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0-26 11:09 AM 发表
生日快乐哈~~~~!
对了,小可是哪位呀?![]()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26 08:15 PM 发表
生日快乐啊~~![]()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20:33 发表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8:33 PM 发表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6 11:17 PM 发表
你的速度........
上次还说准备......
现在已经........
你太.........
我已经.........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27 09:48 AM 发表
快乐生日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 12:58 发表
你貌似也太晚了吧,或者说太早了吧~这是祝得那回子生日啊?都事隔三秋了~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