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去某某地方看梯田 [打印本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5:29     标题: 去某某地方看梯田

活动计划:某年某月的某一天,集合包车前往.
活动天数:三天
活动费用:AA250
特别要求:
1、人数限定20人内
2、要求报名人员具备一定体能、意志,集体意识强,能吃苦耐劳,乐于助人。
3. 参与者自己对自己负责,如有意外,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请审慎选择加入。参与者自买保险。

第一天星期五晚上某点人民广场集合包车前往目的地.
第二天凌晨3点到达.想睡宾馆的睡宾馆,宿费便宜十至二十元每位,但比较脏乱.不想睡宾馆的门口草地上搭帐篷.宾馆海拨达1130米.
6.30分起床.出发游两个石柱、谷底瀑布以及一线天等相关景点。然后找村民当向导带路去登顶看梯田(半路上放下背包,轻装约一至一点五小时登顶)。这儿是某某地方的第七高峰,好象是1600多米。晚上篝火,打人杀牌睡觉,你想干吗就干吗.
第三天:晨起看日出看云雾拍照梯田.中午12点打包.途径杭州FB.晚上9.30到上海.
需要携带装备如下:
1.个人装备:45升以上背包,冲锋衣裤、抓绒衣、水壶,睡袋,防潮垫,帐篷、头灯(备用电池),碗筷,帽子,手套,登山杖、请穿登山鞋(有可能到时登顶扎营,所以该带的都带)
2.个人食品:2早3正

3.集体伙食:自己动手为主,村里解决为补
【免责申明】
1、本次活动为非营利自助结伴同游户外活动。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组除接受大家监督、有责任控制费用和公开帐目外,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
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组不承担。本声明中关于免除领队组责任及赔偿责任之约定效力,同样及于总领队、财务官。

2、活动中发起者有义务对全队活动进行组织协调,但活动性质属于自由结合、自愿参加、风险自担、责任自负,参与者均应为完全行为能力人,发起者不会对任何个人承担法律责任,领队也不是保姆。这点大家都应该保持清醒地认识和共识。
户外活动中一切行动听从领队统筹安排,队员不得擅自采取行动改变路线等,造成一切后果都由队员自负。

3、为保证户外活动的严肃、高效,尊重户外运动所具有的危险、不可预知性,如果你报名参加了这次活动,表明你已认同你的一切行动要完全服从组织者的整体安排,重要事项可以商量,但最终决定权在组织者,一旦决定请务必服从。 注意安全,有问题或身体不适及早告知组织者。

4、注重环保,每人带一个垃圾袋,将垃圾收集好放到垃圾存放点。这一点每个人一定要严格自觉地遵守,否则不配做文明首都人。

5、出游前建议买上三到四天的旅游意外伤害险,请去相关保险公司自行(或由俱乐部代办)购买!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ra=page%3D1#pid6755

6、请在出发前一天查阅下列网站或收听收看天气预报,绝对有用!

中央气象台网站:
http://www.tq121.com.cn/
中国气象局网站:
http://www.cma.gov.cn/
天气在线:
http://www.t7online.com/

请您仔细阅读计划全文。参与者均视同接受本计划全部条款




图片附件: 200661920565155081.jpg (2006-10-31 15:29, 99.6 KB) / 下载次数 5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34&k=bb7ec32932886720b68c2b40990114b7&t=1782243723&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5:32     标题: 梯田

梯田

图片附件: W020050922592682467034.jpg (2006-10-31 15:32, 229.2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35&k=7d129dc226f0ab088b8acd802fd02150&t=1782243723&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5:35     标题: 3

3

图片附件: IMG_3116.jpg (2006-10-31 15:35, 312.69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36&k=ca3c6aa84833313d99907d9c1af46afc&t=1782243723&sid=mzMcFM



图片附件: 0847308694842e99fdbac86b50ce4bdf.jpg (2006-10-31 15:35, 132.89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37&k=2d21a5361613f012e41f3c0465f4e76a&t=1782243723&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5:37     标题: 4

4

图片附件: 200661920565114597.jpg (2006-10-31 15:37, 100.56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38&k=187b8a9c738553e539b7fdb482665873&t=1782243723&sid=mzMcFM



图片附件: 200661921125213116.jpg (2006-10-31 15:37, 99.23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39&k=81b3adc5993e9506f9226a2292c594fa&t=1782243723&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5:39     标题: 5

5

图片附件: IMG_3034.jpg (2006-10-31 15:39, 89.13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0&k=0cf3b01ec732ccfb37e2dbd0d798b473&t=1782243723&sid=mzMcFM



图片附件: 200661920565199126.jpg (2006-10-31 15:39, 94.15 KB) / 下载次数 5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1&k=d456edc06c901bd053c43a81684d4d27&t=1782243723&sid=mzMcFM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5:43

云南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5:43

你可以坐在帐篷里看山下梯田的风光

图片附件: 4aa2b52d02000bue.jpg (2006-10-31 15:43, 83.89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2&k=e9e67959ee046a3a8e4ec52295641873&t=1782243723&sid=mzMcFM



图片附件: 1271438_625071.jpg (2006-10-31 15:43, 174.28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3&k=cd99865ae84507784cea7db914b2997b&t=1782243723&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5:4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3:43 PM 发表
云南啊????

