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一只小驴迟到的游后感 [打印本页]

作者: camillesong    时间: 2006-10-29 01:20     标题: 一只小驴迟到的游后感

我想在幽游里面,我可能是资历最浅的一只小驴。因为我只参加过一次自虐行,就是清凉峰之行,而且还没有来得及参加第二次。初次驴行的感受,我已经忘了,就记得一个字--累。可是我发现我对这种活动非常迷恋,借用猫咪的一句话”就是爱上了这样的行走’。
我想我报名参加的时候,秋俊队长根本不了解我的状况,否则的话肯定不带我。我是一个小脑极度不发达的人,别说翻山越岭了,就在平地上我也经常摔的找不着北。
回到家,我真的激动万分!清凉峰之行,竟然这么顺利,一交也没摔,我自己都认为是个奇迹。
很久没有上网,现在这张感想贴迟到了太久,但是我还是想感谢幽游和秋俊队长给了我一次认识自己的机会,还要感谢两位政委山羊大哥和九哥,谢谢(没有得奖,但是也很激动)!

[ 本帖最后由 camillesong 于 2006-10-29 01:25 A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9 01:46

我支持你~
发展是硬道理
每一只飞蛾都是从蚕茧蜕变而成的
每一个老驴都是从新驴经历过来的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29 16:18

支持1记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9 18:04

原帖由 于 2006-10-29 01:46 AM 发表
我支持你~
发展是硬道理
每一只飞蛾都是从蚕茧蜕变而成的
每一个老驴都是从新驴经历过来的


神话满有道理的!~~~~~~~~~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29 21:31

或许再过10年20年,随着岁月的流逝,你会对你这次的ZN行更有感触--------我试过,梦想实现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9 23:10

顶一记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9 23:17

呵呵,你有老驴的气质!hoho,加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29 23:22

先赞,后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9 23:42

体会真切,俺也是这样想的……狠狠支持一下!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30 10:00

我先顶,后赞!!!

向老驴进军!!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31 22:23

秋俊队长?这个名字怎么有点非中国的感觉!读起来,语感又很熟悉,真是很好的名字~!

秋俊队长——好听,我以后可以这样叫你吗?英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31 23:16     标题: 回复 #11 小捷飞 的帖子

最好别这样叫~
否则我们都成啥了~
明显是八年抗日里的那种称呼~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1-1 00:08

楼主厉害的,没有腐败就直接自虐了
我现在还要继续跟随旺姐进行腐败
不过自虐的人随时可以来腐败,而腐败的人要自虐需要跨出一大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