踪,只留下静安别墅,洗去了旧时的浮华,不再带有旧上海那股浓艳的胭脂粉味。其间,住着老上海的后代们,过着柴米油盐的平淡生活。
  
    说到写尽上海金粉幽怨的张爱玲,自然要拐个弯去看看张爱玲故居,就在常德路和愚园路的交会。遥想当年,她也是常常行走在南京路的夜色中吧。
  
    ■驻足点
  
    张爱玲故居 地址:常德路195号 常德路195号,常德公寓,旧时唤作“爱丁堡公寓”,1939年的张爱玲与母亲和姑姑就住在51室;1942年搬进了65室(现在为60室),直至1948年,在她的《公寓生活记趣》中就记录了这段生活。
  
    漫步线路7
  
    南京西路——陕西南路——长乐路——镇宁路
  
    时间:1.5小时 线人推荐:长乐路 长乐路以乌鲁木齐为界,划分为两个世界。往西是老建筑的天地,以民居为主,其中不乏历史保护建筑。安静地走走停停,在不期然中获得一些惊喜。这些还不是全部,穿梭在长乐路大大小小的弄堂中,那才是精髓所在。夜色渐临,老洋房庭院前,一老人躺在树荫下养神,摇椅旁的收音机,播着咿咿呀呀的昆曲。
  
    往东则是有名的时尚一条街。服装店、饰品店一家挨着一家,吸引大小艺人名人出没。老外们会把店开在三层老洋房里,黑白色系,复古墙面,嘎吱作响的木头楼梯,时尚的衣饰,据说还可以度身定做。
  
    如果从东往西走,富民路附近有不少沪上有名的小饭店,像保罗酒家,阿毛餐馆。
  
    漫步线路8
  
    淮海中路——汾阳路——东平路——乌鲁木齐路
  
    时间:40分钟 线人推荐:东平路 东平路不长,因一部《大城小事》而蜚声海外。这部被戏称为“最佳上海风光片”的影片,就是在这里取景。
  
    从汾阳路过来,沿着东平路慢慢走,不过200多米,没有公交车,行人也不多。惟其如此,才能一直用最闲适的心情和步调去走。
  
    直走,就是衡山路,再走就是乌鲁木齐路,夜上海最繁华喧闹的场所。
  
    可以避开繁华,只需要朝里面走上十几米,往回望,汽车还能看到,车声却好似奇迹般地消失了。走在其间,内心也平静下来,连过往的人,步子也不由自主地缓慢下去。
  
    ■驻足点
  
    宝来纳餐厅 地址:汾阳路150号 气势非凡的灰白色洋楼,具有法国文艺复兴时期的建筑风格。如今已是上海滩上一家知名的德国餐厅,在这里能尝到著名的德国烤猪肘,而它的自酿啤酒据说是全上海最好的。却少有人知道,当年国民党高级将领白崇禧曾居住于此。而在这之前,这里则是法籍冒险家司比尔门的私家花园。
  
  
  
   爱庐 地址:东平路9号 一幢法国式的花园住宅,为宋美龄的陪嫁。
  
    典型的法式花园洋房,墙面绕着随季节变幻色彩的蔓藤,外墙嵌着或黑或白或黄的各色鹅卵石,屋面为孟沙坡面式的,铺着红色的平板瓦,干净洗练而不落俗套。
  
    漫步线路9
  
    淮海路——天平路——武康路——湖南路——兴国路
  
    时间:70分钟 线人推荐:武康路 武康路很长,走这条路需要一定的脚力。但它的幽静,却让人无法放弃。
  
    没有到过武康路的人,很难体会到上海老马路的静谧和幽雅。一条不算狭窄的路,斜斜地延伸着,没有丝毫张扬的意味。马两旁的老别墅在梧桐的绿荫里露出一角,不显山不露水,静静地躺在阳光中享受着暖暖春意。
  
    上海不是一座传统的中国城市,它的文化就是开放,洋为中用,中西结合。而武康路就是最好的表达,用了众多的西式建筑,沉静内敛气质保存完好。
  
    从武康路往周围辐射,还有太多可以走的路,可以观赏的街景。天平路上的服饰小店让人心动,与淮海路交会口的Hands值得一看。湖南路上住过赵丹,住过阮玲玉,这些风流人物为湖南路刻下了别样风情。
  
