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紧急通告!!—— 婺源行的XDJM需要准备两顿正餐(11/4中午、11/5晚上)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6 11:45     标题: 紧急通告!!—— 婺源行的XDJM需要准备两顿正餐(11/4中午、11/5晚上)

各位XDJM,根据线报,因为婺源行中的大石城周边没有小饭馆之类,估计不能安排正餐了!!

这样的话,各位需要自备两顿正餐,即11/4中午和11/5晚上

当然,11/5晚上的正餐,大家可以在婺源镇上采购或者安排在休息站里解决!!

请相互转告!!

[ 本帖最后由 JOHN 于 2006-10-26 11:54 AM 编辑 ]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6 12:01

团购压缩饼干~
作者: 山羊    时间: 2006-10-26 12:09

原帖由 于 2006-10-26 12:01 PM 发表
团购压缩饼干~

把神给煮了.哈哈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6 12:24

包包又要重了,你们团购矿泉水伐啦。景区饮用水老贵的,有人5.1差点建议我去卖水,我晕我倒。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6 12:26

2顿正餐那要带蛮多东西了,另外11/5日晚上不是踏上回程了吗?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6 12:44

11/5可能要8-9点到上海,所以建议大家做些准备!!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6 12:45

原帖由 Olivia 于 2006-10-26 12:24 PM 发表
包包又要重了,你们团购矿泉水伐啦。景区饮用水老贵的,有人5.1差点建议我去卖水,我晕我倒。


我们会让司机帮我们准备矿泉水的,但是不会很多,每人两瓶~~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26 13:17

aaaaaa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13:33

你们的fb也很zn的嘛啊~~~!!!!!!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26 15:22

不需要分那么清楚,不就是玩
作者: 美景醉游    时间: 2006-10-26 15:25

还要带饭啊!要不要带锅子拉!哈哈!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26 15:30

请同志们带的东西自己够吃就好,不要太多,要不浪费了.
作者: wendywa0781    时间: 2006-10-26 16:46

不吃了,减肥了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6 17:15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6 22:00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17:15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嘘,小声点。有你这么喊着赚钱的哇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7 08:3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15 PM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咋被小可知道了俺的计划?!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7 09:3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15 PM 发表
建议:体力好的多带吃的和喝的,然后高价进行销售!~~~~~~~~把路费赚回来


我的计划再次流产~~~~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7 15:35

5日可以腐败好.再坐车回来的啊1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8 00:33

大家几点能回上海,早的话就直接坐车去南汇,晚的话只有回家了~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28 07:27

[quote]原帖由 于 2006-10-28 12:33 AM 发表
大家几点能回上海,早的话就直接坐车去南汇,晚的话只有回家了~ [/qu

去南汇干吗?难道是你的另一个家?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8 10:28

原帖由 于 2006-10-28 12:33 AM 发表
大家几点能回上海,早的话就直接坐车去南汇,晚的话只有回家了~

同问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8 20:02

估计满晚的,10点吧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