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提个小小的意见(也可叫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9:55     标题: 提个小小的意见(也可叫建议)!

是不是大家把拍的好的照片的拍摄参数也写写,这样方便学习!

比如:相机:NIKON D200 光圈:f/2.8 快门:15625/10000000 ISO:100 曝光补偿:0/6EV 焦距:50/1mm

这张照片是别的论坛转载的(橡树)

图片附件: 55.jpg (2006-10-31 19:55, 153.1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89&k=006a84be513f3a4e0de38c2f9f7a3959&t=1782291758&sid=52z15N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 14:00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5 08:03

象这样的

图片附件: [1] DSC_00831.jpg (2006-11-5 08:03, 157.7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62&k=335d887cffceb03cd96fc7397700179c&t=1782291758&sid=52z15N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5 08:33

9494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5 11:26

搂住拍的那张mm应该比真人还pp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6 09:14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5 11:26 发表
搂住拍的那张mm应该比真人还pp吧


转载的干活,不认识这样的MM,认识介绍给大家,让大家混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