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照片】旅游节花车归来
[打印本页]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39
标题:
【照片】旅游节花车归来
昨晚花车彩排
被公司抓了差
手机拍的不怎么清楚
大家先睹为快
图片附件:
图像064_nEO_IMG.jpg
(2009-9-12 09:39, 63.46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78&k=5a7e89315a665f274115694cb8daa0bd&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0
1
图片附件:
图像065_nEO_IMG.jpg
(2009-9-12 09:40, 82.51 KB) / 下载次数 1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79&k=b0ebba41eea07cd475ab29650264c1c0&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0
2
图片附件:
图像066_nEO_IMG.jpg
(2009-9-12 09:40, 76.24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80&k=37d353b7849de92beca7b730e594cff0&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1
3
图片附件:
图像067_nEO_IMG.jpg
(2009-9-12 09:41, 84.02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81&k=67c30277a76064e7ec6bfe4360ddb118&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1
4
图片附件:
图像068_nEO_IMG.jpg
(2009-9-12 09:41, 80.36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83&k=3c6f0a1fa5649f5525dbb3645221a531&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1
5
图片附件:
图像069_nEO_IMG.jpg
(2009-9-12 09:41, 68.88 KB) / 下载次数 1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84&k=f827f4659e80e7cf8dcb36f100789cf3&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2
6
图片附件:
图像070_nEO_IMG.jpg
(2009-9-12 09:42, 71.06 KB) / 下载次数 2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85&k=de856592dc31d164ca9cddc8b815bb76&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2
7
图片附件:
图像071_nEO_IMG.jpg
(2009-9-12 09:42, 60.92 KB) / 下载次数 2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86&k=b17d76d03e78965e92f408a5fca43041&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2
8
图片附件:
图像072_nEO_IMG.jpg
(2009-9-12 09:42, 66.34 KB) / 下载次数 2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87&k=d7a53f52ac658d7cdc0940a2893b6692&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2
9
图片附件:
图像073_nEO_IMG.jpg
(2009-9-12 09:42, 67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88&k=a4103497b5351362e5b57676857d3f18&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3
0
图片附件:
图像074_nEO_IMG.jpg
(2009-9-12 09:43, 68.75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89&k=04f09d529ef8f656826b5da0495d6867&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3
0
图片附件:
图像075_nEO_IMG.jpg
(2009-9-12 09:43, 66.77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90&k=484b77fe5d523aefcab445c1b9d5491e&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3
0
图片附件:
图像076_nEO_IMG.jpg
(2009-9-12 09:43, 76.6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91&k=493e424e994fc90405e98cb3065b1716&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3
0
图片附件:
图像077_nEO_IMG.jpg
(2009-9-12 09:43, 81.24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92&k=f0040cd2750533d136546ea3401c3159&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3
0
图片附件:
图像078_nEO_IMG.jpg
(2009-9-12 09:43, 65.45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93&k=355aa33ab13a550fe436f9edc8e157b3&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4
0
图片附件:
图像079_nEO_IMG.jpg
(2009-9-12 09:44, 79.83 KB) / 下载次数 1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94&k=c1438c4d1b26daa73ff0d9ab502f1b7e&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4
0
图片附件:
图像080_nEO_IMG.jpg
(2009-9-12 09:44, 70.3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95&k=9cf887f5a077dfa89fb259167575d563&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09:44
0
图片附件:
图像081_nEO_IMG.jpg
(2009-9-12 09:44, 68.04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96&k=ee049b0f61af3d117b7a48377060c83a&t=1782256760&sid=9l4o2N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12 10:38
0
无米 发表于 2009-9-12 09:43
广告帖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12 10:40
MS每年都差不多,没啥新意,我同事好像打算花380块去买张票看~~~FT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2 11:17
看到了长风海洋世界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2 11:19
MS每年都差不多,没啥新意,我同事好像打算花380块去买张票看~~~FT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12 10:40
还要买票?
不是在淮海路就可以看了吗?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12:37
20#
秋之私语
今年的国家好像比以往要多
光演出的方阵就1000多演员
花车22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12:40
22#
xiaofeim
是最便宜是10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2 13:01
看上去还可以啊,从来没看过……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12 13:44
25#
zephyr_us
哈哈好多美女啊
我们花车上就有俄罗斯的美女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2 18:04
哇。。。。。车展俄罗斯馆的风格么?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