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标题: 杭州秋日赏桂 (Sep 19、20)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5 11:20 标题: 杭州秋日赏桂 (Sep 19、20)
八月桂花香
打算去杭州逛逛
上次还是六月底的荷花
时间就是找个周末
景点大家都很熟悉,主要是满陇桂雨(沿满觉陇路一路走上去,还可以看看石屋洞、水乐洞、烟霞洞),太子湾,西湖,还有自己想去的地方,浙江美术馆可以去看看展览的
也可以找个地方打牌
整个行程即使算不上FB的话,也和ZN不沾边的
D5683, 上海南-〉杭州,20:03,Sep 18
D5678,杭州-〉上海南,17:25,Sep 20
住宿:12新座,请自带洗漱用品
预算:往返动车RMB108,12新座2晚大概170(标间),1早2午1晚饭看TXM的意见了,可以去外婆家,也可以去满觉陇和龙井的农家,外婆家,还有那个宝俶路丁哥黑鱼馆,应该不超过RMB150,这个行程预算RMB500
目前报名:Nell,Momo,满天星,心香一叶,轻舟,私语,私语挂1,海外,琥珀,xiaofeim
待定人员:雨意
D5683 上海南到杭州 9月18日20:03开 (10张,包括Momo和Mindy)
D5678 杭州到上海南 9月20日17:25开 (8张)
18日19:30在上海南站A1动车候车室,地铁1、3号线上一层就可以了
P.S. 我会过两天本周末再电话咨询一下满陇桂雨公园,看看桂花的最新情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5 11:20
今秋第一朵桂花提前绽放 双休日可去满陇寻桂
浙江都市网新闻中心 发布日期:2009-09-04 08:00:45 进入论坛
今秋第一朵桂花提前半月绽放
双休日市民可去满陇寻桂
头顶烈日,鼻尖却弥漫着只有在秋高气爽时才能闻到的淡淡桂香。昨天中午,许多在满陇桂雨的游客啧啧称奇——今年第一朵桂花开了!比往年足足提前了半个月。
冷空气让桂花提前绽放
满陇桂雨的桂花树,遍布整个公园,一直延伸到后面的狮峰山上。据说整个满陇桂雨足足有9000多棵桂花树,秋天置身其中,能把人香得“醉”过去。
虽说桂花还没有大面积开放,但一棵棵桂花树上,还是缀满了一簇簇饱满的花骨朵,密密麻麻的,含苞待放。
“早在8月下旬,公园里就已经有桂花树长出花苞了。前段时间的冷空气,为桂花生长创造了条件,50多株桂花树的花苞就像约好了似的,一个个争先恐后地往外爆。”满陇桂雨园林班的沈班长笑着说。
沈班长指着一棵丹桂说:“如果晚上气温下降得比较明显,这棵丹桂明天一早就会开花。”
满觉陇村整治一新
满陇桂雨的背面,就是杭州人每年都要去赏桂喝茶的满觉陇村,老杭州喜欢叫它“桂花厅”。
满觉陇村现在正在进行整治,原本参差不齐的房子,门窗都换成了木质材料,屋顶统一使用小青瓦,外墙粉刷成灰白色。
满觉陇村治保主任张列洪说,以前满觉陇村的农家乐比较混乱,每年桂花开的时候,村民用毛竹、钢管、自来水管等,支起一块块打补丁的雨披布做茶室,不但挡住了桂花,也不美观。游客经常抱怨:桂花挺香,环境却脏、乱、差。
“整治后,全村都将使用统一的雨棚,而且雨棚顶是倾斜的,偶尔掉落的桂花,会顺着落到游客的肩膀上。”张列洪说,原本村里没有固定停车场,自驾车随便停,交通很混乱。这次整治,每户村民家门口的空地都可以停车了。
双休日可去满陇寻桂
满觉陇村整治工程,初定于9月20日结束,一年一度的西湖国际桂花节也将在这个时段举行,但根据村民们以往的经验,每年的赏桂高峰,还是会出现在国庆黄金周。
