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年的春节,你打算怎么过? [打印本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22 10:47     标题: 10年的春节,你打算怎么过?

开始策划10年春节的行程了,计划时间在2周到一个月,具体看行程需求。
初步打算:上海--桂林--越南--泰国--柬埔寨--云南--上海
但是这个攻略做起来比较困难,尤其是国外那一段,只知道国内到越南可以火车,其他的知之甚少。
去过的达人指点一下,主要是交通、费用以及景点,还有签证问题。谢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2 11:30

支持
作者: yyHike    时间: 2009-9-22 12:52

开始策划10年春节的行程了,计划时间在2周到一个月,具体看行程需求。
初步打算:上海--桂林--越南--泰国--柬埔寨--云南--上海
但是这个攻略做起来比较困难,尤其是国外那一段,只知道国内到越南可以火车,其他的知 ...
雨意 发表于 2009-9-22 10:47


上海--桂林--越南--泰国--柬埔寨--云南--上海

不错的计划,但是2周太赶了吧?
越南--泰国--柬埔寨……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22 12:59

两周到一个月的时间,看行程需要。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2 12:59

忽略桂林,泰国和云南,打算凑个一个礼拜去个越南和柬埔寨算了,直接从南宁走的可能性比较大估计~~~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2 13:12

都春节了 还这么虐
我想去东南亚的海边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22 14:15

都春节了 还这么虐
我想去东南亚的海边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2 13:12

趁现在一个人的时候把虐的都走掉。
海边fb属于以后的事情。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22 14:16

忽略桂林,泰国和云南,打算凑个一个礼拜去个越南和柬埔寨算了,直接从南宁走的可能性比较大估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12:59

我查了下,到越南火车只能从南宁走。
fb达人,不如你把攻略做一下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2 16:25

http://tangtangforever.spaces.li ... .entry?sa=162468455

这个妹妹去了四个国家,好像一个月以上,只花了1万。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2 16:26

忽略桂林,泰国和云南,打算凑个一个礼拜去个越南和柬埔寨算了,直接从南宁走的可能性比较大估计~~~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2 12:59

支持!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2 17:15

春节,最简单了
吃肉喝酒打麻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2 17:51

开始策划10年春节的行程了,计划时间在2周到一个月,具体看行程需求。
初步打算:上海--桂林--越南--泰国--柬埔寨--云南--上海
但是这个攻略做起来比较困难,尤其是国外那一段,只知道国内到越南可以火车,其他的知 ...
雨意 发表于 2009-9-22 10:47

越南偶做过攻略滴,嘻嘻……给你参考下吧~~~

附件: 敏敏做的越南攻略(改).doc (2009-9-22 17:51, 26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283&k=16c605cdbc94f06ff1d7c66c899c820d&t=1782261378&sid=59scWb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2 17:56

这个攻略是初步的,本来打算用在此次十一行程的,鉴于机票实在……超出预算,只能放弃。
如果走越南的话建议要在上海办签证哒,本来380元,刚涨价——440元了现在。柬埔寨和泰国的签证不要在国内办,到了胡志明市可以直接办落地签证哒,费用要比国内便宜N多的说~~~~~
如果不办越南签证只在南宁办理健康证的话,我查询下来的结果是只能在河内呆呆,不能走远的说……
另外有本越南俭游的书,虽然不是LP,但也蛮管用哒,需要的话可以借给你哒~~~
哎……想走的地方又被人走了……说不出来的感觉……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2 18:00

还有一个攻略是网上搜罗整理的粗略版本,教授看看有没有用哇~~~~~

附件: 越南攻略.doc (2009-9-22 18:00, 79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284&k=f39167c7e264e45d4b5408612c72dfa1&t=1782261378&sid=59scWb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2 18:04

建议教授可以走凭祥,查询下来号称北海关口的越南人都比较贪的说……
走凭祥的话,有时间还能去德天大瀑布呢~~~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9-25 10:51

建议教授可以走凭祥,查询下来号称北海关口的越南人都比较贪的说……
走凭祥的话,有时间还能去德天大瀑布呢~~~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8:04


不过听江湖上传言,那时的贪都是小贪,递护照给他们时,只要里面夹上两到三张10元面额的人民币就可以顺利过关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25 21:37

有没有人想去西藏,我春节想进藏。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0-15 12:55

多谢各位,特别mind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10-15 13:24

还有一个攻略是网上搜罗整理的粗略版本,教授看看有没有用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22 18:00


收藏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0-15 14:40

今天泰国签证不是免费的说?本来泰国签证也不太贵~~~
作者: gpu8    时间: 2009-10-15 23:50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0-15 23:55

这次从南宁回上海的火车上遇到个刚从越南回来的北京哥们
他走的陆路是防城港,貌似也挺不错哒,但是攻略上面都没有提到过的说
查下路径,是不是比凭祥、北海出入方便些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10-16 08:51

春节去哪呢????是该好好想想了!先过了元旦再说吧。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10-16 09:13

如果越柬
我也想参与讨论
作者: eiyouwala    时间: 2009-10-19 17:07

查LP,很多都是跟LP上走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