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 稻城亚丁碰头会,最新行程变化,首页更新集合地点。 [打印本页]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14 19:28     标题: 十一 稻城亚丁碰头会,最新行程变化,首页更新集合地点。

9月20日星期天19:30在南迦巴瓦户外店内(南京东路步行街353号五楼512南迦巴瓦户外店)
请来的队员务必准时到达!如有要事不能前来的队员有什么疑问可以跟贴网上提问!
我会在首贴回答更新!谢谢

十月一日成都集合地点
你们十一下飞机以后坐机场大巴,到终点站方向是岷山饭店的。只有一条大巴路线,不会错的。然后终点站下来打个车,10块多点。人民北路一段二十三号望园宾馆。我是中午12点左右会在宾馆里等大家。如果你们早到直接报野人名号入住。

火车的同学出了火车站直接打车过去,很近的。


各大药房都可以购买到诺迪康胶囊(红景天),如果需要的就可以提前吃起来了!还有可以带上点止疼的药,如散利痛等等。

特别注明:目前四川路段塌方对稻城亚丁主线没有影响,只是在回来的路段丹巴方向有影响。由于7月底丹巴回成都的瓦丹路泥石流塌方,目前丹巴到泸定路段上的泥石流毁坏处在山壁上还有很多石头随时可能掉下来,政府规定正规旅游车不准过瓦丹路(丹巴到泸定的路叫做瓦丹路),今年丹巴是确认去不了。另外从9月15号开始由于塔公到八美路线施工在新都桥到塔公路段距离塔公还有12公里地方实行交通管制,大车一律不准过,只有小车私家车可以去。不去丹巴后我们会退还丹巴甲居藏寨门票和塔公寺门票。目前不去丹巴把最后一天丹巴的藏族民居调整为在新都桥的藏家民居(同样可以安排AA烤全羊和篝火晚会)(另外如果到时候其他地方有标间大家可以自己过去住,补民居和标间放费差价,由于返程高峰价格很贵而且房间很少建议大家克服一个晚上,为了安全大家尽量住到一起方便游戏玩耍。24、28、29号集合出发的队伍正好遇到返程高峰,不建议去自己补房费住标间,30号和1号集合的队伍相对来说多一天返程到时候没那么紧张,大家可以和领队商议看看是否统一安排标间,但是需要补民居和标间的房费差价),另外最后一天从新都桥回成都必须早起在6点以前通过管制关卡,相对来说会辛苦一点希望大家能够理解。多空出来的一天因为是黄金周住宿紧张所以路线安排国庆期间的每个队伍必须提前确定。(黄金周后由于住宿相对没那么紧张所以到时候大家又可以自由选择,少数服从多数)目前具体安排如下:从24号出发的队伍到2号出发的队伍返程时大家在新都桥多停留一天,主要玩新都桥附近,因为新都桥来去都是晚上经过,所以打算安排一天让大家在新都桥多感受摄影天堂。此天有两个选择,第一大家可以坐我们的旅游大巴车一路玩到新都桥去塔公那段路管制的地方然后返回,再去新都桥后山拍照等等。因为真正漂亮的摄影天堂其实就是新都桥到塔公那段路,只要天气好相信不会让大家失望。第二大家可以坐我们旅游车一起去甲根坝看蜀山之王贡嘎山,不过其实在沿途翻越高尔寺山的时候只要天气好就可以很清楚的看到贡嘎山,另外在新都桥也是可以远远的看见贡嘎,如果去甲根坝的话下车后是需要大家徒步的,能够走多远就看大家的体力了。特别说明一下如果天气不好的话还是看不到,并且必须早起一早要通过管制关卡,因为去甲根坝前边一段路是和新都桥到折多山一段路重合的,所以也有管制。以上两个选择到时候大家可以和领队商量,少数服从多数。另外由于是户外俱乐部队伍,大家相对比较自由一些,如果路程上有什么好的提议或者建议请直接和领队商量,更多的让大家自己选择空出来的时间。由于路段交通管制,加上黄金周人多复杂,一路上条件和车程都比较艰苦,希望大家做好准备多多体谅。
    特别提醒:由于交通管制单进双出,所以29号集合30号出发和1号集合2号出发的队伍第一天不能到新都桥只能到康定。被第二天稍微辛苦一点早起,第二天同样到达稻城。其他行程不变。对大体路线没有任何影响,只是第一天住宿从新都桥调整为康定。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9-14 20:09

