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markzhang 于 2006-10-30 09:46 PM 发表
好美的风景啊,慑人心魄!哪里?用什么照相机拍的?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0-31 11:59 AM 发表
哎油,终于等到你的照片啦!!还真是慢呀,快点继续发片片,搬个沙发等着看呢!!![]()
第一、二张是在卡莎湖那里嘛???好象不象呢!!!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6-10-31 07:25 PM 发表
千真万确卡萨湖,那时你们都睡觉去了,哈哈

原帖由 黑色168 于 2006-11-1 15:02 发表
用什么扫的
原帖由 hary 于 2006-11-1 09:06 发表
是不是那天环湖回来后,阿成游泳的地方啊??![]()






















那张在雀儿山光膀子的照片呢~~~也上传上来大家欣赏下呀,要我帮你传伐啦,HOHO~~原帖由 我的心在跳舞 于 2006-11-15 23:18 发表
那张在雀儿山光膀子的照片呢~~~也上传上来大家欣赏下呀,要我帮你传伐啦,HOHO~~
强烈支持跳舞,要发上来看看的
。
































~~原帖由 keep-walking 于 2007-4-22 23:01 发表
我们领队把它做成旅游线路了 你可以去看看 大致如下
http://www.dreams-travel.com/jpxl/DR-SC-SP-zjgz3.htm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