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夕阳
[打印本页]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01
标题:
夕阳
日落夕阳
图片附件: [1]
DSC_0076.jpg
(2006-11-1 16:01, 179.82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6&k=2930fe65e8410b8ec0147cae65490169&t=1782285576&sid=vbJF6O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02
2
图片附件: [2]
DSC_0083.jpg
(2006-11-1 16:02, 181.78 KB) / 下载次数 3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7&k=598c2f1f204c23a13cc7c022d65c3920&t=1782285576&sid=vbJF6O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02
3
图片附件: [3]
DSC_0084.jpg
(2006-11-1 16:02, 144.39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8&k=d2ddd60d566c898cae2a5dbd620ebf80&t=1782285576&sid=vbJF6O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03
4
图片附件: [4]
DSC_0087.jpg
(2006-11-1 16:03, 191.29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59&k=3f3509c0fa9fd0d0c9abc8ff1c04a016&t=1782285576&sid=vbJF6O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03
5
图片附件: [5]
DSC_0088.jpg
(2006-11-1 16:03, 194.72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860&k=952a56f76de570445be83ad14b7cec7f&t=1782285576&sid=vbJF6O
作者:
艾雪儿
时间:
2006-11-1 16:08
天!真是漂亮!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 16:14
真是~~~哪里拍得呀
作者:
艾雪儿
时间:
2006-11-1 16:17
忽而想起了凯瑟琳-赫本的《金色池塘》,想再看一次了!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1 16:27
就在江苏太仓拍的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1-1 17:04
啊?太仓,水平不错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 19:31
只要技术好,相机好,什么地方都能拍到好照片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 20:04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 19:31 发表
只要技术好,相机好,什么地方都能拍到好照片
这一句话貌似神话哦!!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10 12:36
喜欢第二张和第三张。
第一张有两个视点抢眼球,取舍一下或许也不错。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1 23:38
拍的很漂亮~~~~~~~但偶更稀饭日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