沙发撩特~~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9-14 20:23

板凳撩特~~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14 20:47

就不能平时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4 21:14

周日晚?能否周五晚or周六晚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14 21:33

众口难调啊!知道你们要去喝小S小M的喜酒。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15 12:42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5414&extra=&page=1
秋色档案---稻城·亚丁
地理:

地处川、滇、藏三省区结合部
标志:稻城之美,美在色彩。天堂有什么颜色,在稻城一定可以找到。
旅游小常识

①雅鱼:理塘城南不远处,公路边有几家鱼庄,经营火锅鱼,鱼是被当地人称作雅鱼的高原淡水鱼,口感极佳!
②温泉:稻城郊区有丰富的地热资源,随便叫一辆出租车,半小时便能到达,一个小村庄中几乎每家都经营着洗温泉业务,每间小木屋中一个小浴池,舒舒服服地泡个温泉澡。但要注意,温泉温度很高,不要一跃入池。另外,除洗头水外,尽量不要使用其他洗浴用品,这样洗出来以后,你会怀疑摸到的是自己的皮肤,抑或是玉环附体!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5 12:51

骆驼啊,火车票的话,是往返的,还是单程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5 13:00

来不了,精神出席。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15 15:16

骆驼啊,火车票的话,是往返的,还是单程的?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15 12:51

先把去程的搞定,回程我会统计后托四川方面代为购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5 17:18

骆驼兄  能否帮忙买到成都去九寨沟的汽车票?10号出发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15 20:06

骆驼兄  能否帮忙买到成都去九寨沟的汽车票?10号出发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5 17:18

你们先确定好几张,我只能说帮忙问问。估计比较困难
作者: macy    时间: 2009-9-15 21:38

呃,20号真是好日子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9-15 21:47

看到这个贴,我有冲动20号把组织者挖走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16 06:07

好好的做你新娘子,到时候给我留点喜糖,让我也沾沾喜气啊。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6 09:39

骆驼兄  能否帮忙买到成都去九寨沟的汽车票?10号出发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5 17:18


这位同学,你是打算回到成都后再去九寨沟的吗?

去几天呢?

我和Julie也有这样的想法,可以带上我们两个吗?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6 09:57

这位同学,你是打算回到成都后再去九寨沟的吗?

去几天呢?

我和Julie也有这样的想法,可以带上我们两个吗?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16 09:39


我们10号从成都去九寨沟
到时候一起买车票吧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6 12:19

我们10号从成都去九寨沟
到时候一起买车票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6 09:57


好的。大概在九寨沟呆几天啊?什么时候回成都?
我回上海的机票还没有定下来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6 13:52

13日绵阳回上海 机票我们已定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7 11:17

13日绵阳回上海 机票我们已定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6 13:52


好,和我预计的一样。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7 22:03

没事顶下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8 09:38

骆驼,我的出差申请批了。23号出发去重庆,10月1号和大家成都会合。

等19号你拿到火车票后,和你一起做黄牛,卖火车票去。
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9-18 10:57

我订了九寨沟米谷青年旅舍的六人间,本来是5个人去的,现在rita你们如果要去的话,7个人可以另外订了,计划10号和12号住米谷,11号住沟里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8 14:46

支持下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8 17:12

我订了九寨沟米谷青年旅舍的六人间,本来是5个人去的,现在rita你们如果要去的话,7个人可以另外订了,计划10号和12号住米谷,11号住沟里
小安 发表于 2009-9-18 10:57


说说你的安排,怎么从成都到九寨沟去啊?
也是10号从成都出发,乘汽车吗?
10号,11号,12号。
那么,13号返回成都??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8 17:16

To Garrett:

在九寨沟的住宿你们两个是怎么计划的啊?说来听听。
我心里还没有谱呢。

上面那位同学,订的是青年旅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18 18:21

问Garrett和问小安是一样的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8 18:54

问Garrett和问小安是一样的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18 18:21


哦,我就是问他们两个呢。

他们是一伙的啊?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8 18:59

一伙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19 08:13     标题: 最新行程变化消息!!

最新消息,第二天行程因为318国道康东段改建而交通管制.所以当晚我们将住在康定,领略情歌故里的风情和康巴汉子的豪爽!!

图片附件: 133_26_3be4e91fa6941cf.jpg (2009-9-19 08:14, 166.02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7064&k=d70de1dbc9baec7df7e2542730d4a8d4&t=1782239330&sid=T13up5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19 09:51

我们回来还是能到新都桥玩下的是伐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19 11:36

我们回来还是能到新都桥玩下的是伐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19 09:51

是的回程要在新都桥的~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9 17:32

to Garrett和小安:

明天的见面会,你们两个来吗?

九寨沟的青年旅舍,你们是怎么订的?电话?网上?

