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伸出爱心之手 [打印本页]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5 14:10     标题: 伸出爱心之手

同学的同学家养三只小猫,打算送掉一只。附照片一张,寻觅一户好人家。
如果能带着宠物上班就好了。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0-25 02:14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小可怜] 123.jpg (2006-10-25 14:10, 33.74 KB) / 下载次数 2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10&k=ec5e5dc95f7e8150f8830e2294be6d9d&t=1782271233&sid=P86fS7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5 14:12

朋友家养孤独哈士奇一只,现打算出售。觅爱狗人士,附增狗证及其他狗狗日常用品

犬种:哈士奇
颜色:黑灰净脸,三把火,蓝黑鸳鸯眼
年龄:9个月,已发过一次情
性别:母犬
疫苗:已注射2联、6联、7联、驱虫
今天四月刚办过市级狗证,注射芯片,身体健康,肠胃好

主人Msn:sgschris@163.com


[ 本帖最后由 Olivia 于 2006-10-25 02:23 PM 编辑 ]

图片附件: [乖囡] 456.jpg (2006-10-25 14:13, 40.89 KB) / 下载次数 2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5411&k=df4699b86a2e7a2a1ecd59caf2b65ce3&t=1782271233&sid=P86fS7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25 21:23

这只猫猫真可爱,狗狗也老灵的。可惜偶家已经有了咪咪和花花,装不下了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0-25 22:31

都想要
可是都不能要


真额哈灵
特别是狗狗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5 23:11

想要这狗狗,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
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这样会很难养的~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5 23:36

原帖由 大头猫 于 2006-10-25 22:31 发表
都想要
可是都不能要


真额哈灵
特别是狗狗

就是啊,我那朋友就是因为经常出差无暇照顾。可怜的哈士奇,现在看起来是独孤求败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5 23:40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25 21:23 发表
这只猫猫真可爱,狗狗也老灵的。可惜偶家已经有了咪咪和花花,装不下了

一样的,家人不许再养了。
帮忙问问吧,谢谢了。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5 23:46

原帖由 于 2006-10-25 23:11 发表
想要这狗狗,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
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这样会很难养的~

你可以直接联系她的,她姓李,不太看邮箱,最好直接加。
虽然狗这东西一伤心起来真是挺让人难办的,但总比主人老不着家要好点。
九个月养的家的,我们家三只狗了,像小哈这个品种很好养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00:00

小狗好喜欢可惜现在的工资买装备就不够花了.....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00:01

小狗好喜欢可惜现在的工资买装备就不够花了.....
作者: 大头猫    时间: 2006-10-26 09:48

原帖由 于 2006-10-25 11:11 PM 发表
想要这狗狗,能和我加狗狗做个伴并且能够让他们成为朋友.
但这小东西已经9个月了,是否已经养到家了呢?这样会很难养的~



神,你就要了她吧,真的很可爱的,还可以跟你家狗狗做伴,他们就都不会寂寞了.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6 09:57

是的呀~~我家的狗太老了,也不是一个级别上的,神就收留他吧!!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6 12:05

我家狗狗也很老莱,6年莱~
作者: dencol    时间: 2006-10-26 17:48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作者: 两厅    时间: 2006-10-26 22:36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48 PM 发表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是狗狗拉你,那是雪橇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7 08:26

原帖由 两厅 于 2006-10-26 22:36 发表

是狗狗拉你,那是雪橇

貌似于圣诞节要到了,这个说法8错。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7 14:17

原帖由 dencol 于 2006-10-26 05:48 PM 发表
我们单位要狼狗!这个花费太大,不然我就可以拉着狗狗去上班了

我有条极品的狼狗~是上海司令部里面的军犬养下的来,但不给你~嘿嘿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7 19:13

不给是吧,不管了 卷袖子我抢了再说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8 00:38

咬你哦~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0-28 14:11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2 15:48

上海和西安的,牵线搭桥成功一半,且听下回分解。
希望狗狗能配到新主人。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2 15:49

我就说嘛多问问不会错的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1-22 15:57

哈起我喜欢的,免费的话考虑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2 16:05

免费试养
作者: Olivia    时间: 2006-11-22 16:09

她要免费我都不会让她免费的,不花钱怎么知道珍惜和宝贝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