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手水货 居然涨价+缺货 买了就是为了可以随身携带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19:56
教授在哪里?要好好学习下小马,出手要快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9-14 21:58
这周带出来见识见识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2:31
本来就是这么打算的 这次要轻装游杭州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23:06
貌似又一个中Garrett的毒的~~~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1:19
ls老是低抛高吸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5 13:29
这么多Lx3的fans 不会也是徽杭古道见了Garrett的Lx3。。。。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18:11
好像是看了阿勇的LX3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28 1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