我们两个要自己订了吧?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9 19:12

小安tx, 我查了一下这个青年旅舍,
价格:¥40/床位/天

你们订的是这个吗?

我和Julie两个人是一定要去的啊,带上我们把。
另:你们13号的飞机绵阳回上海,那么13号你们从九寨沟走,来的及吗?
汽车要好久的吧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19 19:32

小安tx, 我查了一下这个青年旅舍,
价格:¥40/床位/天

你们订的是这个吗?

我和Julie两个人是一定要去的啊,带上我们把。
另:你们13号的飞机绵阳回上海,那么13号你们从九寨沟走,来的及吗?
汽车要好久的 ...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19 19:12

一定会带上你们的!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19 22:44

小安tx, 我查了一下这个青年旅舍,
价格:¥40/床位/天

你们订的是这个吗?

我和Julie两个人是一定要去的啊,带上我们把。
另:你们13号的飞机绵阳回上海,那么13号你们从九寨沟走,来的及吗?
汽车要好久的 ...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19 19:12


小安,我在查成都飞黄龙的机票,有800块的单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0 21:53

顶个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20 23:50

骆驼,等你更新信息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1 14:27

骆驼 我们10/1晚上住哪儿?下飞机后如何和你们集合?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21 20:00

骆驼 我们10/1晚上住哪儿?下飞机后如何和你们集合?
Garrett 发表于 2009-9-21 14:27

你们十一下飞机以后坐机场大巴,到终点站方向是岷山饭店的。只有一条大巴路线,不会错的。然后终点站下来打个车,10块多点。人民北路一段二十三号望园宾馆。我是中午12点左右会在宾馆里等大家。如果你们早到直接报野人名号入住。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1 22:21

顶~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22 09:07

你们十一下飞机以后坐机场大巴,到终点站方向是岷山饭店的。只有一条大巴路线,不会错的。然后终点站下来打个车,10块多点。人民北路一段二十三号望园宾馆。我是中午12点左右会在宾馆里等大家。如果你们早到直接报 ...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9-21 20:00


线路1  28路
30分钟 / 直达起点飞机场出口

步行至 石羊场公交站
乘坐28路
人民北路二段南下车

步行至 望园宾馆
终点望园宾馆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23 14:02

400-702-5888

最新熊猫卡本地发行渠道
日期:2009-09-09..  来源:本站
  熊猫卡成都市内发放点调整,现将新发放点公告如下:
名称        地      址        电 话        途径公交        上班时间
工业文明博物馆
(金卡、银卡)        成都市建设南路1号        84355056        91、342、61、72路        9:00—17:30

高速大厦
(金卡、银卡)        成都武侯区洗面桥街30号成都高速大厦A座一楼大厅         85533437        8、21、26、28、93、306、340路        9:00—17:30
宽窄巷子
(银卡)        成都市宽窄巷子历史文化保护区井巷子6号味典小吃城        86261119        5、62、70、93、163、340路        11:00—17:00
机场一站式体验服务中心(金卡)        双流机场抵港后一楼3号行李领取处                           9:30—18:00
  
红旗连锁部分门店(发售金卡)
分场        地址        电话        区域        途径公交
022        一环路西三段158号        87746416        金牛        27、34、11、43、63、70、513路
028        双桥子经华北路成发商厦        84458162        成华        51、65、75、91、92、97路
061        大慈寺路17号康佳商务楼东楼底楼101、102号        86723011        锦江        3、4、58、81、98路
180        芳草东街80号        85142082        高新        12、93、114路
192        林荫街5号华西大厦一楼        85433306        武侯        8、28路、504环线
196        建设路建设巷润新学生公寓商铺1-15、16号        84318196        成华        61、65、76路
225        一环路南三段22号红瓦大厦底楼6-8号        85210436        武侯        12、19、27、34、45、61、109、340路
229        十二桥街20号        87735671        青羊        5、13、43、47、58、64、81、103路
352        金牛区二环路北二段8号        83173117        金牛        11、86、39、52、69、70路
611        羊市街26号        86633711        青羊        4、5、30、57、64、98、300路
688        总府路87号        86751091        锦江        1、38、43、47、48、55、56、213、104路

红旗连锁门店服务时间:9:00—17:30(节假日照常开放)


熊猫金卡短信激活办法
日期:2009-06-17..

