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打算12月上旬去马尔代夫卡尼岛,是否有人同去? [打印本页]

作者: apple112cn    时间: 2006-10-29 15:11     标题: 打算12月上旬去马尔代夫卡尼岛,是否有人同去?

打算和老公两个去度假,是否有人有兴趣?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9 15:23

看带回来的图片感觉马尔代夫非常的蓝色,可惜今年不打算再出去了,多带贝壳啊。
作者: Snowpine    时间: 2006-11-7 19:28

艾,楼主,你好幸福啊,咱出不去啊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7 21:36

组织规定解放军不能出国???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7 22:43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
作者: PP    时间: 2006-11-15 09:11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3 发表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



弄又伐是解放军,弄连军嫂都不是
作者: Lily    时间: 2006-11-15 09:23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7 22:43 发表
恩,解放军出国老麻烦额~~~~~~~~伐好轻易出去额~~~~~~~~~还要什么审批的~~~~~~~~艾~~~~~~~

貌似侬老了解的嘛....

咳咳@@
作者: PP    时间: 2006-11-15 09:27

原帖由 Lily 于 2006-11-15 09:23 发表

貌似侬老了解的嘛....

咳咳@@



咳咳

我也老了解弄额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1-15 09:29

原帖由 troy 于 2006-11-15 09:11 发表



弄又伐是解放军,弄连军嫂都不是


哈哈~~~弄来拉~~~~~~欢迎欢迎~~~~~~又1美女加入来~~~~~
作者: 壁虎    时间: 2006-11-15 09:31

原帖由 apple112cn 于 2006-10-29 15:11 发表
打算和老公两个去度假,是否有人有兴趣?


小两口出去渡假,不凑这个热闹。
作者: PP    时间: 2006-11-15 12:55

原帖由 FLY 于 2006-11-15 09:29 发表


哈哈~~~弄来拉~~~~~~欢迎欢迎~~~~~~又1美女加入来~~~~~




作者: JERRY    时间: 2006-11-17 09:55

原帖由 壁虎 于 2006-11-15 09:31 发表


小两口出去渡假,不凑这个热闹。


同意~~~
作者: 苯苯    时间: 2006-11-17 10:23

apple回来了可要多发些漂亮的PP给我们,让我们同喜同饱眼福。
作者: apple112cn    时间: 2006-11-21 17:35

你们也可以凑一对去呀,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1-23 17:17

原帖由 apple112cn 于 2006-11-21 17:35 发表
你们也可以凑一对去呀,


凑?!这样也可以啊?!临时夫妻?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