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淘宝收了个很便宜的高仿拉密,便携版,才22.8,明天收到,看看手感如何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5 18:23
收到拉米了,质量不错的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1:21
可以的,不过最好3-4人玩,2个人太累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8:23
正有此意
占2楼坑给大家发地址,发地图,发菜谱,
还有,要拿学生证的,也烦请报名过来自取~~~~
-----------------------------------------------------------
新九龙塘(兰溪路店)
地址: 普陀区兰溪路419号(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23:07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