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提个小小的意见(也可叫建议)!
[打印本页]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9:55
标题:
提个小小的意见(也可叫建议)!
是不是大家把拍的好的照片的拍摄参数也写写,这样方便学习!
比如:相机:NIKON D200 光圈:f/2.8 快门:15625/10000000 ISO:100 曝光补偿:0/6EV 焦距:50/1mm
这张照片是别的论坛转载的(橡树)
图片附件:
55.jpg
(2006-10-31 19:55, 153.11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789&k=006a84be513f3a4e0de38c2f9f7a3959&t=1782291758&sid=52z15N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 14:00
作者:
黑色168
时间:
2006-11-5 08:03
象这样的
图片附件: [1]
DSC_00831.jpg
(2006-11-5 08:03, 157.74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6162&k=335d887cffceb03cd96fc7397700179c&t=1782291758&sid=52z15N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5 08:33
9494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5 11:26
搂住拍的那张mm应该比真人还pp吧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6 09:14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5 11:26 发表
搂住拍的那张mm应该比真人还pp吧
转载的干活,不认识这样的MM,认识介绍给大家,让大家混帐!~~~~~~~~~~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