为方便广大用户使用熊猫金卡,用户可通过手机发送短信激活熊猫金卡,具体办法是:
  移动、电信(除小灵通)用户
  编辑VB*姓名*省份(直辖市)*身份证号*熊猫金卡号码发送至:10663333
  例子:VB*张三*北京*1101010101010010001*2336289960009555211 发送至:10663333
  联通用户
  编辑MB*姓名*省份(直辖市)*身份证号*熊猫金卡号码发送至:10663333
  例子:MB*张三*北京*1101010101010010001*2336289960009555211 发送至:10663333
  资费:每条1元(不含通讯费)
  特别提示:卡号为卡片正面最下排19位数字
  咨询热线:400-702-5888

国航知音卡会员:(Rita已经领取并开通)
上海  国航浦东机场售票处   上海浦东国际机场2号航站楼K区    021-68339310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9-24 01:16

说说你的安排,怎么从成都到九寨沟去啊?
也是10号从成都出发,乘汽车吗?
10号,11号,12号。
那么,13号返回成都??
Rita的小背心 发表于 2009-9-18 17:12


最近在出差,对不起rita了这么晚回答

我们现在5个人,Garrett夫妇,小s夫妇和我,已经把你们两个考虑进去了,一共7人

计划:
10号 成都-九寨沟  汽车10小时 住米谷青年旅舍(已订7人)
11号-12号 九寨沟内游玩 11号住沟内藏民家(已订7人)
,12号住米谷青年旅舍标间(已订7人)

13号 九寨沟-绵阳 汽车10小时 ,晚上绵阳-上海,早上7点多出发,飞机是晚上9点多的

时间不够,黄龙就没有在计划内,如果你们接下来要玩黄龙,可以之前一段和我们一起

我攻略做好会发给大家,看大家有什么意见,具体你可以加我msn到时候我们一起聊:
to_ketsu@hotmail.com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24 10:21

谢谢小安,我们msn上聊吧。
我已添加你的msn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24 12:16

最近在出差,对不起rita了这么晚回答

我们现在5个人,Garrett夫妇,小s夫妇和我,已经把你们两个考虑进去了,一共7人

计划:
10号 成都-九寨沟  汽车10小时 住米谷青年旅舍(已订7人)
11号-12号 九寨沟内 ...
小安 发表于 2009-9-24 01:16

你们回来的行程很赶嘛...
P.S. 看完九寨的水,再去黄龙可能会觉得有些乏味,不能值回票价(200一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24 12:44

你们回来的行程很赶嘛...
P.S. 看完九寨的水,再去黄龙可能会觉得有些乏味,不能值回票价(200一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9-24 12:16

同感,感觉黄龙跟个游泳池没啥区别,唉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24 13:44

最近在出差,对不起rita了这么晚回答

我们现在5个人,Garrett夫妇,小s夫妇和我,已经把你们两个考虑进去了,一共7人

计划:
10号 成都-九寨沟  汽车10小时 住米谷青年旅舍(已订7人)
11号-12号 九寨沟内 ...
小安 发表于 2009-9-24 01:16


小安,谢谢你。
由于前一阵子我没得到你们的详细行程,
自己有些慌,就订了成都到九寨沟的机票。
10号早上8点飞九寨,然后游览黄龙;再到九寨沟;
11号入沟游览,宿民居;
12号继续游览。
13号中午飞机返回上海。

机票已经买好了,只能和你们在沟里面碰头了。
沟里的行程我们倒是可以一道走。
我们两个人也太孤单了,呵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4 15:15

骆驼,我周五把我另外2朋友的学生证给你,你出发的时候带给他们,ERICH和他的挂~~~我最近没空~~~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9-24 23:26

你们回来的行程很赶嘛...
P.S. 看完九寨的水,再去黄龙可能会觉得有些乏味,不能值回票价(200一人)。
阿永 发表于 2009-9-24 12:16


赶也没办法,再多请假老板要抓狂了
本来有点小遗憾没时间去黄龙,不过看了阿永和敬子的话,我觉得很欣慰...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4 23:39

同感,感觉黄龙跟个游泳池没啥区别,唉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24 12:44


跟游泳池还是有天渊之别的.只是先看九寨的水,在瞧黄龙难免逊色.但此钙化池在国内绝对可以拿出来算算的了。
时间太紧,舍弃黄龙是明知的。毕竟和九寨的水相比,黄龙肯定矮一个头.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25 09:34

那边天气大概是怎么样啊
查天气情况,大概看四川哪块呢~~~~~~~~~~~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25 14:01

唉,去个稻城真不容易,我都折腾了两年了。
作者: Rita的小背心    时间: 2009-9-25 17:17

骆驼,你改成飞机到成都啦?

我买的14:12的火车票,从重庆到成都,16:22到成都。

你们要等我一起吃晚饭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