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M4的绍兴发现之旅 [打印本页]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1:26     标题: M4的绍兴发现之旅

我们回来啦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1:27

sf自己坐
照片等大师们上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13 21:41

3楼等照片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3 22:07

欢迎M4归来,等pp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3 22:19

3楼等照片
琥珀 发表于 2009-9-13 21:41

坐等侬哦PP呀

MF~!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2:21

坐等侬哦PP呀

MF~!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2:19

等MF的偏偏~~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3 22:24

这次的小定焦和狗头实在被嘲笑得够惨~!汗一记……
所以……发到不好的PP大家只能加分 对 除了加分还是加分
实在忍不住了就拼命赞美几句
评论的么……憋在肚子里面不准说出来——O(∩_∩)O哈哈~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13 22:26

顶~~
照片明天慢慢贴上来。
老妈说我这两天瘦掉了,开心...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3 22:27

回来的很早嘛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13 22:35

5# mindy


欠扁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13 22:35

回来的很早嘛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3 22:27

不知道是不是迎世博的原因,绍兴街边很少看到cdf摊头。。。
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看桂花的好地方,满山遍野都是哦,哈哈哈哈~~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13 22:35

6# 满天星

该打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3 22:37

5# mindy  


欠扁
琥珀 发表于 2009-9-13 22:35


不是应该好好讨好偶么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3 22:38

不知道是不是迎世博的原因,绍兴街边很少看到cdf摊头。。。
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看桂花的好地方,满山遍野都是哦,哈哈哈哈~~
默默 发表于 2009-9-13 22:35


使劲用力拼命吊足胃口哦~!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13 22:40

那里桂花林面积大得出奇,真的很不错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13 22:40

使劲用力拼命吊足胃口哦~!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2:38


而且很多都是有年头的古桂花,, 还有树干长得很奇特的图腾桂。

还有。。。 。。。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3 22:43

还有出奇意外的逃票线路……真是大大大……大发现呀
哇哈哈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2:43

6# 满天星  

该打
琥珀 发表于 2009-9-13 22:35

怎么可以对姐姐动粗呢,小孩子太没礼貌了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2:45

而且很多都是有年头的古桂花,, 还有树干长得很奇特的图腾桂。

还有。。。 。。。
默默 发表于 2009-9-13 22:40

还有地桂王、陆式宋桂。。。。
太多了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13 22:54

18# 满天星


无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3 22:55

不知道是不是迎世博的原因,绍兴街边很少看到cdf摊头。。。
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看桂花的好地方,满山遍野都是哦,哈哈哈哈~~
默默 发表于 2009-9-13 22:35


臭豆腐跟世博有啥关联?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3:05

没人发片,个么我的小卡片机工作一下
好歹也弄两张图片上来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3:07

我们住的地方
SDC11469-1.jpg

图片附件: SDC11469-1.jpg (2009-9-13 23:07, 153.56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07&k=6c11b20c1d875dd18db89d0fc8d3c39b&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3 23:07

先上一张——集体照呗~~~~有点糊了,凑合认人吧~~~

图片附件: 照片 151.jpg (2009-9-13 23:07, 55.61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08&k=1b6f290a98442943a3ba02167e15fe9e&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3 23:08

再来 我们亲爱的幺妹~!

图片附件: 照片 176.jpg (2009-9-13 23:08, 62.64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09&k=d469c9fb35394afa6889b71064f51723&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3:09

继续住的地方
SDC11471-1.jpg

图片附件: SDC11471-1.jpg (2009-9-13 23:09, 169.33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10&k=dc6b61c9de1c655b96493a707507a9be&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3:13

还是。。。,不过有点糊了,凑合着看吧
SDC11472-1.jpg

图片附件: SDC11472-1.jpg (2009-9-13 23:13, 154.2 KB) / 下载次数 3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11&k=923faae6d59f16cc9e81feb127818dcd&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3:15

通往房间的楼梯
SDC11479-1.jpg

图片附件: SDC11479-1.jpg (2009-9-13 23:15, 115.77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12&k=48f73754d7597c705c0d6355e81915c6&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3:19

红长青
SDC11476-1.jpg

图片附件: SDC11476-1.jpg (2009-9-13 23:19, 170.5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13&k=d1bc62b7023495e33aa1062f93a04011&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3:23

pp都有点糊了,同志们表拍我哦
今天到此为止,明天继续精彩pp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3:29

mindy 继续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13 23:30

pp都有点糊了,同志们表拍我哦
今天到此为止,明天继续精彩pp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3 23:23