据省气象台的天气预报,双休日杭州天气晴朗,最高气温在33℃左右,最低气温26℃。沈班长预计,最近杭州昼夜温差比较大,十分适宜桂花生长,所以这个双休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去满陇桂雨寻桂,闻闻今年第一阵桂花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5 11:20
杭州天气条件适宜 桂花提前开放香飘满园
【字体:大 中 小】2009-09-05 07:30:00 来源:中国天气网

桂花争相开放
中国天气网讯 立秋以后,杭州昼夜温差逐渐拉大,湿度适宜,杭州满陇桂雨公园的桂花比往年早10余天开放。
往年浙江的桂花在9月中旬开放,而近期,在杭州满陇桂雨公园,随处可见开放了的桂花。站在桂花树下香气扑鼻,让人忍不住做了个深呼吸。
据杭州市满陇桂雨公园办公室副主任介绍,杭州今年的天气是桂花提前开放的重要因素,立秋以后,杭州昼夜温差逐渐拉大,湿度基本上是在60%左右,这些都为桂花的开放提供了最佳的条件。
现在满陇桂雨公园不少早花品种已含苞待放,这两天已经有五六十株争相绽放。今天是周末,市民朋友不妨利用闲暇时光去赏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5 11:22
满陇桂雨

位于满觉陇村、石屋洞前一带。满觉陇俗称满家弄,明清时盛产桂花,为西湖著名赏桂胜地。抗日战争杭州沦陷期间,桂花树被大量砍伐,仅剩少数农家屋前屋后几株老树。抗日战争胜利后稍有恢复。1950年后,新种植一批桂树,至1955年前后,连同老树,数达万株,其中树龄最长的约200年,最大植株盛花年可收桂花一石,桂花成为当地村民重要的经济收入。一代传一代,终于造就了这一片“金粟世界”。如今更是家家户户皆植桂,房前屋后,村内村外,满山坡,路两旁,举目皆是。每年中秋前后,满树的桂花竞相开放,流芳十里,沁透肺腑。桂花品种有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等,花朵细小而量大,盛开时如逢露水重,往往随风洒落,密如雨珠,人行桂树丛中,沐“雨”披香,别有一番意趣。
http://www.hzwestlake.com/model/Detail.aspx?guid=4bcf2435-0ebe-4891-82ed-95b5a4785262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5 11:24
新西湖十景之一。满觉陇亦称满家弄,位于西湖之西南,南高峰与白鹤峰夹峙下的自然村落。吴越时,这里多有小型佛寺,其中有一座五代后晋天福四年建的圆兴院,后改满觉院,因寺为名。在水乐洞与石屋洞之谷地,春日盛开黄花,秋后满树红果,景色喜人。尤其满觉陇沿途山道边,植有七千多株桂花,每当金秋季节,珠英琼树,百花争艳。
桂花是杭州的市花,满觉陇赏桂,更是杭州人的赏花乐事之一。 中秋前后,从满觉陇东头的青龙山麓到西头的水乐洞口溪畔路旁,山上山下,连云的桂花树尽数开放,只见那漫溢着芬芳的桂花,黄如金,白如银,红如丹,一串串,一簇簇,缀满枝头。当秋风拂过林梢,浓密的桂粟纷落如雨,满陇响起一片淅淅之声,故名为“满陇桂雨”。
桂花有金桂、银桂、丹桂、四季桂等,花朵细小而量大盛开时,如逢露水,往往随风洒落,密如雨珠,人行桂树丛中,沐“雨”披香,别有一番意趣。村里年年九、十月间举办西湖金秋桂花节。在金粟世界里,人们以桂花特产,制作桂花粟子羹和糖桂花等佳点,香甜可口,深受游者欢迎。古人赞赏这里的美景,有诗云:“西湖八月是清游,何处香通鼻观幽?满觉陇旁金粟遍,天风吹堕万山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5 11:24
《品桂》
西湖八月足清游,
何处香通鼻观幽?
