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你为什么爱户外 [打印本页]

作者: 吃皮吐葡萄    时间: 2009-9-23 01:17     标题: 你为什么爱户外

 近两年,中国户外产业发展迅速,一批批“驴子”华丽诞生,其实提到“驴子”这个词,我至今也不知道他的确切含义,什么样的人才能称为“驴子”呢?

  以前有同事每周五不惧拥挤的地铁,背着诺大的背包来到办公室,只为了下班后好和自己的“同类”夜晚穿越XXX(我也不记得他们每周末去哪穿越了),我一直都理解不了他们的行为,觉得是自虐呵呵。可是能有这么多人这么执着于这项事情,说明它必定有其在的魅力与吸引力,有时候会冲动的想和他们一起去玩,可第一怕自己体力不行,怕拉队伍后腿,第二没有装备,每次看到他们大包小包的,而且有那么多的神秘武器,自己就望而生畏,顿时也觉得玩户外一定是个很烧钱的运动吧。

  我仅有的两件户外装备:一双狗太死的鞋,开始的时候觉得这些笨笨的,很难看,现在觉得好像很fashion(按照谢娜的念法:huanshen,哈哈);具体性能我也不太懂,反正听说是挺贵的,同事送的,是他参加一个山地节的活动赢来的,他穿小,所以施舍给我了,结果我也没让这双huanshen的鞋子有太多的机会曝光。不知道什么样的环境适合穿

  

  这一件是我狠喜欢的,因为我一直就喜欢这个牌子呵呵,这个是我自己辛苦努力得来的,确切的说我还没拥有它,但它即将属于我了,户外的东西太贵了,我这个伪“爱好者“真不忍心花那么多钱买,这是我那个同事推荐的网站活动gore-tex装备体验,我邀请了一帮朋友为我加油助威后得来的,现在确定可以给我了,还在邮寄过程中。大家应该可以根据那标志三条杠看出是那个品牌哈哈

  

  我在慢慢积累我的装备,要不跟我们那个同事比起来太丢人,所以一直也没敢和人家出去,不知道大家是什么样的情况,大家为什么那么喜欢出去玩?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23 10:08

装备要一步到位,一次买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23 10:08

钱花了,自然有出去的动力和欲望了,不为其他,只为摊薄成本。
作者: 灵感    时间: 2009-10-12 18:36

买装备只是为让自己享受到更高品质的户外运动乐趣啦
作者: 小俊    时间: 2009-10-27 20:12

我同意楼上的观点 为什么户外? 仲夏夜 美丽的湖边 在帐篷边看着漫天的星光以及边上飞舞的萤火虫和三五知己海阔天空的聊些什么 这就是我户外的意义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10-27 20:16

哎一广告
你们跟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