感谢小满同志起的带头表率作用,我代表党和人民为你鼓掌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3:31

臭豆腐跟世博有啥关联?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3 22:55

那是我们的暗语,嘿嘿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3 23:34

再来 我们亲爱的幺妹~!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3:08

这张太可爱了,一口水差点喷出来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00:02

感谢小满同志起的带头表率作用,我代表党和人民为你鼓掌
琥珀 发表于 2009-9-13 23:30

那是应该的嘛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06:53

mindy 继续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3 23:29

昨天传到一半居然睡着了……早上补上^_^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07:00

先从我们的落脚点说起……
话说绍兴的青旅真的很不赖,环境清幽,闹中取静,被整个绍兴饭店环抱
出门口没几步便是府山公园的北门

图片附件: 照片 011.jpg (2009-9-14 07:00, 53.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14&k=7b8e05f545691fc680bed794a7102d1e&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10.jpg (2009-9-14 07:00, 58.53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15&k=31e29be1166102000a1353b0de72b347&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07:02

一早,沿着清幽小径,我们出发

图片附件: 照片 020.jpg (2009-9-14 07:02, 128.34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16&k=0815207fe6bc44ee16cf6038b3225121&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19.jpg (2009-9-14 07:02, 79.09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17&k=89b6c3291fa9f4f5e89d53f7455f810c&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07:07

HP同志先是带领大家做了早锻炼——由府山公园北门开始巡山,一大早的汗涔涔呵呵

图片附件: 照片 023.jpg (2009-9-14 07:07, 118.69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18&k=c4513fa3575f861122c17b660fda662d&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24.jpg (2009-9-14 07:07, 61.78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19&k=f845d89320c270cdc6d7bdd4b6143586&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07:14

出府山西门,沿途都是古色古香的建筑,忽闻断断续续的依依呀呀,听不懂那是越剧还是绍兴地方戏曲,循声找到了西园——看建筑和内部结构,估计曾经是某大户人家的私宅吧

图片附件: 照片 040.jpg (2009-9-14 07:14, 86.33 KB) / 下载次数 3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20&k=36141e1ab11f5bb208ece895af7053d4&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41.jpg (2009-9-14 07:14, 108.13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21&k=bc2622b7f5eb9952ffd8394abb2a1ad9&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43.jpg (2009-9-14 07:14, 82.21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22&k=c737730acfb8b6a077fec05f4c06b1db&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45.jpg (2009-9-14 07:14, 100.16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23&k=3ca8520c76abfe288e9575cf70b22594&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67.jpg (2009-9-14 07:14, 141.01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24&k=b0a322f38c12a78dc546454858a34ee4&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69.jpg (2009-9-14 07:14, 103.38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25&k=e6939e966270d26c37f1b389354f8617&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07:21

逗留片刻,继续我们的行程——
庆幸我们的住处就在市中心,因此第一天的路程基本以步行为主,这就一路来到仓桥直街,没有雨意同学的失望,反倒有种熟悉的老上海里弄的感觉……

图片附件: 照片 086.jpg (2009-9-14 07:21, 85.4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26&k=ff0ae99fd029445583b60c79b66f3b55&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84.jpg (2009-9-14 07:21, 98.87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27&k=b7be660847020ff1d74043936e70765d&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88.jpg (2009-9-14 07:21, 50.64 KB) / 下载次数 4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28&k=772af7f5592f0d0303a47f500f069243&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90.jpg (2009-9-14 07:21, 78.17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29&k=b3d3881eecb5da5c86b2ce61501c5e40&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096.jpg (2009-9-14 07:21, 62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30&k=a791ae0415f087c1e3f4e0f83a4608e7&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07:29

有鉴于教授对鲁迅故里的大力推荐,心心念念下的鲁迅故里——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鲁迅故居还是蛮有走头的,只不过出门前没有仔细复习先生的名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便也没有啥特殊的感觉,勉强履行着到此一游