满觉陇旁金粟遍,
天风吹堕万山秋。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5 11:28
《秋夜赏桂》
秋风吹天香,
先著桂枝里。
更挹月露清,
芬馥唤睡起。
揽衣夜未央,
泉喧不入耳。
有来蕊珠仙,
黄袂翠盖底。
岂无碧云腴,
为君一启齿。
醉卧金粟间,
绝胜佩兰芷。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5 11:31
《椿桂堂》
昔时共说窦家椿,今见清门五桂新。
我亦乡闾夸盛事,比君家尚少三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5 11:32
《题椿桂堂四首》
日日高堂笑脸新,五株芳桂拱灵椿。
枝萦非雾根盘石,共阅壶中不尽春。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5 11:38
杭州旅游最新地方节日大全
1)相约龙井-春茶会4月8日-5月8日
举办地在龙井村,主要活动有:踏青、采茶、炒茶、茶艺茶道表演、做一天茶农活动等。
2)杭州花圃“春之韵”-兰花展4-5月
西湖杜鹃节4月20-5月20日
举办地在满陇桂雨公园。
3)民间民俗“花朝节”5月1日-10日
举办地在东方文化园。
4)西湖荷花节7月-8月
举办地在曲院风荷,主要活动有:赏荷花,采莲蓬,剥莲子,做荷花餐,听民间戏曲,放荷花灯祈福,荷花交易会、西湖荷花小姐摄影模特大赛、中国荷花品种展览会等。
5)西湖桂花节9月下旬至10月上旬
在西湖满陇桂雨、满觉陇村、杭州植物园登等地同时举行。有赏桂、品茶、品桂花食品、桂花文艺表演、画展等内容。
6)西湖中秋赏月晚会农历8月14日-16日
举办地在平湖秋月,主要活动有:歌舞杂技、民乐表演、风味晚餐、夜游西湖等。
7)杭州金秋国际旅游节9月16日-10月21日
主要活动:中秋赏月、钱江观潮、满陇赏桂、吴山庙会、烟花大会等。
8)“月是西湖明”中秋赏月活动阴历8月15日-18日
在西湖湖心亭、环湖各茶楼、金沙港文化村等同时举行。主要活动有:赏月、歌舞杂技、民乐表演、风味晚餐、西湖夜游等。
9)西湖国际桂花节9月16日-10月31日
举办地在满陇桂雨,主要活动有:赏桂、品桂、桂香、桂雨、桂文化。每当金秋季节,这里珠英琼树,百花争艳,香飘数里,沁人肺腑。在金粟世界里,用桂花制作的桂花粟子羹和糖桂花等佳点,香甜可口,深受游者欢迎。
10)西湖国际烟花大会10月中旬
主要活动有:异国烟花并放,倒印西湖美景,令人叹为观止。
11)杭州西湖国际博览会每年10月下旬-11月上旬
第一届西湖博览会办于1929年。现在西湖博览会已经成为最集中展示杭州历史、文化和风景的盛会,每年一度为杭州人民及到杭州旅游观光的游客献上一道文化风景大餐。在此期间来杭州的游客千万不要错过。
西湖博览会的内容非常丰富,刚刚闭幕的第五届西博会就涵盖了西湖艺术博览会、集邮文化展、国际烟花大会、丝绸时尚节、国际丝绸博览会、商业街风采展示周、最佳人居环境展览会、国际电脑节、西湖书市、国际汽车展览会、美食节、摄影作品展览及各种文化论坛等精彩盛会。
http://www.hengqian.com/html/2009/7-23/a14938705.shtml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5 12:01
我也要去看桂花,报名报名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9-5 19:26
不错~ 不过下周就去是不是早了点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5 21:02
下个星期啊。。。。。。。。。。。。。算了,么空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6 11:08
把这个帖子顶起来,呵呵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6 12:30
顶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6 12:3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6 15:54
顶
作者: 流浪喵 时间: 2009-9-6 17:07
可以来了,去龙井的路上已经桂香扑鼻,满地都是被风吹落的桂瓣了。。。。。。。。。。。。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6 20:38
精神支持!
忘了上次去的宾馆名字,只记得早晨起来推开窗,扑鼻的浓香从窗外飘进来,呵呵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6 21:31
我顶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9-6 23:41
支持,满陇觉农家的栗子鸡好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6 23:44
可以来了,去龙井的路上已经桂香扑鼻,满地都是被风吹落的桂瓣了。。。。。。。。。。。。
流浪喵 发表于 2009-9-6 17:07 
谢谢喵喵提供的第一手材料
住在杭州真幸福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6 23:45
精神支持!