    ■驻足点
  
    武康路107弄2号 陈立夫、陈果夫在沪住宅,一幢英国乡村式花园别墅。这幢建于1946年的三层花园洋房,造型十分典雅。目前,这幢住宅内居住着好几户人家,算是“四大家族”豪宅里最平民化的一幢了。
  
    HANDS地址:天平路31号
  
    一家很不错的服装外贸小店,品质很不错。店内还有小小的玩具屋,里面摆满了各式各样从国内外搜罗来的奇怪玩意。
  
  
  
   赵丹故居 地址:湖南路8号
  
    深深的院墙,一扇花格的铁门,就如同一道阻隔在岁月之间的栅栏。靠近小洋楼的地方有一棵枝繁叶茂的大杉树,虚虚实实地护着小楼的入口处,这公寓也就愈发显得静谧了。赵丹的寓所在第三层。
  
    漫步线路10
  
    4号线海伦路口——溧阳路——四川北路——多伦路——山阴路
  
    时间:1小时 线人推荐:多伦路 从4号线出来走5分钟就是幽静的溧阳路。从喧嚣的四平路弯进安详的溧阳路,喧闹一下子就被浓密高大的梧桐树荫赶走了。路旁尽是花园洋房,车子不多,行人寥寥,两旁矮墙上还有风景画,恍如衡山路的安静版。沿着溧阳路一直走,就是多伦路。
  
    夕阳洒在多伦路上,一条不足600米的街道,沿街的书贩和古董摊吸引路人驻足。一条曾经同时住过鲁迅、叶圣陶的街道。里弄深处的老建筑流转着1930年代风情,湿润的空气氤氲着怀旧的味道。
  
    ■驻足点
  
    老电影咖啡吧 地址:多伦路123号 上海首家主题电影吧,二楼可以看由老式电影机放映的上世纪二三十年代老电影。一杯咖啡,一盏充满怀旧情调的街灯,一只被岁月封尘的邮筒,就如同这条街上不变的老建筑。
  
  
  
   孔公馆 地址:多伦路250号 孔祥熙、宋蔼龄夫妇在上海就有四处豪宅,多伦路上的“孔公馆”乃其中之一。漫步在多伦路上,向250号里张望,那气派的外墙,那华丽的拼花瓷砖,让老建筑的伊斯兰风情扑面而来。据说,孔祥熙喜欢在周末坐夜班火车到上海府邸,常在此设宴招待宾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5 13:09

收藏了
很多地方都去过
但都是匆匆走过路过经过
找个上海的周末再去逛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5 13:12

   汉源书店 地址:绍兴路27号 书店不大,看上去很宽敞。犹如自家的书房,靠窗摆放着深绿色的沙发,沙发间的桌子上有一盏别致的小灯,带着旧上海的味道,又渗入了西式浪漫风情。沙发旁有一排书架,陈列着各式书籍。各式古匾挂于四周壁墙,8mm电影放映机,古朴的手摇电话,宁静而有序地铺陈在眼前。

这个就在茶馆斜对面,看到过三三两两的人在里面看书上网
以后找个时间也进去坐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5 13:19

新华路一直想要去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5 13:41

新华路一直想要去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19
离你住处又不远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5 13:55

去过的
但是去年秋天想去的时候居然梧桐叶子都被砍掉了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5 15:03

   汉源书店 地址:绍兴路27号 书店不大,看上去很宽敞。犹如自家的书房,靠窗摆放着深绿色的沙发,沙发间的桌子上有一盏别致的小灯,带着旧上海的味道,又渗入了西式浪漫风情。沙发旁有一排书架,陈列着各式书籍。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12


其实也就是进去坐坐而已~~~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5 15:03

去过的
但是去年秋天想去的时候居然梧桐叶子都被砍掉了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55


。。。。。。。。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5 15:07

??? OMG,这条路也能逛?
那么我推荐下漕宝路120号,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没有考证过~~~我觉得比隔壁上师大的红房子更有味道~~~
漫步线路4
  
    漕宝路地铁站——漕宝路——桂林路——田林路——宜山路
  
    时间:2小时 线人推荐:田林路 从漕宝路地铁站走出来,沿着漕宝路一直朝桂林路走,便是飘香四溢的桂林公园,也许并不是所有人都知道,桂林公园原称“黄家花园”,是旧上海大亨黄金荣的私人花园别墅。
  
    转个弯,走十几分钟就是繁华的田林路。下班的时候经过这里,除了两旁各式各样的小店,还有偌大的夜市。在路边水果店里秤上几个橘子,来斤炒货店里的瓜子,边走边看边吃,还真能淘上几样家中缺少的小杂物。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5 15:12