图片附件: 照片 156.jpg (2009-9-14 07:23, 113.44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31&k=13df5c3855140d92177b9fb233d36fc7&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109.jpg (2009-9-14 07:23, 77.57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32&k=6234abc07ea8a5a763787453c9bee254&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110.jpg (2009-9-14 07:23, 75.43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33&k=f1af971e5c705e5b28d7cbc8def42504&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123.jpg (2009-9-14 07:23, 70.72 KB) / 下载次数 4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34&k=69a091225bcea75f164969f36ead1dd6&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129.jpg (2009-9-14 07:24, 128.78 KB) / 下载次数 4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35&k=c59acd70c0039b24824d37d12c2ac829&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132.jpg (2009-9-14 07:24, 115.99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36&k=828c9d3a29a78f5719133346dd6172de&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139.jpg (2009-9-14 07:24, 75.24 KB) / 下载次数 4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37&k=b3478e15314a3f68f214876408577212&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144.jpg (2009-9-14 07:24, 86.61 KB) / 下载次数 5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38&k=0083f7e90fab2acccd472bd26c73fb25&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152.jpg (2009-9-14 07:24, 91.76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39&k=64cbbcdd04d423264ceb222f3cbc9259&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155.jpg (2009-9-14 07:24, 74.91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40&k=595ed0195a1f91a2c0e201ffb517182e&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07:34

当然,不能忘了此行的目的之一——品尝臭豆腐O(∩_∩)O哈哈~
MOMO,是不是有点儿后悔临走没有买2块钱一大串呀呵呵

图片附件: [木牌牌价] 照片 172.jpg (2009-9-14 07:34, 71.05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41&k=2e2ae74a058ae4bb236bd457d9ccb693&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油墩子和臭豆腐的绝配~~~] 照片 179.jpg (2009-9-14 07:34, 70.14 KB) / 下载次数 5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42&k=a89ad7014cc7dede64d00e74d28f7fa6&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相当好吃的甜酒酿] 照片 180.jpg (2009-9-14 07:34, 46.53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43&k=f597df77635649cbc79fb673fd016bbb&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找了个临河的位子] 照片 177.jpg (2009-9-14 07:34, 74.49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44&k=e55f8ed1beb3c37bb4590fa9b6a496ad&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07:37

另一处免费景点便是绍兴博物馆
地方那是相当的小,游客那是相当的少,展览那是相当的简陋
权当小憩场所呵呵

图片附件: 照片 185.jpg (2009-9-14 07:37, 82.04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45&k=e19d0b8d7408d87a6926c428670568e9&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照片 194.jpg (2009-9-14 07:37, 73.65 KB) / 下载次数 5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46&k=efe880a55fadb460a227cc4bb0b7292c&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07:38

午后的拉密大战如火如荼于青旅展开……
MOMO同学有图为证呵呵
早上发这些吧 上班去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4 07:46

有鉴于教授对鲁迅故里的大力推荐,心心念念下的鲁迅故里——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鲁迅故居还是蛮有走头的,只不过出门前没有仔细复习先生的名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便也没有啥特殊的感觉,勉强履行着到此 ...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9


这些去绍兴肯定要去看看的
学生时代读了太多鲁迅的文章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4 07:47

另一处免费景点便是绍兴博物馆
地方那是相当的小,游客那是相当的少,展览那是相当的简陋
权当小憩场所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37


越国文化展览应该很不错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14 11:00

使劲用力拼命吊足胃口哦~!
mindy 发表于 2009-9-13 22:38


果然.被严重地吊了起来,而且很足很足.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14 11:21

越国文化展览应该很不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07:47



被骗了被骗了小马,mindy在挂羊头卖狗肉啊,O(∩_∩)O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12:18

被骗了被骗了小马,mindy在挂羊头卖狗肉啊,O(∩_∩)O哈哈~琥珀 发表于 2009-9-14 11:21
嘿嘿,全是到此一游照~就是么绍兴博物馆哦~侬快点点冲照片去,肯定是刚睡醒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12:19

果然.被严重地吊了起来,而且很足很足.lenell 发表于 2009-9-14 11:00
嘿嘿,再等等再等等…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4 13:16

有鉴于教授对鲁迅故里的大力推荐,心心念念下的鲁迅故里——正是印证了希望越大失望越大
不过鲁迅故居还是蛮有走头的,只不过出门前没有仔细复习先生的名篇,百草园和三味书屋便也没有啥特殊的感觉,勉强履行着到此 ...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9

呵呵,鲁迅故里有许多大宅院,都是很典型的中户人家,免费的,你们居然没去逛啊。。。。。。那个可是很有逛头的。。。。。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4 13:19

不知道是不是迎世博的原因,绍兴街边很少看到cdf摊头。。。
另外,我们发现了一个看桂花的好地方,满山遍野都是哦,哈哈哈哈~~
默默 发表于 2009-9-13 22:35