忘了上次去的宾馆名字,只记得早晨起来推开窗,扑鼻的浓香从窗外飘进来,呵呵
轻舟 发表于 2009-9-6 20:38 
估计四眼井那里都差不多
不过江南驿的位置应该是最好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6 23:47
我明天看看是不是可以订到住的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7 07:38
我明天看看是不是可以订到住的吧xiaofeim 发表于 2009-9-6 23:47
嘿嘿,辛苦啦,一下子多了偶们嘎许多拖油瓶HOHO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09:34
关于住宿等问题,可以参见上次杭州的帖子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3&pag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09:35
刚刚问过了江南驿
目前还有一个4人间,一个3人间
所以最好今天可以确定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09:36
江南驿的介绍,TXM应该很熟悉这个地方了
http://www.yhachina.com/ls.php?id=3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7 10:26
支持个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7 10:29
订吧~!女生有默默,满天星和我,另外还有同学参与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0:31
支持个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0:26 
仅此而已?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7 10:33
实在没人就算我一个吧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0:55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7 11:05
刚刚问过了江南驿
目前还有一个4人间,一个3人间
所以最好今天可以确定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09:35 
算上我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7 12:38
加上我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7 12:40
哈。正好又是一桌大怪。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7 13:33
怎么是这个周末啊?又没赶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7 13:45
可以去办个杭州半年卡,就省了满陇桂雨门票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3:52
满陇桂雨公园门票15元
不过在满觉陇走走就可以了
http://www.hzsegy.com/gymp.as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3:53
满陇桂雨公园门票10元
不过在满觉陇走走就可以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3:59
要想赏桂,可以沿满觉陇路一路走上去,还可以看看石屋洞、水乐洞、烟霞洞。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4:01
怎么是这个周末啊?又没赶上。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3:33 
你的龙虎山怎么样了?
你这次黄山爬的很爽吧
等你的p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4:09
桂花开了
日期:2008-9-5 16:31:48

“桂子月中落,天香云外飘”。
满陇桂雨公园栽有桂花四千余株,主要以金桂、银桂为多,还有少量丹桂和四季桂。桂花花期的早晚与当年秋季气候条件的变化有密切关系,温度起着重要作用。如以“早银桂”为代表的早秋桂类,最早可在8月中下旬开花,而最迟可在9月中下旬开花,前后相差一个月。正常情况下桂花花期在9月16日前后,可开两次花,前后间隔15天左右。花期分为:花序出现期、开花始期、开花盛期和开花末期。香眼期至盛花期的3-4天内花香最浓。
今年满陇桂雨公园的桂花开花期较往年提前了约一周左右,主要是入秋以后受台风影响,雨湿天气较多,气温下降明显,昼夜温差大等原因,促使花芽提前萌动。目前公园已有五十余株桂花盛开,另有三百余株桂花含苞待放,预计在中秋节期间将迎来第一茬桂花的最佳观赏期。欢迎各方宾客来满陇桂雨公园赏桂。(投稿:沈剑英)
http://www.hzsegy.com/news_show.asp?newsid=254&newsflid=12&page=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4:16
我打了个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0571)8798 1770
现在开的是早桂
占整个桂花的一小部分
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开的
桂花香气比较浓了的
如果只是随便去逛逛这个周末就可以的
但是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7 14:16
唉,我又不能去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4:21
TXM看看是这个周末 or 下个周末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7 14:27
下个周末吧,O(∩_∩)O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4:34
满陇桂雨公园的工作人员说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些
这个周末只是开了早桂
如果接下来几天下场雨估计就都谢了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4:35
天气这个周末看着也还不错
http://www.weather.com.cn/html/weather/101210101.shtml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7 14:38
桂花开两次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4:45
http://baike.baidu.com/view/4323.htm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9-7 14:55
支持下个周末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7 14:58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ads/192110,0,0,1.html
我没没住过,认识的人里也没有住过的.
纯转帖.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7 15:00
TXM看看是这个周末 or 下个周末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4:21 
當然是下個周末了,日子多好呀~~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7 15:01
桂花开两次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4:38 
开几次倒是不懂,但我记得有时侯一直会香到国庆那会儿.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7 15:11
恩,支持下个周末+1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5:13
http://www.doyouhike.net/forum/ads/192110,0,0,1.html
我没没住过,认识的人里也没有住过的.
