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括苍山出行!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6 21:01     标题: 括苍山出行!万事具备只欠东风!

大家明天晚上八点前务必要到达集合地点哦,山下一夜我们艰苦点,要在景区门口住宿。
现在帐篷是够的,可是QIQI同学没有睡袋和垫子,大家帮忙想想办法。
食品现在大多数都在我这里,背东西少的东西帮我背点吧。

浙江括苍山地区今天和未来3天天气趋势预报

日期        10-27                        10-28            10-29           10-30               
天气        阵雨 - 阵雨            晴 - 阵雨    晴 - 晴         多云 - 晴    
气温         9℃/15℃               9℃/14℃    9℃/15℃  10℃/18℃    
风向        南风3-4级转微风      微风             微风             东南风3-4级转微风  


看温度情况,提醒大家要再多带件保暖的衣服,除了防风的外套不可少。

我带队经验不足,请大家海涵了。
爬山的时候一定不能脱离队伍去走小道,不要爬到危险的地方,我们的组织是不承担意外事故的法律责任的。请大家谨记!!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26 09:15 PM 编辑 ]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21:07

沙发!!!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6 22:44     标题: 最新动态。

27日晚上行程安排:上海出发——沪杭高速——上三高速——甬台温高速——临海北出口——临海城关——右转就是仙居方向(括苍山方向)——张家渡(28cm)。

[ 本帖最后由 一味 于 2006-10-26 10:48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1.jpg (2006-10-26 22:44, 27.0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59&k=8b90578021948210671a2cdcda5b2110&t=1782251653&sid=osBg36



图片附件: 2.jpg (2006-10-26 22:44, 23.96 KB) / 下载次数 3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0&k=ad7c1d18ed497851fa72f6e97a7b5bb3&t=1782251653&sid=osBg36



图片附件: 3.jpg (2006-10-26 22:44, 68.31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1&k=565b6928a4a49567f55f6c89e8736372&t=1782251653&sid=osBg36



图片附件: 4.jpg (2006-10-26 22:44, 33.5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2&k=b60b4d78952809b9d7206844ce94be4c&t=1782251653&sid=osBg36



图片附件: 5.jpg (2006-10-26 22:44, 27.73 KB) / 下载次数 4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3&k=e9b4de9940a7123b5699350a30b31710&t=1782251653&sid=osBg36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6 22:45

27日晚上我们到达景区后扎营住宿,路上经过张家渡镇,司机可能在此住宿,但是会将我们先送到山下。
28日一早大家收营等司机来,将不需要的物品放在车上,徒步上山——九台沟——括苍山风电场——曙光碑——扎营

图片附件: 6.jpg (2006-10-26 22:45, 36.39 KB) / 下载次数 3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4&k=35d84621d4a4bc44611d833dfbfad3bc&t=1782251653&sid=osBg36



图片附件: 7.jpg (2006-10-26 22:45, 30.1 KB) / 下载次数 4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5&k=c8a735510955afc01ca5e9fcac2be382&t=1782251653&sid=osBg36



图片附件: 8.jpg (2006-10-26 22:45, 46.47 KB) / 下载次数 3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6&k=496683367ec2bc6133522ef887564f9a&t=1782251653&sid=osBg36



图片附件: 9.jpg (2006-10-26 22:45, 47.13 KB) / 下载次数 4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7&k=6e5b28b270e85fd80dd44be071498755&t=1782251653&sid=osBg36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6 22:46

28日晚上在山顶FB
29号早起看日出,之后就是下山啦

图片附件: 10.jpg (2006-10-26 22:46, 22.28 KB) / 下载次数 4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8&k=0faa13fabdb1726229d762dd8e0b18d3&t=1782251653&sid=osBg36



图片附件: 11.jpg (2006-10-26 22:46, 15.62 KB) / 下载次数 4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69&k=84a81b9b9dd0d4f0eae5fee5e7a88796&t=1782251653&sid=osBg36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26 23:00

不错不错,等着看你们的照片了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6 23:14

祝你们一路顺风,马到成功,凯旋归来~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27 22:32

应该已经出发了把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8 00:34

是啊~把我们留守在这里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8 20:04

就是啊,不过我有政治任务!很艰巨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8 20:4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8 08:04 PM 发表
就是啊,不过我有政治任务!很艰巨的!

我知道~嘿嘿~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