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中秋礼盒套装特卖-公司清仓 [打印本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4 12:02     标题: 中秋礼盒套装特卖-公司清仓

本次特卖已经结束了,在此感谢朋友们的支持,你们用得开心,觉得物超所值就好!在下如果下次还有特卖一定会再另行通知得。

图片附件: Picture 1.png (2009-9-4 12:02, 143.19 KB) / 下载次数 2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341&k=9c90e7bafc7bffd08776b24e703f6164&t=1782230078&sid=fPHHp7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4 12:26

8错,很漂亮,支持个,想入一个,还有谁?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4 12:26

这个杯子很好用的~~~~~~~~~~~~~~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4 12:27

YY没地方贴了,我就销售到9/30号而已,借个平台,不好意思咯。。。
希望大家捧场,团购最好,公司发礼品团购帮忙推推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4 12:39

开口大哇?可以放奶瓶不?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4 12:42

开口不算超级大,正常的6-8cm..开口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4 12:49

我先订一个,拿到早的话再以实物在办公室里推广。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4 12:51

开口大哇?可以放奶瓶不?
mindy 发表于 2009-9-4 12:39

个人觉得小奶瓶可以放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4 13:01

帮顶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4 13:19

我要两个~!咋交付类?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4 13:23

快递费你们出哦,可以到我这拿的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4 13:50

你是在福山路海神诺富特对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4 14:05

对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4 15:22

8错,很漂亮,支持个,想入一个,还有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12:26


团购吗?我要3个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4 15:32

3个不叫团购拉。大家集中点哦我来统计下先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4 15:34

订一个就自己来拿吧,快递不合算的。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4 16:10

去年设计了个中秋礼盒,相信有些兄弟姐妹们已经够入过了,质量不错吧,今年老板要我们大家把去年的存货清掉,我看了下还有1万多个。。。不是小数目,废话不说,东西是美国的品牌,设计是我做的,定价68,多少价格都一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2:02


你们老板真辣手。
库存居然还要你们设计师自己来处理…………
BTW,是MINDY不是MACY.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4 16:17

团购吗?我要3个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5:22

大哥,你收集杯子啊,你上次不是刚买过吗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4 16:22

上次的送给我妈
结果在西安的时候忘在taxi了d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4 16:23

3个不叫团购拉。大家集中点哦我来统计下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5:32


我本来想让海外帮忙团购的,哈哈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4 16:24

订一个就自己来拿吧,快递不合算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5:34


从虹桥过去拿的话也不合算的吧
周末你们又不上班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4 16:35

改了,有啥办法呢。。。死库存老板要吓死的哈哈,所以最好不要一个两个的订,质量的话大家都很清楚,动员公司的人多一点,运费还是核算的。因为钱不是我赚的,我也是帮帮忙而已咯。呵呵
是啊,动员大家啊,要不然这批东西都成了死库存拉

你们老板真辣手。
库存居然还要你们设计师自己来处理…………
BTW,是MINDY不是MACY.
lenell 发表于 2009-9-4 16:10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4 16:36

周末是不上班的。。。动员公司的吧,不然你3个运费是不合算的
从虹桥过去拿的话也不合算的吧
周末你们又不上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6:24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4 17:14

楼主淘宝做个链接得了呵呵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9-9-4 18:31

楼主给我要2个。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9-4 21:27

见者有份....楼主我也定2个.. 哈哈 好东西要分享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4 21:31

好,大家很热情,我加2个……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7 09:39

你们看我什么时候结算下比较好?还是等等再说?淘宝的工作我让我的助理去做了呵呵。。。
作者: blackkidult    时间: 2009-9-7 11:28     标题: 好漂亮

好漂亮!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7 13:49

谢谢。。。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8 09:42

我加2个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9-8 10:20

Any news?
作者: 心香一叶    时间: 2009-9-8 10:55

LZ,我也訂2個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9 09:27

大家好,请大家同意在周五叫快递到浦东大道,福山路,国际金融航运大厦11B奔迈国际。
Sam,让快递带好钱,我发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9 09:43

快递,到付就可以了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9 09:50

不理解。。。
快递,到付就可以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09:43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9 09:51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php?tid=16320&extra=
又开了一个连接。。。这些是其他产品。一起订吧我给你们分好统计好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9 10:02

我还是自己过来取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9 10:37

周五好嘛?有事我会告诉你的
我还是自己过来取吧。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0:02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9 11:17

ok,能不能顺便参观一下你们库存里的其他杯子,搞不好有新的发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9 11:27

快递,到付就可以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09:43


这个可以统一找个快递公司
不用每个人分别去联系了的,更方便的
小三你们公司平时经常用的快递公司就可以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9 11:43

顺风!可是怎么付钱呢??我不想太麻烦什么打到一个固定账户什么的。。。你们有没有办法简单点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9 12:54

taobao~
或者大家都付给我~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9-9 13:16

taobao~
或者大家都付给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淘宝好啊 俺喜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9 13:25

taobao~
或者大家都付给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造福广大TX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9 15:38

好!通通得给海外就好,海外过来见面给我钱!哈哈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9 15:40

下周来,中午时候有特卖会!自己挑!
ok,能不能顺便参观一下你们库存里的其他杯子,搞不好有新的发现。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1:17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9 15:43

好!通通得给海外就好,海外过来见面给我钱!哈哈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9 15:38