小可,云南3天行吗??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31 15:47

灵的。。。
那是那里丫???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5:48

3天很紧张的啊!飞机来回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5:48

秋天的梯田

图片附件: IMG_4148_C7Y6Y9rC2RUz.jpg (2006-10-31 15:48, 57.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4&k=9c7e1831a7d89f6c198976b28744e181&t=1782243723&sid=mzMcFM



图片附件: IMG_4319_MJa7Q0VqZtRC.jpg (2006-10-31 15:48, 68.05 KB) / 下载次数 4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5&k=4815ba1f634a987d7cd849c67d7029ca&t=1782243723&sid=mzMcFM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5:50

云南开车要3天,来回6天,你这个地方不是云南吧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31 15:51

有点象福建那边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5:53

但是你的照片是元阳的梯田啊!别的地方没有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31 15:55

照片上这样的水稻田这个季节看不到吧?老山羊……是决定要去的话什么时候,计划要去的话,又是什么时候啊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31 15:56

我们十一的时候走福建,这样的景色也有的,差不多,只是稻子还没金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5:59

山羊这个地方是在浙江?我看行程上反应是浙江,可照片是云南元阳梯田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5:59

山羊的出游贴狂顶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6:02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3:48 PM 发表
3天很紧张的啊!飞机来回啊?

呵呵,三天坐导弹来回也不够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6:0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3:53 PM 发表
但是你的照片是元阳的梯田啊!别的地方没有的!

是浙江.照片也是浙江的

[ 本帖最后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04 PM 编辑 ]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6:0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03 PM 发表

是浙江.


哇三~~~~~~~~漂亮的地方,值得大家去的~~~~~和云南元阳一样的风景哦~~~~~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6:0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05 PM 发表


哇三~~~~~~~~漂亮的地方,值得大家去的~~~~~和云南元阳一样的风景哦~~~~~

好的呀.小可你组织一下我们一起去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31 16:0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02 PM 发表

呵呵,三天坐导弹来回也不够啊

如果背着包在导弹上看肯定够的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0-31 16:10

元阳的梯田最漂亮的时候应该在每年的3月份

山羊兄,灵的!!偶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啥时候组织啊??

要去的...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6:12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31 04:09 PM 发表

如果背着包在导弹上看肯定够的

你不怕导弹落地把你给.......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6:12

发了3遍,减掉点

[ 本帖最后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1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6-10-31 16:12, 34.98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6&k=530173f8509d4d4ef1f40f786410007d&t=1782243723&sid=mzMcFM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6:12

茗岱的梯田~~~~~~~~~~~~<br />
<br />
是漂亮啊,想去的~~~~~~~~~~~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6:13

茗岱的梯田~~~~~~~~~~~~<br />
<br />
是漂亮啊,想去的~~~~~~~~~~~

图片附件: 1.jpg (2006-10-31 16:13, 34.98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7&k=af8cd3dad80bc587873b9827ed859089&t=1782243723&sid=mzMcFM



图片附件: 2.jpg (2006-10-31 16:13, 28.46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8&k=1df3952ac1388a2085a93a54a4d789ec&t=1782243723&sid=mzMcFM



图片附件: 3.jpg (2006-10-31 16:13, 72.35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649&k=c3cc0afeaa0e005a490819ad9252a59d&t=1782243723&sid=mzMcFM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6:13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31 04:10 PM 发表
元阳的梯田最漂亮的时候应该在每年的3月份

山羊兄,灵的!!偶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啥时候组织啊??

要去的...

我说过了,不是云南,是浙江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6:15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13 PM 发表

我说过了,不是云南,是浙江


哈哈,被我误捣了,是浙江的茗岱梯田,对吗?山羊同志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6:16

好地方,狂顶!~~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6:19

做什么这么神秘啊,某某地方,某某时间!~~~~~~~~~~~~~~吊胃口啊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6:19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15 PM 发表


哈哈,被我误捣了,是浙江的茗岱梯田,对吗?山羊同志

遂昌南尖岩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6:21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19 PM 发表
做什么这么神秘啊,某某地方,某某时间!~~~~~~~~~~~~~~吊胃口啊 ~~~

呵呵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31 16:22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6:24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19 PM 发表

遂昌南尖岩


我查查,好地方啊,被我乱捣出地方了,哈哈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6:27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22 PM 发表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想去,看看老婆是否同意我去!~~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31 16:33

