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花花 于 2006-10-30 01:00 PM 发表
旺姐去呀?
那偶也去,吃饭偶欢喜的,爬山就不参加了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30 04:01 PM 发表
欢迎一记两记三记...N记!
原帖由 小气鬼 于 2006-10-31 03:31 PM 发表
选择在江南驿FB绝对明智的

原帖由 神 于 2006-11-1 19:28 发表
这地方好像不怎么的,价格不实惠啊~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 21:29 发表
我们可以住江南驿啊!住两夜,第二天一早行李可以丢房间的!呵呵!晚上回来参加旺姐的FB!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 08:41 发表
我查查啊,江南驿离我们的出发地多远?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31 16:34 发表
你去伐,还没有和你这个捉蛇人一起玩过呐,向往中,带带如我这般的弱驴吧!!!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2 16:43 发表
那我就正式报名啦

原帖由 hankey 于 2006-11-6 16:42 发表
我的外挂,小龙女!!!![]()
![]()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0 01:41 发表
偶报名参加,不过会随时投奔旺姐的说![]()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10 09:12 发表
哈皮,你这个帖子有我们腐败分子报名的地方吗~~
我怎么只看到自虐的报名啦!能不能给我们腐败分子也统计一下,也好让你姐姐管点事呀!!
![]()
![]()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0 01:41 发表
偶报名参加,不过会随时投奔旺姐的说![]()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1-10 09:02 发表
哈哈,我中途撤下有人陪啦![]()

原帖由 onetestone 于 2006-11-10 13:01 发表
我会尽量坚持的![]()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0 13:13 发表
我也会尽量拿鞭子在后面赶的!![]()

原帖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1-11 20:28 发表
集合时间 22日晚19点 (绝对不能迟到,我们的N529次列车发车时间是19:38)
集合地点 上海南站西北进口(暂定)
我突然发现,7点集合,我怕赶不急呢,我们6点才下班啊!![]()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2 16:13 发表
你们都比我了解杭州啊!现在的队伍难带噢!!!![]()


原帖由 emma 于 2006-11-13 19:54 发表
我很想去这次旅行,可惜的是那天是我们公司的尾牙日,所以只能看着你们前行了......
crying....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1-14 12:44 发表
悄悄地问一下:啥叫尾牙日?
不许笑偶没文化!![]()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14:24 发表
这个管英俊撒事情啊....????![]()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6 13:55 发表
英俊,我报个名,收下我吧!你结婚的PP还指望我来出力了。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14:25 发表
考虑报名挣扎中@@![]()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16 20:38 发表
组织收下你了!!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1-16 21:40 发表
兜兜和丽丽是一家的?![]()


原帖由 麦兜 于 2006-11-16 22:04 发表
你扯远了吧,在一个桌上吃过饭,留过影,就成一家的啦?![]()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6 23:13 发表
兜兜是我DD![]()
![]()

原帖由 deepblue 于 2006-11-19 21:43 发表
报名报名,跟着党走![]()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1-20 09:09 发表
是男是女???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1-27 12:48 发表
侬昏特勒~~~人家可是和你一起去过婺源的!!
李勇别睬他,你的摄影技术好,他存心忘记的!!![]()
![]()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