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3:43 PM 发表
云南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3:48 PM 发表
3天很紧张的啊!飞机来回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3:53 PM 发表
但是你的照片是元阳的梯田啊!别的地方没有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03 PM 发表
是浙江.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05 PM 发表
哇三~~~~~~~~漂亮的地方,值得大家去的~~~~~和云南元阳一样的风景哦~~~~~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02 PM 发表
呵呵,三天坐导弹来回也不够啊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31 04:09 PM 发表
如果背着包在导弹上看肯定够的![]()
![]()
![]()




原帖由 Mingalan 于 2006-10-31 04:10 PM 发表
元阳的梯田最漂亮的时候应该在每年的3月份
山羊兄,灵的!!偶非常喜欢这种感觉!!
啥时候组织啊??
要去的...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13 PM 发表
我说过了,不是云南,是浙江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15 PM 发表
哈哈,被我误捣了,是浙江的茗岱梯田,对吗?山羊同志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31 04:19 PM 发表
做什么这么神秘啊,某某地方,某某时间!~~~~~~~~~~~~~~吊胃口啊 ~~~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19 PM 发表
遂昌南尖岩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22 PM 发表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6-10-31 04:22 PM 发表
如果大家有兴趣的话,我们明年3月组织去一次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1 08:07 PM 发表
死老山羊,就是喜欢卖关子!早说不就得了嘛,快点组织,不组织打你屁股!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0-31 10:19 PM 发表
就知道是遂昌,很方便的,请组织色驴一起去.

原帖由 qian 于 2006-11-1 01:41 PM 发表
好地方,口水。。。。
我也想去阿
原帖由 <i>happydavid</i> 于 2006-11-1 01:48 PM 发表<br />
<br />
报名吧,不过明年呐,最近我们就有好多的活动哦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 01:56 PM 发表
<br />清凉峰黄了??
最近有什么活动啊,我怎么觉得11月除了婺源就空当了呢?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 01:38 PM 发表
旺姐对自虐也感兴趣???![]()
原帖由 旺姐 于 2006-11-1 16:26 发表
这个不虐的.我可以做成腐败的.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 19:49 发表
![]()
![]()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1-1 22:36 发表
fb和zn都可以的


原帖由 阿建 于 2006-11-2 15:25 发表
![]()
![]()
![]()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2 09:26 发表
哈皮。你一竿子好象打翻了一大船人啊……FB分子N多的,都丢人?![]()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3 01:34 发表
日!山羊不理我!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0 16:51 发表
山羊这里是什么地方啊!偷偷的跟我说下!
原帖由 放飞自己 于 2006-11-13 17:21 发表
谢谢!从上海出发大概需要多长时间啊!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27 16:08 发表
山羊大哥哥,我有个建议: 你能否在四月出发? 我想把我的TEAM MEMBERS都带出来,搞个联谊,你看如何啊? 让他们也体会体会,可以吗?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 08:38 发表
从婺源结束开始到我同意停止的那个时刻,我决定不再腐败下去了!太丢人了!!![]()
我们失去了一个好同志.

原帖由 karan 于 2006-12-25 19:27 发表
占坑了...
原帖由 JERRY 于 2007-1-23 10:18 发表
我也要去,可是好象没有组织者啊。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7-1-23 12:31 发表
我呀!哈哈哈,计划在手里呢,等到年会就发上来啊!
原帖由 瑶瑶 于 2007-1-23 11:39 发表
谁发的贴谁组织呀,哈哈
时间还没到吧,春天或者夏天去比较好呀
原帖由 陨冰雪青 于 2007-1-23 13:46 发表
我也想去,这是自虐活动吗?
原帖由 山羊 于 2007-1-23 14:17 发表
不是的,营地有农家住.如果想体验一下住帐篷的话也可以,5月的天气住帐篷不会冷.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