啊,都是手持的?2.5s,omg~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30 11:32
昨天和eric出去逛了一下,今天明显感觉舒服多了。 雨意 发表于 2009-8-30 11:48
我就上点南浔的吧 雨意 发表于 2009-8-30 19: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