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i>山羊</i> 于 2006-11-2 14:24 发表<br />
一味MM,看你的路线是穿越.上山有一定的难度.请谨慎.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22:29 发表
哈皮你在听什么歌啊?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22:29 发表
哈皮你在听什么歌啊?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3 00:48 发表
他会听歌?????![]()
原帖由 <i>旺姐</i> 于 2006-11-3 08:40 发表<br />
这个地方好象离上西村很近的,是吗?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1-4 12:17 发表
延到再下一周吧,18号有政治任务,如果25号26号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的,金紫尖虐的,肯定要找老驴来带的,老山羊去过的,让他带吧,一味可以考虑施点美人计对他的

原帖由 琥珀 于 2006-11-5 16:00 发表
如改成25,26就好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5 19:10 发表
时间是没问题的,就是不了解那边野菊花的开放时间到不到得了那时候了
是说重阳节前后的,迟了恐怕也没了。
咱组织个明年开春的,或者明年重阳节的好啦……不着急,慢慢玩|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