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夕阳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01     标题: 夕阳

日落夕阳

图片附件: [1] DSC_0076.jpg (2006-11-1 16:01, 179.8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6&k=2930fe65e8410b8ec0147cae65490169&t=1782285576&sid=vbJF6O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02

2

图片附件: [2] DSC_0083.jpg (2006-11-1 16:02, 181.7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7&k=598c2f1f204c23a13cc7c022d65c3920&t=1782285576&sid=vbJF6O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02

3

图片附件: [3] DSC_0084.jpg (2006-11-1 16:02, 144.3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8&k=d2ddd60d566c898cae2a5dbd620ebf80&t=1782285576&sid=vbJF6O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03

4

图片附件: [4] DSC_0087.jpg (2006-11-1 16:03, 191.2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9&k=3f3509c0fa9fd0d0c9abc8ff1c04a016&t=1782285576&sid=vbJF6O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03

5

图片附件: [5] DSC_0088.jpg (2006-11-1 16:03, 194.7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60&k=952a56f76de570445be83ad14b7cec7f&t=1782285576&sid=vbJF6O


作者: 艾雪儿    时间: 2006-11-1 16:08

天!真是漂亮!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 16:14

真是~~~哪里拍得呀
作者: 艾雪儿    时间: 2006-11-1 16:17

忽而想起了凯瑟琳-赫本的《金色池塘》,想再看一次了!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27

就在江苏太仓拍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1 17:04

啊?太仓,水平不错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 19:31

只要技术好,相机好,什么地方都能拍到好照片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 20:04

原帖由 于 2006-11-1 19:31 发表
只要技术好,相机好,什么地方都能拍到好照片

这一句话貌似神话哦!!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12:36

喜欢第二张和第三张。
第一张有两个视点抢眼球,取舍一下或许也不错。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1 23:38

拍的很漂亮~~~~~~~但偶更稀饭日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