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购D80 [打印本页]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9-7 18:11     标题: 求购D80

替友求购D80机身一台,谢绝有维修史的机器,最好九成新以上,价格看成色和快门数再定,交易地点可以约在星光,电话13817226101,都先生。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7 18:32

还以为茶烟要入d80了呢~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9-7 18:45

呵呵,现在的目标是D3,可惜银子不够。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7 20:25

10d要哇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9-7 21:00

呵呵,多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8 09:38

申申倒是有D80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8 09:47

申申倒是有D8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8 09:38

他不会要卖吧,早说呢,唉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8 09:58

呵呵,现在的目标是D3,可惜银子不够。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9-7 18:45


收缩银根,进军d3x~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9-8 09:58

我有台D80
但是我那个成色就不出来吓人了,哈哈,自己用用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8 10:12

申申倒是有D8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8 09:38

人家只要机身啊
难不成我自己手里留个套头玩儿?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8 10:15

收缩银根,进军d3x~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8 09:58

海外要进军D3x
那D80可以出手了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8 10:17

去fengniao看看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8 10:34

海外要进军D3x
那D80可以出手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10:15



哈哈,我就算了,
茶烟tx可以进军的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9-8 18:40

人家只要机身啊
难不成我自己手里留个套头玩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10:12

哪个头?多少银子?
电话直接谈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8 19:55

哪个头?多少银子?
电话直接谈谈。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9-8 18:40


申申,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轻巧些,姑娘用挺好.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8 20:29

申申,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轻巧些,姑娘用挺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9-8 19:55

停产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8 20:43

申申,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轻巧些,姑娘用挺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9-8 19:55


你让申申走发烧路线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8 21:28

ls的话怎么说
我是觉得450D比较轻巧,适合女孩子用
500D就算了,等到降价我的D80也练熟了。。。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