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小可生日,大家来祝贺一下!! [打印本页]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6 09:53     标题: 小可生日,大家来祝贺一下!!


作者: markzhang    时间: 2006-10-26 10:28

猪一下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6 11:06

煮一下!~生日热滚滚
作者: emily092    时间: 2006-10-26 11:09

生日快乐哈~~~~!
对了,小可是哪位呀?
作者: 脱库啦    时间: 2006-10-26 11:51

生日快乐,可口可乐~~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6 12:08

小可生日啊?
小可来,给你蛋糕一块~
作者: 旺姐    时间: 2006-10-26 12:36

来分蛋糕吃了
作者: 哇可人英豪    时间: 2006-10-26 13:14

生日快乐!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13:32

生日快乐~~~~~~~~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0-26 14:57

生日快乐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6 16:14

谨祝生日哈皮!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6 17:20

谢谢谢谢!~~~~~~~~~~~~~~~~~~~~~~~~~~~

万分感谢!在这样的团队认识大家很高兴!!!!!!!!!!!!!!!!!!!!!!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6 17:20

原帖由 emily092 于 2006-10-26 11:09 AM 发表
生日快乐哈~~~~!
对了,小可是哪位呀?


我!~~~~~~~~~~~~~~~~~~~~~~~大家叫我的爱称:“小可”,也是我的名字!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26 20:15

生日快乐啊~~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6 20:33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0-26 08:15 PM 发表
生日快乐啊~~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0-26 20:40

恭喜恭喜啊~~~双喜临门啊!
作者: let'sgo    时间: 2006-10-26 21:36

小可是谁呀?贴张照片看看,呵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6 22:14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20:33 发表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恭喜恭喜,幸福的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6 23:1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8:33 PM 发表


谢谢~~~~~~~今年的生日是我最开心的一次,超过历年的29次!N喜临门~~~~~~~~~~~~~~

也告诉大家一个好消息,我老婆已经有宝宝了!~~~~~~呵呵,我不单做老公还是准爸爸了!

你的速度........
上次还说准备......
现在已经........
你太.........
我已经.........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7 08:24

原帖由 于 2006-10-26 11:17 PM 发表

你的速度........
上次还说准备......
现在已经........
你太.........
我已经.........

恭喜小可!你幸福啊,没吃到你的喜糖,貌似要吃你的喜蛋了啦!这不是给小捷飞压力吗,
另:以神父圣灵的名义说:神啊,你急啥?!!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7 08:56

谢谢大家!~~~~~~~~~~~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27 09:48

快乐生日
作者: 小捷飞    时间: 2006-11-1 12:58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27 09:48 AM 发表
快乐生日

你貌似也太晚了吧,或者说太早了吧~这是祝得那回子生日啊?都事隔三秋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1-3 10:45

原帖由 小捷飞 于 2006-11-1 12:58 发表

你貌似也太晚了吧,或者说太早了吧~这是祝得那回子生日啊?都事隔三秋了~

所以倒过来写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