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申倒是有D80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8 09:38
呵呵,现在的目标是D3,可惜银子不够。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9-7 18:45
收缩银根,进军d3x~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8 09:58
海外要进军D3x 那D80可以出手了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10:15
人家只要机身啊 难不成我自己手里留个套头玩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8 10:12
哪个头?多少银子? 电话直接谈谈。 茶烟居士 发表于 2009-9-8 18:40
申申,出掉直接换个入门CANON450D,轻巧些,姑娘用挺好. lenell 发表于 2009-9-8 19: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