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1-2 10:52 发表
问题一什么车?
问题二排量多少?
问题三能放开开吗?
问题四什么时候去?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2 12:36 发表
时间由你定,但不能放开,得控制在80码,没办法,磨缸呀!


原帖由 脱库啦 于 2006-11-2 21:34 发表
要不去苏州天平山看枫叶?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2 19:07 发表
摩缸最好老老实实的摩~
不给我喝酒啊?不去了~
给我喝酒就去,嘿嘿![]()
说好了要和你锻炼酒量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