在哪里,贴一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4 13:43

嘿嘿,全是到此一游照~就是么绍兴博物馆哦~侬快点点冲照片去,肯定是刚睡醒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2:18


胶片机到手了?
不错呀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14 15:56

胶片送去低扫了,周五上图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4 17:41

看来你需要买个scanner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4 18:38

hp同志似乎买了个nikon的胶片机?这件事应该和我没关系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18:51

呵呵,鲁迅故里有许多大宅院,都是很典型的中户人家,免费的,你们居然没去逛啊。。。。。。那个可是很有逛头的。。。。。雨意 发表于 2009-9-14 13:16
逛啦,不过游客真的太多,本来还有意在朱家老宅庭院里的石桌上玩拉密呢呵呵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14 18:54

我想八卦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4 19:14

要8回家8去,这儿等照片呢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9-14 19:17

我要吃臭豆腐~我的最爱啊!!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19:25

lsd,臭豆腐可好吃了,特别是寻宝记的那家臭豆腐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19:26

mindy,还有照片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19:31

lsd,臭豆腐可好吃了,特别是寻宝记的那家臭豆腐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19:25

?寻宝记?我们有吃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19:31

mindy,还有照片呢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19:26

表着急 刚到家呢~~~~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19:42

HP同志先是带领大家做了早锻炼——由府山公园北门开始巡山,一大早的汗涔涔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07

星期六早上本以为HP是带咱去吃早饭的,没想到带我们去晨练的一刚。还好偶和mindy早上啃了两片面包,momo同学就比较才古了,早饭都没吃啊。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14 19:45

?寻宝记?我们有吃过?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9:31

半份半份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19:49

逗留片刻,继续我们的行程——
庆幸我们的住处就在市中心,因此第一天的路程基本以步行为主,这就一路来到仓桥直街,没有雨意同学的失望,反倒有种熟悉的老上海里弄的感觉……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07:21


这张偶也有的,这是偶卡片机里的
SDC11494-1.jpg

图片附件: SDC11494-1.jpg (2009-9-14 19:49, 169.0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49&k=574ddd164c62facc35fa8d1af5d01fcc&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19:49

半份半份的。。
默默 发表于 2009-9-14 19:45

不是挂状元楼哦招牌么?偶又……看错啦?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19:49

经过某造楼专家的提醒,现决定一张张放PP哈哈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19:51

晚饭后本想闲逛着去大善塔,来到街口意外映入眼帘——

图片附件: [条件反射出——血馒头……人血馒头……] 照片 153.jpg (2009-9-14 19:51, 80.78 KB) / 下载次数 2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50&k=9dc7a84003bc17fd7fb34ecf0ecca913&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19:54

街对面便是秋瑾像和纪念碑,可惜没有MOMO同学的铁手功~~~~且凑合瞻仰下吧

图片附件: 照片 205.jpg (2009-9-14 19:54, 48.78 KB) / 下载次数 3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51&k=667d61a71179cf92f2221853114a87a2&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19:56

?寻宝记?我们有吃过?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9:31

忘啦?就是晚饭吃的那家呀,还有烤鱼什么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19:57

目的地是大善塔,可是犯了小小的180度的错误,不过,HP同学来劲啦,拿着偶的小定焦一阵狂拍——

图片附件: [貌似就这有这张喜欢哒呵呵] 照片 206.jpg (2009-9-14 19:57, 101.15 KB) / 下载次数 3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53&k=387beb60a7e85d459554d3267e0e3ace&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20:07

目的地是大善塔,可是犯了小小的180度的错误,不过,HP同学来劲啦,拿着偶的小定焦一阵狂拍——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19:57

记得两个男模很帅的呀,为什么没拍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0:07

忽略糊得一塌糊涂哦大善塔 敬请关注MOMO同学哦PP~~~~


直接过渡到第二天……

图片附件: 照片 273.jpg (2009-9-14 20:07, 34.81 KB) / 下载次数 2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60&k=e4473431789e84c2161cb2a803319f7d&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0:12

事实往往如此——拼自老命做广告的大多水分N多,好地方都是靠自己攀爬和摸索滴呵呵

图片附件: [柯岩景区——外头!] 照片 259.jpg (2009-9-14 20:12, 72.8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62&k=e141c2943a789f3ee755e6aac3afa2da&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鉴湖——角落!] 照片 243.jpg (2009-9-14 20:12, 35.5 KB) / 下载次数 3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63&k=7742aa20879758c86133187fec3b00db&t=1782256768&sid=2G9V3N



图片附件: [鲁镇——没去!] 照片 260.jpg (2009-9-14 20:12, 115.77 KB) / 下载次数 3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64&k=8f0821285d481d4c629fc52657e77415&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0:13

记得两个男模很帅的呀,为什么没拍到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14 20:07

MF眼里哪里容得下男人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0:20

最后一个地方还是听另外3位TX的意见再上吧呵呵 现在开始人物组图时间!!!