海外,那么我多买几个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9 18:24

恩~给俺娘看看,看她喜欢不,呵呵… 海外真是个好同志!
作者: 心香一叶    时间: 2009-9-9 20:06

我没淘寶
讓滿天星幫忙給海外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0 09:22

到底要几个啊??越来越糊涂了,海外你及时可以把帐给我嘛?钱不是我的,是给我公司的,所以不能拖。。。大家开始动起来了嘛?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9-10 09:48

海外TX呢?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0 09:51

我在的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0 09:52

小三统计下个数和价格,我汇款给你,你快递到付给我就可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0 09:52

我再加2个,变成5个~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0 10:28

10-00716-002      1    RMB26
10-00933-007      3    RMB204
AMP8019-999       2    RMB20 蓝色
AGP0017-001-02  1    RMB60

图片附件: untitled.JPG (2009-9-10 10:28, 60.48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03&k=337fe5a8b7efbd729aeb9b2a6f313c06&t=1782230078&sid=fPHHp7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0 11:41

目前为止我来报下,
海外-340
阿永-204
mindy-136
无心de蛋-136
雪松-136
心香一叶-136
小飞马-310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0 11:42

1398总价。。。海外,我账号明天早上给你咯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0 13:16

噢,好的~呵呵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9-10 13:22

哦   海外TX 今天是不是要收钱了 我的数字证书在家里的  要晚上才能付款挖 还有运费记得算上哇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0 13:23

我的订单更新一下:

图片附件: cups.JPG (2009-9-10 13:23, 33.5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704&k=7d3f9bc19cbce1af8774c69f5ef25c63&t=1782230078&sid=fPHHp7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0 13:24

所以总价有所更改:现在总价是1390.

海外-340
阿永-196
mindy-136
无心de蛋-136
雪松-136
心香一叶-136
小飞马-310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0 13:56

哦   海外TX 今天是不是要收钱了 我的数字证书在家里的  要晚上才能付款挖 还有运费记得算上哇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9-10 13:22


不用着急,我拿到东西再给你们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0 13:58

好人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0 15:47

要是能刷卡就好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0 16:08

不是转帐的吗?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0 16:49

哎,所以不能刷卡啊……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0 17:34

海外收到钱,跟我说下哦,谢谢你,辛苦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0 18:15

我先直接给你钱,然后他们给我钱,就可以了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9-10 21:04

好人挖.....麻烦你咯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0 22:39

海外也套现么呵呵,玩笑~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1 09:12

各位把地址给我写下,详细的,以方便我发货哦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1 09:17

各位把地址给我写下,详细的,以方便我发货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1 09:12

你直接快递给我们啊?然后钱是海外把钱全都给你,我们再分别付钱给他。这样的话,一会把地址PM给你。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1 09:39

是的,阿永同学!好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1 09:41

地址已经pm~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1 09:56

地址已经PM,留的是公司地址。
作者: 阿修兰    时间: 2009-9-11 10:33

算我2个,好东西还是人人爱的,呵呵。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1 11:50

海外,你的手机不留?你的真名呢?是你家还是公司?我下午不再公司,给阿永先发了,其他同学只好周一发咯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1 11:55

可以,但是你要pm我地址,然后汇钱给海外哦
算我2个,好东西还是人人爱的,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9-11 10:33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1 12:00

海外我不管了,发你和阿永的快递今天。。。其他人我周一发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1 12:01

海外同学把真名和手机号码发到我手机短信上。13761585011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4 10:31

小三啥时候发货,咋给你钱?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4 11:08

同问,不过是问怎么给海外钱。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9-14 12:18

同问啊同问,不要到时候 东西都收到了 钱还没给...
作者: 心香一叶    时间: 2009-9-14 12:27

小三啥时候发货,咋给你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4 10:31


還是電話他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4 15:36

把钱汇到我同事的支付宝吧,一会就发,她叫孙小月,小是三个白组成的
小三啥时候发货,咋给你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4 10:31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4 15:38

总价算上阿修罗的是1526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4 15:38

可以的话我统一让顺风来收就是了,到付运费哦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14 16:26

这周 3左右能收到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4 17:34

那直接让你同事一个个做单就行了,大家都给你同事啦,省的还要经过我这道了,反正一样收钱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4 17:47

那么我的地址还没有给呢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4 21:06

海外,我的发你那儿吧 周五一手交钱一手交东东 行不?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5 09:13

feelthefeeling@163.com这个是我同事的支付宝,今天汇的今天发,可以了吧。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5 09:19

汇款的时候可不可以标明自己的网名??我就知道了,同时请把你们要发货的地址尽快短信我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5 09:23

支付宝只是付杯子的钱?
运费到付?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15 09:34

海外,我的发你那儿吧 周五一手交钱一手交东东 行不?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1:06


杯子发到我这儿?我帮你一起付款?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9-15 09:40

我只能晚上付款哦~~~~~~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5 09:53

是的,小飞马
支付宝只是付杯子的钱?
运费到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09:23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5 09:55

那我明天发货,记得把你的地址,姓名电话发给我,我可以填单子哦
我只能晚上付款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9-15 09:40

作者: samtastic    时间: 2009-9-15 09:56

目前没有人付款哦,海外你到底怎么说??
杯子发到我这儿?我帮你一起付款?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09:34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