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Pentax推出新K-X数字单反,规格是K-m的超级赛亚人版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8 13:12     标题: Pentax推出新K-X数字单反,规格是K-m的超级赛亚人版



不知道大家是否对Pentax K-mK2000)有印象,这款被执行长说得跟神一样的DSLR,号称体积最小(Oylmpus E-P1Panasonic GF1:那我们算啥?)以及改良过的对焦演算,虽然是目前Pentax定位在最入门的机种,在玩家中卷起了一阵小小的旋风。据说在今天9/17,Pentax会发表以K-m机身而机能却大幅提升的新机种 - K-X。

在这篇文章撰写的同时,K-X尚未正式发表,不过却有些许细节流出,Annti先将K-X的规格重点其整理如下:


K-X可说是K-m(K2000)的超级强化版,光是11点对焦,就可以high很久,因为K-m的对焦点有跟没有一样。预计今年10月上市,含SMC DA L 18-55mm kit镜的价格为649.95美金,折合台币约台币2万1,可说相当有竞争力,另一颗Kit则是DA L 55-300mm。虽然,K-X的推出感觉相当低调,不过没关系,只希望引进台湾的时候,价格不要太超过就好了( ̄▽ ̄)"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18 16:27

呜呜,这个颜色我好喜欢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19 08:49

我也想买这个了,就要这个颜色~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19 09:52

我也想买这个了,就要这个颜色~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19 08:49

买好,红色的借我摸摸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