MF说偶老是拍背影,谁让偶老是跟在人家PP后头类呵呵,有没有看头大家说了算!

图片附件: 照片 344.jpg (2009-9-14 20:20, 50.55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68&k=d8432dd260b56690e378d2b13b1cc334&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4 20:20

hp同志似乎买了个nikon的胶片机?这件事应该和我没关系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4 18:38


为什么要先跳出来声明?
此地无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4 20:21

我想八卦下。。。。。。。。。。。。。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9-14 18:54


8吧
大晚上的,等照片也等不到多少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0:26

绍兴看房团——

图片附件: 照片 075.jpg (2009-9-14 20:26, 58.15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69&k=40e177cdc87ce568b57028cac61ac8f7&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0:28

偷窥成狂——

图片附件: 照片 098.jpg (2009-9-14 20:28, 47.77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70&k=40c5db60cd16c54ce7c2616f130af293&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0:29

漫步在街头——

图片附件: 照片 074.jpg (2009-9-14 20:29, 86.53 KB) / 下载次数 2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71&k=2a5abef5ee50c23bbcd3117c2bc62a89&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0:34

琥珀同学这次表现相当不错,任劳任怨,值得表扬!

图片附件: 照片 168.jpg (2009-9-14 20:34, 85.96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72&k=01a4a1d3a6df57789470273cf77c9761&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0:42

来张甩一点的吧呵呵

图片附件: 照片 309.jpg (2009-9-14 20:42, 62.63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74&k=24e422b2a29ef0f37f92ec9ce7d96c61&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0:55

8吧
大晚上的,等照片也等不到多少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20:21

MOMO~!用照片淹死他~!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14 20:59

MOMO~!用照片淹死他~!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0:55

三滴汗!!!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14 21:05

绍兴国际青年旅舍的所在。绍兴饭店旁边,党校对面,府山公园脚下。。。
地理位置没得说,交通方便,闹中取静。
二楼有楼台,一楼有个小吧台。
貌似hp还去听一个帅哥弹吉他~~

图片附件: 幽静的环山路.jpg (2009-9-14 21:34, 248.92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75&k=0077aa9c5cbebbed874e16d8397179c2&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21:07

狗仔
SDC11489.JPG

图片附件: SDC11489.JPG (2009-9-14 21:07, 180.8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76&k=aae906ae056dd764c6b016c2e2910a9f&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4 21:12

为什么要先跳出来声明?
此地无银?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4 20:20


我仿佛记得在锦西好像我带fa去的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21:12

鲁迅故居免费开放
SDC11496.JPG

图片附件: SDC11496.JPG (2009-9-14 21:12, 137.84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77&k=1703f5102e7be94589067f170a23bfbe&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4 21:14

MOMO~!用照片淹死他~!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0:55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1:23

同学们 继续呀 表停哇~!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21:25

此行的财务总管--辛苦了
奖励照片一张
[localimg=180,135]1[/localimg] SDC11498.JPG

图片附件: SDC11498.JPG (2009-9-14 21:25, 182.09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78&k=2d98bcdcebcfec30d040697d5f7d1d56&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21:26

此行的财务总管+摄影总监,辛苦了
[localimg=180,135]1[/localimg]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14 21:29

同学们 继续呀 表停哇~!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1:23

我电脑死机了。。。
马上就发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14 21:37

继续
第二天早 爬完府山公园 转角的马路 看到西园

图片附件: 西园.jpg (2009-9-14 21:37, 249.1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79&k=4d30f70b7ce5c52b9417fd630ae5aa88&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14 21:39

很舒服的风 有时候觉得哪里都比上海适合居住

图片附件: 湖畔 微风 垂柳.jpg (2009-9-14 21:42, 240.9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880&k=4e2b247da715ddc1b4d2b074c2a7515c&t=1782256768&sid=2G9V3N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4 21:42

今天电脑太慢了,不适宜发照片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