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关于浙江驴友怎么看待上海驴子 [打印本页]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8-19 16:07     标题: 关于浙江驴友怎么看待上海驴子

看了有点郁闷,怀疑自己也在浙江的哪座山上丢过垃圾~~
除了人生攻击,不得不承认浙江驴友讲得很诚恳

大家看看,一起探讨一下~
http://bbs.nhjn.com/viewthread.php?tid=4305&extra=&page=1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8-19 18:21

这种贴,一会就变成地域帖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9-8-20 11:29

呵呵~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20 13:17

仔细看了一下,为了一个对讲机置队员于不顾,的确。。。。。。。。。。。。
另外,有些俱乐部为了赚钱拉人头,从不对队员进行筛选。。。。。。。。
上海的户外俱乐部我也参加过不少,基本是钻在钱眼里的多,而且赚钱都不是光明正大的赚,都是暗搓搓地。。。。。。。。。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9-8-20 14:19

大力哥我见过的,我们07年趣游领队探路炉西峡出事情时,第一时间联系他,他驱车数十公里过来,还下到峡谷来接应我们,联系景宁的医院,安排我们找旅馆什么,非常热心的一个人,而且一切都是义务帮忙的!
半夜我们在景宁的一个夜排档一起夜宵时,大家聊天时也感到大力哥为人的实在与热心,是个很不错很强的前辈老驴!被人称为“炉西王”再贴切不过了!
我所了解的有些俱乐部的队伍的确素质是差了点,被人骂也是正常的,一般都是一粒老鼠屎坏了一锅粥,连累到整个上海户外,所以我们大家出去都要自己从我做起,做个合格的驴,并且对身边的驴友的不文明行为做出制止和教导,这些才是我们应该做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