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墩煌、额济纳、巴丹吉林沙漠紧急招一人!(已找到) [打印本页]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9-22 23:02     标题: 十一墩煌、额济纳、巴丹吉林沙漠紧急招一人!(已找到)

因昨天有一家伙这个时候说退出不去了(真是头猪)。现紧急再招一人(目前2MM,5GG)最好是GG,住宿好安排,实在能马上确定的,MM也要了。因活动发起人考虑以摄影为主,现所有的安排都已做好,只等你考虑好马上告诉我了。时间不够的,也可以从酒泉和我们一起走。


26(D1):
上海-柳园   T52(18:03- 后日06:37)      

28(D3):
柳园-墩煌     莫高窟、沙鸣山、月牙泉。
宿敦煌

29(D4):         
包车去雅丹魔鬼城拍日出,回程游玉门关、西千佛洞、河仓城等。

晚,敦煌-酒泉     宿酒泉。


30(D5):
酒泉-额济纳   8:00的班车,下午入住后打车八道桥拍日落。
宿达镇。



01(D6):
南线:漫水桥,枯树林,黑城,怪树林,红城。
上午黑城看日出。漫水桥,怪树林和枯树林,大同城。怪树林拍日落。
宿达镇。

02(D7):
东线 :上午居延海观日出,回程看神树
中午后,至七道桥徒步回,四道桥、二道桥(拍日落)、一道桥,沿路拍照。
宿达镇。

03(D8):  
早上去东大桥黑水河滩地拍日出。(视情况)
8:00额济纳-阿拉右善旗 班车
宿右旗。



04(D9):
早上进沙漠(常规线路)
主要景点:
宝日陶勒盖,梧桐图,诺尔图,庙海子,神泉,珠峰,小海子,扎兰图,铊玛营,双海子,敖包梁。

线路:阿右旗—沙漠地质公园(70KM)—巴丹湖—双海子—仙女峰—巴丹吉林庙(庙海子)—小海子—神泉—沙漠珠峰—必鲁图海子—诺日图—宝日陶勒盖—沙漠入口—张掖


旅游帐篷或牧家招待所(也可帐篷,本人带)


05(D10):
诺尔图-沙漠出口(中午)吃饭
沙漠出口(包车)---右旗---张掖


宿张掖


06(D11):
早上包车去冰沟,中午去康乐草原午餐,下午3点后至丹霞地貌拍日落。

张掖-兰州  K9662 (23:24- 07:03)     

07(D12):
兰州-上海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2 23:17

顶一记~!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相当不错的地方,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而且不认学生票,不过,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此种方法同样适用于张掖~~~!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2 23:18

对了 要去雅丹的话,必经汉长城,得先买了汉长城的过路门票的说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9-22 23:23

哈,你好啊。时间上早起可以的,晚去了,还怕太晒!你10 1去哪里啊。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9-22 23:25

顶一记~!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相当不错的地方,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而且不认学生票,不过,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此种方法同样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17


有老年票的话,我就准备申请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2 23:32

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不认学生票也没错,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我就好几次被同伴们按在地上 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2 23:45

Aaron同学可以进来看看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9-22 23:48

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不认学生票也没错,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32


这一路可以趴出多少费用来啊,我先考虑学起来。。。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3 00:07

你行哒,坐在位子上的同学配合也要默契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3 00:08

Aaron同学可以进来看看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2 23:45


都有backup了,可憐的申申該郁闷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3 00:12

有你在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3 00:12

同学们有兴趣的快报名吧~聆风同学绝对是个值得信任的好领队~!虐和腐全都在行哒,跟他出去绝对很省心省力省钱哒!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3 00:49

都有backup了,可憐的申申該郁闷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00:08


申申同学把我当Backup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9-23 08:43

哈哈 去阳朔艳遇去~!
话说那个地方不是国家性的旅游景区,不认学生票也没错,但是我们一定要态度强硬有理有据有节呵呵
最重要的还是得调整好同学们趴在地上的位置 逃票很容易的 他不会上车数人头的 最多在车外张望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32



侬好好较,是侬把别人按位子上,侬的人头还是被数进去算作买票人头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3 09:30

申申同学把我当Backup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3 00:49


她打算去东北了?你们不是28.9号就走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3 09:33

顶一记~!
聆风准备去甘西呀,相当不错的地方,你的50D又有得施展啦呵呵
不过看行程从敦煌包车到雅丹看日出有点悬,雅丹魔鬼城仍然要门票的,而且不认学生票,不过,在车上的同学可以趴地板上逃票的,此种方法同样 ...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23:17



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9-23 11:37

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09:33


错!那里的门票是可以讨价还价的。直接到窗口告诉他们自己几个人,有几张证,可以免掉几张门票。
去年俺带领八头驴(含本人)到了那里,好说歹说的只买了六张票。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3 12:06

原来如此,很黑。
我们因为全部都装嫩。所以,统一买了半价票,免掉2张司机票。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3 12:14

侬好好较,是侬把别人按位子上,侬的人头还是被数进去算作买票人头的。海岛麦兜 发表于 2009-9-23 08:43
你记错了好哇,雅丹是我趴地上可乐做掩护,张掖是应骏和大叔趴位子上我往大叔身上扔衣服和包来着…你坐在副驾驶那儿没看到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3 12:16

今年8月的最新情况是:魔鬼城现在认学生票.但里面的车票要全价购买.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09:33
去年吉普开去的地方作为常规景区啦?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9-23 12:29

MINDY 看来趴的攻略还都是你经实践得到效果后的。。。谢谢,看见有抱着的吗?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3 12:29

我不清楚。反正景区内有面包车且提供讲解。另有吉普车,可租赁。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3 13:18

我不清楚。反正景区内有面包车且提供讲解。另有吉普车,可租赁。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12:29
我们两个地方都去了,租赁吉普去的地方明显有看头呵呵。话说聆风这次的时间拉得很长啊~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9-23 13:19

原来如此,很黑。
我们因为全部都装嫩。所以,统一买了半价票,免掉2张司机票。
lenell 发表于 2009-9-23 12:06



你被斩冲头了,随车司机不用买票。不过你们统一买了半价票,算下来还是比我们划算。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9-23 23:36

谢谢各位,已捡到一女驴,也算任务完成。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4 07:27

晚的开心啊
记得回来交作业~!
作者: 天地聆风    时间: 2009-9-24 12:38

晚的开心啊
记得回来交作业~!
mindy 发表于 2009-9-24 07:27


怎么到处都有功课布置的啊... 你也玩的海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