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新人报道--补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5 14:18     标题: 新人报道--补

来报个到,虽然晚了点。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15 14:56

给新人GG个面子~~~顶一下~~~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9-15 18:08

cn,好新啊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9-28 16:36

...............也忒晚来。。我忘记我有没有来报道过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8 22:08

上pp
报三维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28 22:33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29 12:46

...............也忒晚来。。我忘记我有没有来报道过了。。。
kingly_1982 发表于 2009-9-28 16:36

你好象有的,我看见过的!!
作者: kingly_1982    时间: 2009-9-29 20:07

你好象有的,我看见过的!!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29 12:46


还是领导记性好闹~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29 22:32

骆驼现在应该已经在火车上了。
大大10-1去哪里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