纯转帖.
lenell 发表于 2009-9-7 14:58 
磨坊达人
不过秋天感觉还是江南驿的位置更好一些
不过看TXM的意见,回头电话去问问
姓名:水云小筑@灵隐 店职业:自助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 灵隐寺(天外天酒楼后面)介绍: 人生好似一条漫长的路繁花风景的途中还是会渴望那一处暖暖的居所在西湖边的水云小筑就总有一盏灯亮在城市的夜深处等待你归来——栖霞店 正在重新装修,待开业中——姓名:水云小筑@栖霞 店职业:家庭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曲院风荷处(岳飞庙后)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9-7 15:20
昨天放学路上,一阵奇香,桂花开了。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9-7 15:23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5:28
恩,支持下个周末+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7 15:11 
27号要上班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7 15:30
恩,支持下个周末+1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7 15:11 
S主也要去赏花?
FB达人驾到,活动魅力四射啊.
犹豫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7 15:33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我的理解是:如果活动下个周末,那就加她一位.
S,太缩写,理解障碍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7 15:33
我打了个电话到满陇桂雨公园 (0571)8798 1770
现在开的是早桂
占整个桂花的一小部分
主要是因为最近的天气开的
桂花香气比较浓了的
如果只是随便去逛逛这个周末就可以的
但是下个周末肯定会更好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4:16 
强烈建议下个周末。。。。。。。。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7 15:34
磨坊达人
不过秋天感觉还是江南驿的位置更好一些
不过看TXM的意见,回头电话去问问
姓名:水云小筑@灵隐 店职业:自助客栈位置:中国浙江,杭州 灵隐寺(天外天酒楼后面)介绍: 人生好似一条漫长的路繁花风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13 
我无所谓,我扎营都能睡着。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5:36
http://i.yylive.net/attachment/200909/7/11166_1252307773fjV0.jpg
blackkidult 发表于 2009-9-7 15:23 
看上去很诱人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5:37
我的理解是:如果活动下个周末,那就加她一位.
S,太缩写,理解障碍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9-7 15:33 
看来我完全out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15:38
强烈建议下个周末。。。。。。。。
雨意 发表于 2009-9-7 15:33 
难不成你下周末没有安排?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7 15:39
支持每一周,嘿嘿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7 15:44
支持每一周,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15:39 
原来YY卧虎藏龙的牛人一大拨.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7 17:25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7 17:47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7:25 
你们说下一周的话,不是应该20号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7 17:48
27号要上班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28 
本周末是12号对吧,下周末是19号对吧,27号是再下周了对吧~~~
+1指的是,同意下周末的同学再+1位~~~
给各位报备下行程: 本周末活动已满,下周尚有空~~~下下周,诶,又满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7 19:35
传说中的加班臆想症导致的理解偏差就是这样的,大家要引以为戒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7 17:25 
27号是要上班的拉,国家换假,听说老早9发文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7 19:38
你们说下一周的话,不是应该20号吗?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7:47 
一个人的理解偏差带来了无数疑问。
看不下去了,发帖的那位直接改1楼,标清楚日期吧。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7 20:13
难不成你下周末没有安排?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7 15:38 
有,但是可以放弃。。。。。下周是条超级虐线,搞不好会毁了我的稻城亚丁。。。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7 20:16
支持每一周,嘿嘿
琥珀 发表于 2009-9-7 15:39 
如花带偶们去吧~~~~~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7 20:55
如花带偶们去吧~~~~~
mindy 发表于 2009-9-7 20:16 
如果这周末不能成行,要不我们把上次花之林送的抵用券给用掉吧
~~
或者上上上星期大家提到过的 满街都是臭豆腐的绍兴,还有人感兴趣哇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7 21:23
MOMO同学再开贴吧~!
绍兴不错哦呵呵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9-7 21:25
有兴趣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9-9-7 21:32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7 21:42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9-7 21:32 
楼上的是精壮男哇?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7 21:46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9-7 21:32 
扁扁猫,好久不见:)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9-7 22:16
MOMO同学再开贴吧~!
