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组织规定解放军不能出国???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3 发表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3 发表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09:23 发表
貌似侬老了解的嘛....
咳咳@@![]()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5 09:11 发表
弄又伐是解放军,弄连军嫂都不是![]()

原帖由 apple112cn 于 2006-10-29 15:11 发表
打算和老公两个去度假,是否有人有兴趣?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5 09:29 发表
哈哈~~~弄来拉~~~~~~欢迎欢迎~~~~~~又1美女加入来~~~~~![]()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15 09:31 发表
小两口出去渡假,不凑这个热闹。![]()
原帖由 apple112cn 于 2006-11-21 17:35 发表
你们也可以凑一对去呀,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