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组织的旅游。。。那个地方满休闲的。。。风景么。。。just so so了 backkom 发表于 2009-9-21 21:24
MS我们公司上个周末也去了天目湖,难道你也是HP的? 阿永 发表于 2009-9-21 23:02
你可以不可以一个帖子里少放2张PP啊,考验我家电脑的性能啊~~~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21 22: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