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6 12:01 PM 发表
团购压缩饼干~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0-26 12:24 PM 发表
包包又要重了,你们团购矿泉水伐啦。景区饮用水老贵的,有人5.1差点建议我去卖水,我晕我倒。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17:15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15 PM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15 PM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8 12:33 AM 发表
大家几点能回上海,早的话就直接坐车去南汇,晚的话只有回家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