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三清醒目,1L人员,2L时间>周六铜川路海鲜,更有学生证,行动吧 [打印本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4 23:06     标题: <三清醒目,1L人员,2L时间>周六铜川路海鲜,更有学生证,行动吧

时间:本周六,2009.08.29
地点:铜川路
关键字:三清、海鲜、桌游、大怪、发放学生证
重点:私语全程指导

更新人员:

私语,海外,海外挂一,xiaofeim,申申,琥珀,mindy,满天星,NELL<未确定>,KILLY,月光<已逃>



PS:征集两能说死司马懿说活诸葛亮的砍价达人男丁,以周星星的七品芝麻官为例;两力拔山兮气盖世的提拎海鲜的男丁,有神秘奖励噢~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4 23:07

占2楼坑给大家发地址,发地图,发菜谱,

还有,要拿学生证的,也烦请报名过来自取~~~~

-----------------------------------------------------------

新九龙塘(兰溪路店)
地址: 普陀区兰溪路419号(近铜川路)
交通:724,63,旅游6A线,743,551,838等,轻轨3,4号线曹杨路或者金沙江路下来均需打车,11-15元左右

时间:2009.8.29 (周6),下午5.30 (座位保留到5.30分,请占位的TX稍微早点去)


备选菜谱:

椒盐濑尿虾,小鲍鱼  咸蛋黄膏蟹,三文鱼刺身,葱姜竹蛏,象拔蚌,多宝鱼,扇贝,蜗牛,花蛤~~~蔬菜热炒点心若干~~~

各位要是预算足,还可以点澳龙。

铜川路.jpg

图片附件: 铜川路.jpg (2009-8-28 11:54, 44.91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955&k=3fb0db32b56e3c8636f2b870449ca517&t=1782230080&sid=aC55rR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8-24 23:11

沙发抢不到了,搬个板凳报名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8-24 23:12

帮顶一记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4 23:16

我顶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5 06:54

学生证?
现在申请办理来不及了吧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25 09:13

報名:大怪 桌游 付款 拿学生证
遵医嘱,忌海鲜类,晚飯就不去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5 09:26

甚好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5 09:36

学生证?
现在申请办理来不及了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5 06:54


今天还可以吧,当天快递,找私语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5 09:36

報名:大怪 桌游 付款 拿学生证
遵医嘱,忌海鲜类,晚飯就不去了。。。
默默 发表于 2009-8-25 09:13



晚饭可以不吃海鲜啊,有热菜的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25 09:58

怎么办学生证?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5 10:02

大家都在呼唤S,S快来解答吧
作者: hunterswy    时间: 2009-8-25 10:03

谁是办证的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25 10:10

晚饭可以不吃海鲜啊,有热菜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5 09:36


我怕看你们吃,我会忍不住,不想前功尽弃。。。

什么时候开始大怪桌游,我想先去看相机。。。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5 11:24

我报名吃饭吧,采购也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5 14:08

大家都在呼唤S,S快来解答吧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5 10:02


不知道还能不能把办理了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5 15:23

LS的来不及了~~~快递已经被我寄出了,要不我给你个地址,你自己补寄一下,就说是我一起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5 16:25

可以的
都需要啥材料?
谢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25 16:35

报名桌游,海鲜~! 默默,记得我们交换照片哦~!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25 16:36

报名桌游,海鲜~! 默默,记得我们交换照片哦~!
mindy 发表于 2009-8-25 16:35

好的,msn上随时找我都可。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25 16:38

谁是办证的
hunterswy 发表于 2009-8-25 10:03


hunter
你上次推荐我买什么uv镜来着?
17-85mm或18-200mm
50mm/1.8
配这几款镜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5 18:23

今天淘宝收了个很便宜的高仿拉密,便携版,才22.8,明天收到,看看手感如何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5 18:45

以确定铜川路了吗?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5 18:51

我也要办证,怎么办啊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25 19:36

今天淘宝收了个很便宜的高仿拉密,便携版,才22.8,明天收到,看看手感如何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5 18:23
拉密我也要玩哒,海外表忘记带过来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5 22:50

想办证的人还真不少啊~~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25 23:07

看来学生证市场依然庞大啊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26 10:01

S,你那个学生证配套给你注册章没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6 11:13

有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6 11:21

收到拉米了,质量不错的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26 12:38

收到拉米了,质量不错的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1:21
记得带过来,还有楼主,上哪儿桌游哇?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6 13:41

收到拉米了,质量不错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1:21


给个link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6 15:04

给个link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6 13:41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jhtml?item_id=f5572c080b7af99d6917a5ed98807d0e&x_id=0db2


内容介绍里的图片是正版,没有参考价值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6 17:24

唉,这类活动都于我无缘。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6 17:44

唉,这类活动都于我无缘。
雨意 发表于 2009-8-26 17:24

为什么呢
你可以选择参加的呀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6 17:55

他选择开封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6 18:01

海外,拉密2-3个人可以玩伐
可以的话偶也去买一个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6 18:03

不过我还不会玩,这次学吧,记得带来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6 18:23

海外,拉密2-3个人可以玩伐
可以的话偶也去买一个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6 18:01



可以的,不过最好3-4人玩,2个人太累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26 20:12

可以的,不过最好3-4人玩,2个人太累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6 18:23
恩 体会过两个人对垒 拿了一大手的牌还破不了冰呵呵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6 20:45

破冰跟人数无关的
关键是2个人,桌面可以利用的牌太少了,进度很慢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7 00:32

