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10.2~10.4黄山游 期待被捡...
[打印本页]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8-29 22:17
标题:
10.2~10.4黄山游 期待被捡...
以前做的黄山计划,但总是这样那样的原因没去成。这次国庆瞅着天气不错又想出行了。
计划贴上,期待被人捡。。。
D1 (10/2
)
南站集合 坐
上海-屯溪的长途汽车,约130/人,行程5小时。
到屯溪坐屯溪-汤口的班车,
入住游豆腐客栈
(
Tel:0559-5565022/ 13365599299/ 13705599675
)
D2 (10/3
)
早起,从
汤口坐景区班车至云谷寺,争取首班
索道上山 80/人
黄山门票230/人
这日计划路线:
白鹅岭--黑虎松--始信峰--
黑虎松
--
北海
--
曙光亭
--
清凉台
--
狮子峰
--
清凉台
--
北海
—
团结松
—
排云楼宾馆(
or
西海宾馆)
放行李,入住。约200/人
下午计划游览西海大峡谷
排云楼
—
排云亭
—
西海大峡谷北入口
—
谷底
--
步仙桥
--
天海
--
光明顶
--
飞来石
--
排云楼
有机会可到丹霞峰看日落
晚上回酒店晚餐,适逢中秋佳节,可在山顶赏月。。。
D3 (10/4
)
早起,丹霞峰看日出
这天计划路线:
排云楼—飞来石—光明顶—天海--鳌鱼峰--一线天--百步云梯--莲花峰--迎客松--天都峰
视体力情况决定是否爬天都峰。
天都峰北路口
--
峰顶
--
天都峰南路口
—
半山寺
--
立马桥
--
月牙亭
--
慈光阁
慈光阁
--
汤口
--
屯溪--上海。原路返回。
全部预算约1000/人。
希望有兴趣的同学可以同行,或者有其他路线的愿意跟着走。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29 22:32
帮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9 23:19
就是10.1要做好人多的心理准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9 23:23
十一黄山?我已经预见了前景。。。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30 13:42
人山人海~~~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30 16:41
9/4这周末我们可能就去黄山了 有兴趣吗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30 18:52
楼主不如先和我们下周末一起去黄山看山,然后再10.2去黄山看人吧。
作者:
Jessica_Yan
时间:
2009-8-31 20:22
LZ本来是想着十一可能走长线的人比较多,又适逢国庆大年和中秋,出行的人会少一些。看来这只能是我美好的愿望了。。。
Garrett,谢谢啊。不过这周有点赶,来不及锻炼,怕是会爬不动呢~~~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9-1 14:53
如果jessica你本周末想来的话 看这个贴
http://www.yylive.net/viewthread ... page%3D1&page=1
找我或者雨衣都可以 看个人资料里有msn
作者:
蔷薇泪
时间:
2009-9-23 02:33
标题:
《建国大业》创国产片票房新纪录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海岛麦兜
时间:
2009-9-23 08:45
十一的黄山,楼主爬到半山腰时驻足抬头往上看一眼,肯定会看见满眼的屁股一直向上延升到光明顶。。。。。。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