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lol:lol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31 07:08 PM 发表
帮我外挂的外挂再顶一下,贴照片大家来认识
这个孩子绝对爱照顾女生,呼吁每次ZN都带去,能背两个包!


原帖由 在海一方 于 2006-11-1 10:42 发表
咱也算个爷们儿
谁要是再叫我孩子 我可要拼命的!!!
过几年 咱也要老婆孩子热炕头拉
原帖由 <i>在海一方</i> 于 2006-11-3 13:40 发表<br />
为啥苯苯已经试班长级别拉 ?????<br />
我为啥还是小兵啊 <br />
相当不平衡!!!!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