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学生证---懂得入---第二批结束,不想弄第三批了~~~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 15:56     标题: 学生证---懂得入---第二批结束,不想弄第三批了~~~

最近小忙,所以回复不一定及时,可以跟帖,我晚上回家会看。

其他同学,具体填写方式如下图介绍~~~当然大家也可以随便填~~~

照片邮寄地址:上海市闵行区罗秀路1980弄51号1202室,201100,13564965887,Seline
付款方式:农行,招行,支付宝皆可~~~



学生证.jpg

[attach]126195[/attach]

图片附件: 学生证.jpg (2009-9-2 15:59, 42.26 KB) / 下载次数 2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6196&k=e8470188d3f80e07d3f8aec78bfb0d4c&t=1782256739&sid=KvpCrO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 17:00

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2 17:21

prof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9-2 19:34

话说,这里可以办学生证吗。。。
我也想要~~

怎么办啊,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作者: 0000    时间: 2009-9-2 19:59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9-2 20:33

我报个名,可以不?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9-2 20:34

话说,这里可以办学生证吗。。。
我也想要~~

怎么办啊,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2 19:34


快短消息私语.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 20:40

又忘记带照片…回家就放包包里一定放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 21:05

014被征用,我以前用过的学号
请大家使用别的号码,谢谢合作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9-2 21:15

014被征用,我以前用过的学号
请大家使用别的号码,谢谢合作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 21:05


海外现在已经肄业了,大家可以继续用~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9-2 21:16

海外现在已经肄业了,大家可以继续用~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9-2 21:15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 21:52

014被征用,我以前用过的学号
请大家使用别的号码,谢谢合作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 21:05

啊 还兴抢号码哒~~~~~~
那么——019被征用HOHO,也是偶以前的学号
烦请大家伙忽略此号码O(∩_∩)O哈哈~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 22:22

专业代码大家可以随便编的,这个只是个举例而已~~~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2 22:24

话说,这里可以办学生证吗。。。
我也想要~~

怎么办啊,什么时候可以拿到。。。?
Jessica_Yan 发表于 2009-9-2 19:34


联系方式已经PM,请查收~~~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9-3 01:39

我要我要,报名费怎么交啊?
作者: 哑铃    时间: 2009-9-3 10:50

我要搞2张,奥扫pm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9-7 08:54

我也想搞一个,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7 12:41

地址首页更新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7 13:01

嗯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9-8 10:32

再次被LZ BS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9-8 10:36

我这张老脸还能办学生证?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9-8 13:17

我这张老脸还能办学生证?
蓝山 发表于 2009-9-8 10:36

拍个黄瓜
拉个皮
就可以了
作者: 蓝山    时间: 2009-9-8 13:46

为什么是黄瓜?我不喜欢这东西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8 15:42

私语,我昨天把照片快递给你了,内附办证款,收到了哇?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8 17:15

LS的,收到了~~~
作者: LE0N    时间: 2009-9-9 11:31

好东西阿。。。我也要做学生。。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9-13 02:39

我也要办,貌似还能装2年学生妹
作者: 无心De蛋儿    时间: 2009-9-15 21:07

好像不能办了 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15 21:31

蛋儿啊,昨天下午我全都寄出去了,今天传说已经做好了给我寄回来了,你要是要办,就自己去跟那个货主联系吧~~~我可以PM你手机号,不过我一直没问过老板姓什么,反正跟他谈好价钱,付好钱,收好货,其他我都不管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5 21:48

杭州就可以拿到了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5 21:49

ms杭州就可以拿到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5 22:23

ms杭州就可以拿到了
xiaofeim 发表于 2009-9-15 21:49

不就装个嫩嘛,还兴奋得发两遍~~~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17 12:22

到货,大家想办法来自取或者快递~~~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9-17 13:17

杭州的火车上可以分发一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9-17 14:22

恩,我全拿过来,你们自己挑,我已经分不清楚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17 16:33

S辛苦啦~!
作者: LE0N    时间: 2009-9-18 17:19

收到,货不错。。。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1-14 23:26

我想请问大家在出生年月和身份证号这一栏都填的啥?不可能填真实年龄吧~
作者: 天灵灵地灵灵    时间: 2009-11-15 15:05

办证地址能不能发我邮箱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15 18:38

原手机丢失,号码没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1-15 21:49

大师,出生年月一栏是自己瞎填吗?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11-16 07:44

大师,出生年月一栏是自己瞎填吗?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09-11-15 21:49

吾厚颜无耻滴填了91年~~~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11-16 10:13

5不当90后,吾写89年,5宁愿留级一下~~~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11-16 10:21

吾厚颜无耻滴填了91年~~~
mindy 发表于 2009-11-16 07:44

侬库以达
PF啊
偶写自己89年已经很8号意思了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09-11-16 22:11

哈哈哈,跟着大师走,俺也填89!!!!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