昂?~~~小少爷这就要考虑上中学了?去年不才2年级么~ 一味 发表于 2009-9-3 08:47
现在学生少么?我感觉挺多的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 21:10
你儿子读什么小学啊,还有这样的事? 我一个侄子一个侄女,四年级,五年级,都是30来人的小班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7: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