绍兴不错哦呵呵
mindy 发表于 2009-9-7 21:23 
偶跟mindy同学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22:28
抱歉呀
周末看了篇报道说杭州桂花已经开了
就很冲动的在网上开了讨论帖
也有很多朋友报名要去
今天咨询了一下满陇桂雨公园的工作人员,建议说下个周末
而且还能有更多的时间安排
所以在这里向所有关注的TXM说声不好意思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7 22:31
下周末有兴趣的,不过一定要周五晚上就走吗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9-7 21:32 
周五的话时间比较宽松一些的
而且周六早上就可以好好逛逛晨光中的西湖
只是住周六一个晚上也不好找住宿的地方,尤其是青年旅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7 23:21
偶跟mindy同学走
满天星 发表于 2009-9-7 22:16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8 13:46
确定下周末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8 15:36
目前看来是下个周末去,不然就要10.1以后了的
感兴趣的TX请周六前报名吧
需要预定江南驿的房间和买往返动车票
首页已更新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9-8 19:51
报名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8 23:41
已经更新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9 07:20
嘿嘿 6个人 又是一桌大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9 11:05
我可以弱弱的推荐一下,杭州某性价比蛮高的4星酒店伐,我一直眼馋了很久想去住的,就是那个梁山伯与祝英台读书的那个地方的旁边的百瑞万松酒店,4星的吧,用招行卡付418标间还返33块现金,我们可以礼拜6那个晚上去奢侈一把~~~
你们也可以无视5~~~江南驿不错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9 11:19
主要问题是江南驿一个晚上不给定的
2晚住不同的地方有点折腾
不过万松岭那里倒是很少去的
看TXM的意思,我都ok的,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9 12:40
我可以弱弱的推荐一下,杭州某性价比蛮高的4星酒店伐,我一直眼馋了很久想去住的,就是那个梁山伯与祝英台读书的那个地方的旁边的百瑞万松酒店,4星的吧,用招行卡付418标间还返33块现金,我们可以礼拜6那个晚上去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9 11:05 
我帮你添柴加火,看图说话.
图片附件: 出了宾馆门就是山.jpg (2009-9-9 12:39, 126.58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691&k=550279d70049ad02c0e3a556cfff1267&t=1782280203&sid=V78l2m

图片附件: 百瑞万松酒店1.jpg (2009-9-9 12:39, 82.67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692&k=14d211988b762bea3504680ba92b935c&t=1782280203&sid=V78l2m

图片附件: 百瑞万松酒店2.jpg (2009-9-9 12:39, 70.07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693&k=f0e63a0d291cd216944366eeda4b0a19&t=1782280203&sid=V78l2m

图片附件: 百瑞万松酒店3.jpg (2009-9-9 12:39, 68.75 KB) / 下载次数 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694&k=dde11be8f2d6cce9c7bf5dff46cfd80b&t=1782280203&sid=V78l2m

图片附件: 百瑞万松酒店4.jpg (2009-9-9 12:39, 68.93 KB) / 下载次数 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695&k=ee748ffffa228ca20cbd225bbdd06c03&t=1782280203&sid=V78l2m

作者: 小格 时间: 2009-9-9 12:46
刚从杭州回来,现在去杭州早了点, 偶然才能闻到桂花香
建议: 1)温度再低点起程
2)外婆一定要先定位(不定位的后果是排对40分钟)
作者: bianbiancat 时间: 2009-9-9 12:53
我可以弱弱的推荐一下,杭州某性价比蛮高的4星酒店伐,我一直眼馋了很久想去住的,就是那个梁山伯与祝英台读书的那个地方的旁边的百瑞万松酒店,4星的吧,用招行卡付418标间还返33块现金,我们可以礼拜6那个晚上去奢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9-9 11:05 
哪里看到这个活动的?招行网站上没有找到嘛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9 13:32
刚从杭州回来,现在去杭州早了点, 偶然才能闻到桂花香
建议: 1)温度再低点起程
2)外婆一定要先定位(不定位的后果是排对40分钟)
小格 发表于 2009-9-9 12:46 
所以延期到下个周末了的
过两天还要再打电话问问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9 13:33
我帮你添柴加火,看图说话.
lenell 发表于 2009-9-9 12:40 
看着有点奢华呀
ctrip评价也还不错
主要是交通不方便,更适合自驾,另外一个就是房间的view好像很一般
http://hotels.ctrip.com/Domestic/ShowHotelInfo.aspx?hotel=46993&StartDate=2009-9-18&DepDate=2009-9-20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9 15:00
看着有点奢华呀
ctrip评价也还不错
主要是交通不方便,更适合自驾,另外一个就是房间的view好像很一般
http://hotels.ctrip.com/Domestic/ShowHotelInfo.aspx?hotel=46993&StartDate=2009-9-18&DepDate ...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9 13:33 
私语,我对住你!没帮你把火烧起来,还浇了盆水.应该搞2张P过的照片.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9-9 15:09
哈哈,我无所谓,我住帐篷都能睡得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