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们要走?人多倒是可以组织一下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16:53
海外组织,我报名 时间不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15 18:43
又来了 这么多次杭州,你总是说来不来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6 11:33
海外组织下 阿贵 发表于 2009-9-22 14:22
这个就不去啦,准备12月初自己去的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10-10 17: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