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口大哇?可以放奶瓶不? mindy 发表于 2009-9-4 12:39
8错,很漂亮,支持个,想入一个,还有谁?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4 12:26
去年设计了个中秋礼盒,相信有些兄弟姐妹们已经够入过了,质量不错吧,今年老板要我们大家把去年的存货清掉,我看了下还有1万多个。。。不是小数目,废话不说,东西是美国的品牌,设计是我做的,定价68,多少价格都一 ...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2:02
团购吗?我要3个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5:22
3个不叫团购拉。大家集中点哦我来统计下先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5:32
订一个就自己来拿吧,快递不合算的。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4 15:34
是啊,动员大家啊,要不然这批东西都成了死库存拉 你们老板真辣手。 库存居然还要你们设计师自己来处理………… BTW,是MINDY不是MACY. lenell 发表于 2009-9-4 16:10
从虹桥过去拿的话也不合算的吧 周末你们又不上班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4 16:24
快递,到付就可以了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09:43
我还是自己过来取吧。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0:02
taobao~ 或者大家都付给我~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9 12:54
ok,能不能顺便参观一下你们库存里的其他杯子,搞不好有新的发现。 阿永 发表于 2009-9-9 11:17
好!通通得给海外就好,海外过来见面给我钱!哈哈啊。。。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9 15:38
哦 海外TX 今天是不是要收钱了 我的数字证书在家里的 要晚上才能付款挖 还有运费记得算上哇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9-10 13:22
各位把地址给我写下,详细的,以方便我发货哦 samtastic 发表于 2009-9-11 09:12
算我2个,好东西还是人人爱的,呵呵。 阿修兰 发表于 2009-9-11 10:33
小三啥时候发货,咋给你钱?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4 10:31
海外,我的发你那儿吧 周五一手交钱一手交东东 行不? mindy 发表于 2009-9-14 21:06
支付宝只是付杯子的钱? 运费到付?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09:23
我只能晚上付款哦~~~~~~ 无心De蛋儿 发表于 2009-9-15 09:40
杯子发到我这儿?我帮你一起付款?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15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