自虐,好啊,我报名先!幽游第一坑!!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31 16:41

我跟~~~自虐也愿意!!!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6-10-31 16:45

有兴趣的,三月的风景好伐?
作者: Alan    时间: 2006-10-31 16:49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22 PM 发表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狂有兴趣,现在就占坑

我趴...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31 17:01

山羊要么不说,说出来的东西就是吸引人~~~精神领袖呀!!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31 19:04

山羊大哥什么时候啊...看的流口水啊.主要是象你学习煮香肠饭呵呵
这次苍山我的香肠饭非常失败.哭~~~~~~~~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19:19

首席大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0-31 19:29

山羊说的地方要去的,顶,到时组织算我一个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31 20:07

死老山羊,就是喜欢卖关子!早说不就得了嘛,快点组织,不组织打你屁股!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31 20:21

好,这个地方一定要去看看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31 21:21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1 08:07 PM 发表
死老山羊,就是喜欢卖关子!早说不就得了嘛,快点组织,不组织打你屁股!


泉~~~~~~当心成火堆上的食物~~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31 22:19

就知道是遂昌,很方便的,请组织色驴一起去.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31 23:08

报名报名``````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31 23:21

偶也老早的占坑来,感觉梯田老灵的啊,就是,不是要等到5月份梯田放水,才有看头吗?偶去龙脊梯田的时候4月份,没放水,不过已经很壮观了。偶要看梯田,报名报名,这个坑偶占定了,哈哈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 13:38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31 10:19 PM 发表
就知道是遂昌,很方便的,请组织色驴一起去.

旺姐对自虐也感兴趣???
作者: 小倩    时间: 2006-11-1 13:41

好地方,口水。。。。
我也想去阿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 13:48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1-1 01:41 PM 发表
好地方,口水。。。。
我也想去阿

报名吧,不过明年呐,最近我们就有好多的活动哦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1 13:56

原帖由 <i>happydavid</i> 于 2006-11-1 01:48 PM 发表<br />

<br />
报名吧,不过明年呐,最近我们就有好多的活动哦
<br />
最近有什么活动啊,我怎么觉得11月除了婺源就空当了呢?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 14:02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 01:56 PM 发表
<br />清凉峰黄了??
最近有什么活动啊,我怎么觉得11月除了婺源就空当了呢?

作者: 大常    时间: 2006-11-1 14:41

不过好像要
赶在已经插完秧
但又还没有来得及长长
的那个时候
要不然就只有等金秋时节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 16:2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 01:38 PM 发表

旺姐对自虐也感兴趣???



这个不虐的.我可以做成腐败的.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1 19:49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 16:26 发表



这个不虐的.我可以做成腐败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1 22:36

fb和zn都可以的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1-1 22:59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 19:49 发表


什么态度啊?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2 08:38

从婺源结束开始到我同意停止的那个时刻,我决定不再腐败下去了!太丢人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1-2 09:26

哈皮。你一竿子好象打翻了一大船人啊……FB分子N多的,都丢人?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2 14:3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 22:36 发表
fb和zn都可以的

是的,完全可以
作者: 阿建    时间: 2006-11-2 15:25     标题: 就等山羊大哥你带头了!!!


作者: winnie1225    时间: 2006-11-6 12:19

那么美的地方不可以不去的,
山羊婆不同意,我们就顶到同意为止,在则顶到你家门口!!!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6 13:02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1-2 15:25 发表


他已经在带头当中了~~~~~~~
作者: ADA    时间: 2006-11-6 14:58     标题: 我也参加

明年三月算上我一个,最近不活动了,太累。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6 16:38

山羊大哥啥时候组织啊,让我也享受一次,呵呵,组织者很辛苦啊,跟着你走没错!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1-6 17:03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 09:26 发表
哈皮。你一竿子好象打翻了一大船人啊……FB分子N多的,都丢人?

作者: 了了    时间: 2006-11-7 16:02

FB和ZN可以互相调剂下嘛,干吗都这么绝对阿,什么丢人不丢人的,通常我们的习惯是把ZN玩成FB,哈哈哈哈
作者: ririlj    时间: 2006-11-8 17:02

好漂亮的梯田,正好可以用用我的400d,报名先,什么时间都去!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9 20:02

去去去.一定要去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0 16:51

山羊这里是什么地方啊!偷偷的跟我说下!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3 01:34

日!山羊不理我!
作者: 神    时间: 2006-11-13 03:10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3 01:34 发表
日!山羊不理我!

他刚回来就睡觉了吧估计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3 08:58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6:51 发表
山羊这里是什么地方啊!偷偷的跟我说下!

遂昌南尖岩
作者: 放飞自己    时间: 2006-11-13 17:21

谢谢!从上海出发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1-13 19:41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3 17:21 发表
谢谢!从上海出发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啊!

