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为儿子~~! [打印本页]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9-9-2 13:58     标题: 为儿子~~!

哪位同学家人或者朋友可以解决孩子小学进初中的好学校给个回复

短信私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2 14:09

帮顶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 17:01

同帮顶~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9-2 18:02

再帮顶~
作者: 0000    时间: 2009-9-2 19:59

帮顶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2 20:09

现在学生少,原来对口的中学不放手的情况比较多,难出
不像我们那时候上学,学生多,好的学校门槛高要挑学生,难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2 21:10

现在学生少么?我感觉挺多的嘛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9-3 08:47

昂?~~~小少爷这就要考虑上中学了?去年不才2年级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3 09:06

昂?~~~小少爷这就要考虑上中学了?去年不才2年级么~
一味 发表于 2009-9-3 08:47

是啊,我也心里在疑惑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3 09:09

现在学生少么?我感觉挺多的嘛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9-2 21:10

少的,现在小学都30来人一班,你那时候有过么
没到50人算好的了,反正我那时都45人左右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9-9-7 17:17

10# 心如夸父
我儿子的学号就快45好了  还有15个班 现在的孩子读书比我们小时候可怜多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9-7 17:48

你儿子读什么小学啊,还有这样的事?
我一个侄子一个侄女,四年级,五年级,都是30来人的小班啊~~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9-7 18:47

我同事刚才说他女儿才幼儿园,已经上补习班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9-7 20:22

你儿子读什么小学啊,还有这样的事?
我一个侄子一个侄女,四年级,五年级,都是30来人的小班啊~~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9-7 17:48

名校哦!
他儿子不得了~万人迷型的
作者: 小气鬼    时间: 2009-9-8 11:55

12# 心如夸父
上海小学  比想象的难混啊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