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quote
唉,这周要去超市配货,理包。。。。。。。。。。。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4 15:19
哦也,不用做大厨了,爽啊,支持LZ琥珀 发表于 2009-9-24 17:42

~~~这里是上海最小资的地方~~~我蛮喜欢思南路的周公馆的,当时好像2个钱一张门票~~~复兴路附近有很多名人故居,有兴趣的同学们,我可以给你们当导游啊~~~我还能指给你们看徐志摩和陆小曼的阳台,对面就是巴金故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4 21:35
我还能指给你们看徐志摩和陆小曼的阳台.这在哪里啊?我到真不晓得了.泰康路扫不如绍兴路扫了。建国西路,思南路,汾阳路离那里都很近,反正我觉得都比泰康路好。
轻舟,大名鼎鼎的汉源书屋就在打牌弄堂口的马路对面,你也可以去那里小坐一会儿。那里有些书是外面看不到的。
lenell 发表于 2009-9-24 21:17

新华路一直想要去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19

汉源书店 地址:绍兴路27号 书店不大,看上去很宽敞。犹如自家的书房,靠窗摆放着深绿色的沙发,沙发间的桌子上有一盏别致的小灯,带着旧上海的味道,又渗入了西式浪漫风情。沙发旁有一排书架,陈列着各式书籍。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12
汉源书店 地址:绍兴路27号 书店不大,看上去很宽敞。犹如自家的书房,靠窗摆放着深绿色的沙发,沙发间的桌子上有一盏别致的小灯,带着旧上海的味道,又渗入了西式浪漫风情。沙发旁有一排书架,陈列着各式书籍。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5 13:12
如果说湖南路社区是大资产阶级的住所的话,复兴路,淮海路一代的小资产阶级寓所则显得更亲民一些,名气或许没那么大,但是走走,还是都是有故事的~~~
S私家推荐路线
陕西南路地铁站----陕南村---南昌路----思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12
??? OMG,这条路也能逛?
那么我推荐下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没有考证过~~~
漫步线路4
漕宝路地铁站——漕宝路——桂林路——田林路——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07
老老老老老老…………小资的地方。听说台湾人开得,N多年了。lenell 发表于 2009-9-25 15:13
如果说湖南路社区是大资产阶级的住所的话,复兴路,淮海路一代的小资产阶级寓所则显得更亲民一些,名气或许没那么大,但是走走,还是都是有故事的~~~
S私家推荐路线
陕西南路地铁站----陕南村---南昌路----思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12
??? OMG,这条路也能逛?
那么我推荐下漕宝路120号,应用技术学院的南校区,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传说那幢正楼是梁思成设计的,没有考证过~~~我觉得比隔壁上师大的红房子更有味道~~~
漫步线路4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5 15:07
汗。。。临时被老师揪住周六晚饭(南京东路),晚上没办法吾心里想你们先说声 生日快乐MINDYkilly 发表于 2009-9-25 23:40
一次性的?还是以后都是周日加班了的?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06
绍兴路96弄4号
如果1号线的话
陕西南路1号口(巴黎春天)出来然后沿陕西南路,过南昌路,复兴中路,永嘉路
到了绍兴路左拐第二个弄堂就是了的(弄堂门口是家裁缝店)
步行10到15分钟,坐车1站路
中山公园方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6 08:15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