放 飞 呀,不是你现在就想去吧???上海出发在8-9个小时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13 21:35

我也要去!!!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1-17 10:31

我也要去。
作者: emma    时间: 2006-11-27 16:08

山羊大哥哥,我有个建议: 你能否在四月出发? 我想把我的TEAM MEMBERS都带出来,搞个联谊,你看如何啊? 让他们也体会体会,可以吗?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6-12-13 12:22

      我建议一个地方,绝对是看梯田的好地方,三天应该可以。

      强烈推荐广西的龙胜梯田,那是天下绝美的梯田!这个行程可谓即腐败又自谑!
      

      先坐飞机约2小时(虹桥机场上午8:20左右)至桂林两江机场,从机场坐车约40分钟抵达桂林市中心,桂林几乎任何一个较大的广场或宾馆都有大巴去龙胜,大约两个半小时即可抵达(如果去的人不多,可以先在上海联系好龙胜的车,届时车子可以直接在两江机场接,这样可以更省时间),如果行程衔接的够妥当,大概下午3点就可以看到壮美的龙胜梯田了。次日可以在龙胜满山的梯田间自谑一天,第三天上午还可以继续自谑,晚上约8点的有一班飞虹桥机场的航班回沪。三天时间正正好好!
      

      到龙胜后建议先找一个当地农民做向导,首先可以带大家避开门票处(其实本来就可以不买门票,因为山那么大,随便找条山路就可以上山了,但有了向导可以防止迷路);其次和向导混熟了,向导可以带大家到家里吃饭(当然人太多了,向导可能也不愿提出邀请,除非大家愿意花钱)。
      

      如果大家愿意把行程再延长两天的话,可能会因为要做出类似鱼肉与熊掌无法兼得的痛苦抉择而左右为难,因为龙胜往北约五小时的车程可以到湘西怀化地区,怀化再向北一点就可以到沱江边的上美丽边城凤凰;但如果龙胜往南约三小时车程却也可以到集结中国最美山水长廊的百里漓江,百里漓江漂流约85公里就可以到中国最具异国情调的浪漫小城阳朔。所以我认为龙胜是一个要让游客做出一个残酷抉择的美丽地方,看完龙胜的梯田,你要么往北去凤凰看沱江,要么往南去阳朔看漓江! 这个抉择,至今想起还让我痛苦不堪!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2-13 15:44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27 16:08 发表
山羊大哥哥,我有个建议: 你能否在四月出发? 我想把我的TEAM MEMBERS都带出来,搞个联谊,你看如何啊? 让他们也体会体会,可以吗?

好的好的,我们一起来组建吧!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2-15 10:56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 08:38 发表
从婺源结束开始到我同意停止的那个时刻,我决定不再腐败下去了!太丢人了!!


我们失去了一个好同志.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2-15 13:46


作者: karan    时间: 2006-12-25 19:27

占坑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2-25 21:55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25 19:27 发表
占坑了...

......你是放水把
作者: air_boy    时间: 2007-1-11 13:06

山羊,建议三月4-5号或者四月初吧,
三月份打算回新疆的。。。

满灵的地方,老想去的。。。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18 10:20

去~~~坚决支持
作者: 脚脚    时间: 2007-1-22 15:34

我也想去的
作者: JERRY    时间: 2007-1-23 10:18

我也要去,可是好象没有组织者啊。
作者: 瑶瑶    时间: 2007-1-23 11:39

谁发的贴谁组织呀,哈哈
时间还没到吧,春天或者夏天去比较好呀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7-1-23 12:31

原帖由 JERRY 于 2007-1-23 10:18 发表
我也要去,可是好象没有组织者啊。

我呀!哈哈哈,计划在手里呢,等到年会就发上来啊!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3:30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3 12:31 发表

我呀!哈哈哈,计划在手里呢,等到年会就发上来啊!

????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3:37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3 11:39 发表
谁发的贴谁组织呀,哈哈
时间还没到吧,春天或者夏天去比较好呀

呵呵,组织会组织的,请放心.
5.15-20去是最好的时间.那时田里水最多,最漂亮.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1-23 13:46

我也想去,这是自虐活动吗?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7-1-23 14:17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23 13:46 发表
我也想去,这是自虐活动吗?

不是的,营地有农家住.如果想体验一下住帐篷的话也可以,5月的天气住帐篷不会冷.
作者: 陨冰雪青    时间: 2007-1-23 14:47

那就好,我可以带小美人鱼一起去啦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7-1-23 20:36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17 发表

不是的,营地有农家住.如果想体验一下住帐篷的话也可以,5月的天气住帐篷不会冷.

你个老山羊 5月份你现在说

好久没N了  你什么时候带上我们混?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