买一个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7 09:44

海外给这家做广告了。。。
我等这周学会了再买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7 10:02

简单易学~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7 17:15

统计周六人数啦,去的留名吧~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8-27 17:43

留!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7 21:48

哪里留名?么看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7 21:48

海外给这家做广告了。。。
我等这周学会了再买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7 09:44


我的应该明天可以收到的吧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27 21:50

留在这里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7 21:50

就这个帖子嘛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7 22:07

我那个同学也过来三清的,呵呵,大怪路子人一个都不少,哈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7 22:09

xiaofeim可以带拉米的了,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8 09:19

要不要来呢,考虑下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28 09:27

同学们,桌游大怪的时间地点。。。 。。。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8 09:35

xiaofeim可以带拉米的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7 22:09


快递现在还没有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8 09:35

要不要来呢,考虑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28 09:19


不上课的话就来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8 09:38

同学们,桌游大怪的时间地点。。。 。。。
默默 发表于 2009-8-28 09:27



有推荐么?没推荐还是老地方啦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8 09:43

不上课的话就来吧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28 09:35

正有此意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8 09:44

有推荐么?没推荐还是老地方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8 09:38

总归要靠近铜川路吧
作者: 默默    时间: 2009-8-28 09:59

有推荐么?没推荐还是老地方啦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8 09:38


呵呵,老地方也不错嗒~~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8 10:08

近期想买正版桌游的人
上海浦东这儿有一家叫做Apex顶点桌游俱乐部,跟香港战棋会合作,出售正版桌游的
价格相对于淘宝,便宜很多
http://www.bger.org/forum/thread-12339-1-1.html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8 11:55

顶一下,订座信息以及更新到2L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8 11:58

那桌游在哪里呀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8 11:58

那桌游在哪里呀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8-28 12:24

占2楼坑给大家发地址,发地图,发菜谱,

还有,要拿学生证的,也烦请报名过来自取~~~~

-----------------------------------------------------------

新九龙塘(兰溪路店)
地址: 普陀区兰溪路419号(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4 23:07
干嘛要点菜?
可以自己买上他那加工的哦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8 12:58

是自己买,然后去那里加工,下面那些是菜谱~~~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8-28 13:01

偶推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8 13:35

b4LSD,没信用,哎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8 13:35

桌游可以去那家玩不?从1点开始,呵呵……泡茶玩桌游,晚上吃海鲜……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28 14:27

我不是壮丁,但是偶很精明哒,会帮忙一起砍价哒,行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8 14:54

可以哇~ 不错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8 15:21

直接吃饭还是先桌游啊,桌游地点乃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8 15:25

我不是壮丁,但是偶很精明哒,会帮忙一起砍价哒,行不?
mindy 发表于 2009-8-28 14:27


欢迎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8 15:36

直接吃饭还是先桌游啊,桌游地点乃
琥珀 发表于 2009-8-28 15:21



先桌游啊

地点:还是江苏路那个茶馆,
时间:11点-4点半

桌游结束直接过去铜川路
ok?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8 16:09

桌游时间不是很长,不过还是可以的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8 16:26

收到,OK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28 16:28

海外,壮丁找好了伐,现在我和MINDY2个,再来个苦力拿东西吧~~~这个要早点来~~~其他人只要有人5.30去占座就可以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8 17:52

壮丁有的,琥珀啊,xiaofeim啊,都是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8 18:29

ls你也是啊,还一个顶俩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8 19:12

O(∩_∩)O哈哈~
你也过来一起吧,来还价……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28 19:17

壮丁有的,琥珀啊,xiaofeim啊,都是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8 17:52



俺只带了嘴来,嘿嘿,你才是精壮的男人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8 19:28

路过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8 21:23

表路过嘛ls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28 22:28

路过
雨意 发表于 2009-8-28 19:28

短期宅男一枚——鉴定完毕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8-28 22:29

俺只带嘴过来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29 09:36

起来咯 马上动身桌游O(∩_∩)O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29 22:22

回来了。谢谢各位采购的同学们。
S,MSN群,别忘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9 22:46

啊,三清太赞了
拉密、大怪、海鲜、八卦,
哇,我等待四清了,哈哈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9 22:51

海鲜很赞
不过没学成拉米,有点郁闷。。。
期待S群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29 22:52

啊,三清太赞了
拉密、大怪、海鲜、八卦,
哇,我等待四清了,哈哈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9 22:46

你们什么时候拉密了呀
作者: 满天星    时间: 2009-8-29 23:08

回来了
海鲜很美味;八卦精彩;美女很巾帼;华侨很雷人;总之很开心;下次还要来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29 23:13

华侨很雷人

谁是华侨阿?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29 23:18

拉米很简单的,适合8+以上人群
可以先淘宝一个
我的那个还不到RMB30,很值得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29 23:46

华侨很雷人

谁是华侨阿?
lenell 发表于 2009-8-29 23:13



泰国华侨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30 12:49

要是没有收到+群通知,就自己主动来+群啊~~~

group274929@msnzone.cn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8-30 20:43

我们八,你挂的群,对伐
私语效率真高。我加勒,你看到吗。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30 20:57

没看到~~~是killyten@hotmail.com 吗?我主动+了你一下~~~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30 21:23

华侨...............这个词语很熟悉嘛。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30 21:26

高效的私语啊,小生佩服佩服。
作者: mindy    时间: 2009-8-30 21:39

大家都是白天八么?赶个晚场行不?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