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金秋十月,骑行长江隧桥(转帖) [打印本页]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9-10 09:28     标题: 金秋十月,骑行长江隧桥(转帖)

崇明长江隧桥跨江段10公里,全桥长16.5公里,作为一项投资超百亿、使用超百年的工程,上海长江隧桥工程创造了多项中国乃至世界纪录。这一大桥超过了上海已建的任何一座大桥,在国内仅次于苏通大桥和香港的昂船洲大桥,在世界上位居第五。作为一个上海人,作为一个中国人,我们有理由为这座大桥而骄傲,而自豪.

10月25日,将是一个盛大的节日,我们可以骑上单车,跟着姚明,金晶一起跨越这座雄伟的新桥,直达崇明,直升机会从我们头上飞过拍摄下我们的风采

抵达崇明后更有丰富多彩的活动和礼品等待着你!



报名事宜请见“上海车友网”  http://bbs.bikehome.net/diz/viewthread.php?tid=81075&extra=&highlight=&page=1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9-10 09:29

20050110163218.jpg 22.jpg 33.jpg 44.jpg

图片附件: 20050110163218.jpg (2009-9-10 09:29, 20.38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699&k=aa59f4fbf95409179235c39e474ece74&t=1782277163&sid=5cXyqI



图片附件: 22.jpg (2009-9-10 09:29, 122.0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00&k=1c0158c2a2b5a89a05cd8c0b168ec0a1&t=1782277163&sid=5cXyqI



图片附件: 33.jpg (2009-9-10 09:29, 60.5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01&k=2cf34de0cd54617d50387b856f4dbd05&t=1782277163&sid=5cXyqI



图片附件: 44.jpg (2009-9-10 09:29, 15.8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02&k=c36c1f76bf3d122c6fef2ccd4dc09fc0&t=1782277163&sid=5cXyqI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0 09:46

恩,最新的自虐线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0 09:54

nice~ 轻松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0 10:21

有地方可以租自行车的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10 13:14

报名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9-11 22:41

有兴趣~~~
这个,16公里来回,会不会很虐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1 22:45

16km自行车相当于去一次翡翠谷的强度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11 23:04

偶骑过100公里的,深圳到广州,
不过,那是7、8年前
有点动心……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13 10:11

偶骑过100公里的,深圳到广州,
不过,那是7、8年前
有点动心……
轻舟 发表于 2009-9-11 23:04


我从市区骑到青浦已经崩溃了.

你很强.佩服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3 10:58

我从市区骑到青浦已经崩溃了.

你很强.佩服
lenell 发表于 2009-9-13 10:11


你应该坐后座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13 17:02

我从市区骑到青浦已经崩溃了.

你很强.佩服
lenell 发表于 2009-9-13 10:11

呵呵,我是骑一会儿,就喊着要休息的,
骑了一天才到广州边上,没速度的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9-13 22:21

你应该坐后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3 10:58


呵呵,还可以坐后座的?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9-15 08:46

其实单程骑16公里是一点也不吃力的。
我上中学时,从家里到乡下(崇明堡镇——崇明合兴),单程大约在15、6公里左右,保持匀速,大约一个小时就到了。
各位如果能报上名,记得一定要用大的自行车,不一定非要山地车越野车,因为一路都是水泥平路。只要普通的自行车就行了,但切记最好是26寸或28寸的那种大轮盘车,像那些小折叠车的话,就千万别去凑热闹了。否则小腿要比人家大车多转N倍,那真是自讨苦吃了。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9-15 08:46

还有,各位可以骑单程,回来时可以通过码头摆渡至宝山。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15 22:19

想参加的,可惜没自行车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16 00:09

你应该坐后座
Garrett 发表于 2009-9-13 10:58


你又嘲兮兮真人秀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