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们搞死 以前改为数字 就闹了半天 什么a20/a8/a4/a5/a30 这下好 又改 Garrett 发表于 2009-8-26 20:57
的确被他们搞死了,原先走高速记住了路名,这一改,又搞不清方向了。 改成数字的是脑残,国道也是g打头,高速也是g打头,看得人都晕掉了,而且鬼知道一个g38是沪杭高速还是沈海高速? 高速路口碰到个路标g40出口 ... 雨意 发表于 2009-8-27 09:11
哈哈哈哈,推荐你看本书:不抱怨的世界! 路名么,习惯习惯就好了,克服一下呵呵。 豆豆 发表于 2009-8-27 09: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