如果说湖南路社区是大资产阶级的住所的话,复兴路,淮海路一代的小资产阶级寓所则显得更亲民一些,名气或许没那么大,但是走走,还是都是有故事的~~~

S私家推荐路线
陕西南路地铁站----陕南村---南昌路----思南路----复兴公园/复兴中路----淡水路/马当路---淮海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5 15:13

   汉源书店 地址:绍兴路27号 书店不大,看上去很宽敞。犹如自家的书房,靠窗摆放着深绿色的沙发,沙发间的桌子上有一盏别致的小灯,带着旧上海的味道,又渗入了西式浪漫风情。沙发旁有一排书架,陈列着各式书籍。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12


老老老老老老…………小资的地方。听说台湾人开得,N多年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5 15:17

新华路一直想要去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19


很嗲的路。
舞蹈学校附近有车直达。逛完了,影城还能顺路看场电影。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5 15:19

如果说湖南路社区是大资产阶级的住所的话,复兴路,淮海路一代的小资产阶级寓所则显得更亲民一些,名气或许没那么大,但是走走,还是都是有故事的~~~

S私家推荐路线
陕西南路地铁站----陕南村---南昌路----思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12


私语,再给你顶帽子戴戴:小资达人。
TXM跟紧她,不是一般好的导游。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5 15:24

??? OMG,这条路也能逛?
那么我推荐下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没有考证过~~~
漫步线路4
  
    漕宝路地铁站——漕宝路——桂林路——田林路——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07


我猜是桂花节时候逛的小地摊。此路不推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5 15:34

很嗲的路。
舞蹈学校附近有车直达。逛完了,影城还能顺路看场电影。
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17


你是说96路?

影城门口的那家马可波罗大大的有名啊~~~台湾著名设计师登琨艳的作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5 15:34

私语,再给你顶帽子戴戴:小资达人。
TXM跟紧她,不是一般好的导游。
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19


我不小资的,我是中下贫农~~~生活讲究实在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5 15:43

老老老老老老…………小资的地方。听说台湾人开得,N多年了。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13
尔东升开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5 16:04

我猜是桂花节时候逛的小地摊。此路不推荐。
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24


那到不至于,其实桂林公园附近很幽静的,可以连着对面康健园一起逛,里面还有一对老公公老奶奶的明代石像。当然漕宝路是非常吵的~~~有地摊的是田林路,好又多后面最近开了一条商业街,好像很是热闹~~~

大家有兴趣,我也是可以带路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5 17:22

如果说湖南路社区是大资产阶级的住所的话,复兴路,淮海路一代的小资产阶级寓所则显得更亲民一些,名气或许没那么大,但是走走,还是都是有故事的~~~

S私家推荐路线
陕西南路地铁站----陕南村---南昌路----思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12


淡水路没有去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5 20:31

汗的,公司宣布明天上班,后天休息……
你们先玩吧,我晚上过去吃饭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5 21:44

汗的,公司宣布明天上班,后天休息……
你们先玩吧,我晚上过去吃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5 20:31

啊~~~~~大怪少一人~!轻舟 明天早点到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25 22:07

??? OMG,这条路也能逛?
那么我推荐下漕宝路120号,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没有考证过~~~我觉得比隔壁上师大的红房子更有味道~~~
漫步线路4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07


曾经常走的路线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5 22:40

啊~~~~~大怪少一人~!轻舟 明天早点到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25 21:44


每次我都很早到的呀,建议你催催那几个名模(磨蹭的磨)。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5 22:55

我不迟到(*^__^*) 嘻嘻……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9-25 23:40

汗。。。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南京东路),晚上没办法
吾心里想你们
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25 23:47

好人不迟到的,偶素坏人,o(∩_∩)o...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6 05:06

汗。。。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南京东路),晚上没办法吾心里想你们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killy 发表于 2009-9-25 23:40
哦…偶替小满同学谢谢你的生日祝福~呵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6 08:06

汗的,公司宣布明天上班,后天休息……
你们先玩吧,我晚上过去吃饭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5 20:31


一次性的?
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6 08:15

每次我都很早到的呀,建议你催催那几个名模(磨蹭的磨)。
轻舟 发表于 2009-9-25 22:40


绍兴路96弄4号
如果1号线的话
陕西南路1号口(巴黎春天)出来然后沿陕西南路,过南昌路,复兴中路,永嘉路
到了绍兴路左拐第二个弄堂就是了的(弄堂门口是家裁缝店)
步行10到15分钟,坐车1站路

