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LS,早年多看日剧和港剧还是很有好处的,当年字幕都是繁体的~~~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0 21:51
看了那么长时间,发现他们才刚到满洲里~~~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22 14:12
仔细看完了游记,文笔很流畅。台胞和我们受的语文教育不同,即便是随便写写的,也显得更清新自然一些。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24 10:18
離開根河大橋後,我們繼續往室韋的方向走去。我們所到的下一個地點,是下護林。在額爾古納地區,下護林到上護林之間,是拍攝白樺樹的最好地點。很多人喜歡到這邊來捕捉冬天白樺樹被百雪覆蓋的景象。如果是夏天來的人 ... bianbiancat 发表于 2009-8-23 20:08
赞,我什么时候有码那么多字的决心就好了,以前还出行必写游记,现在懒得要死 小安 发表于 2009-8-25 22:56
继续顶顶~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27 21: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