话说,这里可以办学生证吗。。。 我也想要~~ 怎么办啊,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2 19:34
014被征用,我以前用过的学号 请大家使用别的号码,谢谢合作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 21:05
海外现在已经肄业了,大家可以继续用~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9-2 21:15
我这张老脸还能办学生证? 蓝山 发表于 2009-9-8 10:36
ms杭州就可以拿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21:49
大师,出生年月一栏是自己瞎填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1-15 21:49
吾厚颜无耻滴填了91年~~~ mindy 发表于 2009-11-16 07: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