中山公园方向过来可以公交96路,火车站过来可以128、104、955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6 09:16

一次性的?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06
一直周日上班吧,呵呵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6 09:22

绍兴路96弄4号
如果1号线的话
陕西南路1号口(巴黎春天)出来然后沿陕西南路,过南昌路,复兴中路,永嘉路
到了绍兴路左拐第二个弄堂就是了的(弄堂门口是家裁缝店)
步行10到15分钟,坐车1站路

中山公园方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15


还是cno同学最细心,俺正要上来问问咋去呢,上次都忘了,呵呵
对了,我中午想去那里混一顿,还能供应烧卖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6 23:22

到家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6 23:22

还是cno同学最细心,俺正要上来问问咋去呢,上次都忘了,呵呵
对了,我中午想去那里混一顿,还能供应烧卖吗?
轻舟 发表于 2009-9-26 09:22


今天早上就出发外拍了的
没有看到
下次可以直接给我电话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6 23:27

有照片看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6 23:37

到家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23:22


1~~~我居然比你快~~~我已经聊完天,洗好澡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6 23:56

有照片看吗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6 23:27

很多……
人物的自不用说
风景的有马勒别墅夜景
事件的有叉饭腐败以及间或进行的鬼故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7 00:00

1~~~我居然比你快~~~我已经聊完天,洗好澡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6 23:37


聊天?
你们那个8G群的msn呢?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27 00:03

马勒别墅很美~~

图片附件: 马勒别墅-1.jpg (2009-9-27 00:03, 241.5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653&k=c4ea38262344275c61907c66b219e470&t=1782230059&sid=WHiEqC



图片附件: 马勒别墅-2.jpg (2009-9-27 00:03, 241.13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654&k=3bc67802e8cab8784c64f491a2e3fae0&t=1782230059&sid=WHiEq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7 00:03

聊天?
你们那个8G群的msn呢?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7 00:00

你不能进来的~!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27 00:04

景观灯变换中

图片附件: 马勒别墅-3.jpg (2009-9-27 00:04, 217.16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655&k=07f25420fbe4b4d3601a0601836c899a&t=1782230059&sid=WHiEqC



图片附件: 马勒别墅-5.jpg (2009-9-27 00:04, 243.98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656&k=03aeb087b57ecba83bd98d2115f47dbc&t=1782230059&sid=WHiEqC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7 00:05

MOMO动作好快啊~!
我想看吃饭蜡烛照片……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27 00:05

像童话城堡

图片附件: 马勒别墅-4.jpg (2009-9-27 00:05, 228.01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657&k=51d0c3352932be33d810d3baebc3ed90&t=1782230059&sid=WHiEqC



图片附件: 马勒别墅-9.jpg (2009-9-27 00:05, 233.15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658&k=a83b18ec4aaae9dd34e3f3848ef179ed&t=1782230059&sid=WHiEqC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27 00:06

刚上了二楼,就被一个女领班看到,赶了出来。。。

图片附件: 马勒别墅-7.jpg (2009-9-27 00:06, 193.42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659&k=6434413dbe1ecb1c33b9f2c946d2282e&t=1782230059&sid=WHiEqC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27 00:07

喜欢这张,如果当时能蹲下来,可能效果会更好。。。

图片附件: 马勒别墅-6.jpg (2009-9-27 00:07, 249.88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660&k=f963da9b2cf8ded6c60bf962ec5cb3ed&t=1782230059&sid=WHiEqC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27 00:08

庆生人物照明天上,先来张私语的,同学们晚安:)

图片附件: IMG_1075.jpg (2009-9-27 00:15, 213.1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661&k=bd7df60f8f0511eb7b500c48a346a119&t=1782230059&sid=WHiEqC



图片附件: IMG_1081.jpg (2009-9-27 00:15, 232.31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662&k=538f7c24c3094e03fce379055fb2c417&t=1782230059&sid=WHiEqC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7 00:12

铁手功夫
不是一般的厉害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7 00:13

你不能进来的~!
mindy 发表于 2009-9-27 00:03


彻头彻尾的歧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7 00:15

我来继续~!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7 00:28

庆生人物照明天上,先来张私语的,同学们晚安:)
默默 发表于 2009-9-27 00:08


这2张私语拍得特自然特好看。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