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半日闲逛上海 [打印本页]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6 10:13     标题: 半日闲逛上海

周六的半天:

下午去了“印度现在”
然后去无限度新旺晚饭
顺路去逛了新天地
买票看了《飞屋环游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6 10:14

印度现在-上海当代艺术馆印度当代艺术展
(RMB20)

http://www.mocashanghai.org/inde ... 0912822614157711336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6 10:14

说实在的就是去看个热闹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6 10:16

1

图片附件: DSC_4745_pic.jpg (2009-8-16 10:16, 469.5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384&k=6be8d95a653c6df6a01d74f88084ed61&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6 10:17

2

图片附件: DSC_4746_pic.jpg (2009-8-16 10:17, 171.95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385&k=e5445d71092c3d5b57f5e71180d604ac&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6 10:19

看不懂

图片附件: DSC_4747_color.jpg (2009-8-16 10:19, 442.67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386&k=9873745f6ea6b846182c7c3173cc3f9b&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6 10:27

主题忘记了
也是看不懂

图片附件: DSC_4748_pics.jpg (2009-8-16 10:27, 188.32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387&k=67f92f50715c13b51a231751b6c4b862&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6 11:06

都说了是当代艺术了~~~

传说《飞屋》蛮好看的~~~《冰河3》不错的,暑期档比较好看的片子了,画面很精致~~~第一次看中文版配音的大片,居然觉得也不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6 11:07

看不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6 10:19


这张花花绿绿蛮好看的呀~~~咱看的就是一热闹~~~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6 11:11

印度现在,满有兴趣的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6 11:12

《飞屋》的评价很高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00:21

tree

图片附件: DSC_4749_tree.jpg (2009-8-17 00:21, 239.94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418&k=b9225c90c1ff1b3ba1a09f13d4ad29cd&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02:59

看不懂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6 10:19


何必看懂呢。
当代艺术本来就是忽悠人,希望你不求甚解的。
你拍了,就说明你对它至少有印象,那就OK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03:02

这张花花绿绿蛮好看的呀~~~咱看的就是一热闹~~~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6 11:07


呵呵,俺常去看热闹滴。我也觉得颜色老好看滴。当代现在20个米,越来越具了,你那个团购的xx证能这里起作用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17 09:36

何必看懂呢。
当代艺术本来就是忽悠人,希望你不求甚解的。
你拍了,就说明你对它至少有印象,那就OK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8-17 02:59

明白了,俺知道以后怎么去看了。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8-17 11:34

暑期大片几乎一部不拉全看了,视觉效果变2和特种部队那是绝对爽的,绝对。飞屋非常温情,非常感人。哈6就比较垃圾了,终结者一般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7 12:41

飞屋环游记很赞的,比冰河3赞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7 12:59

12# xiaofeim


哈哈,我来解析这幅图

首先,主题很简单,环保
画面的主体是一棵树,没有树叶、苍老、枯萎,意味着垂死
背景是城市和天空
城市用纯几何的线条和颜色填充,单调、没有活力,带有立体主义和表现主义的标示,表达一种对机械文明和城市文化的批判,尤其是那个墨绿色恶魔印记相当的醒目
天空的灰褐色的,代表着没落
画面最中央有一只恶魔在吞噬着树木,与城市上的恶魔印记遥相呼应,说明了贪婪是永无止尽的,即使是已经被摧残的自然还在继续着索取和压榨,树木上有各种细小的印记,类似化石,昭示自然已经经历了无数年的进化和发展,却这样被毁于一旦。
树木的一个枝头上有一个小小的鸟窝,还有一只小鸟和一窝雏鸟,无奈而弱小,也许,那是作者想要表达的希望……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13:29

都说了是当代艺术了~~~

传说《飞屋》蛮好看的~~~《冰河3》不错的,暑期档比较好看的片子了,画面很精致~~~第一次看中文版配音的大片,居然觉得也不错~~~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6 11:06


S啊,你们组织去看飞屋了?
我又错过好片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13:42

12# xiaofeim  


哈哈,我来解析这幅图

首先,主题很简单,环保
画面的主体是一棵树,没有树叶、苍老、枯萎,意味着垂死
背景是城市和天空
城市用纯几何的线条和颜色填充,单调、没有活力,带有立体主义和 ...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17 12:59


太复杂了……………………
要让我瞧见那么多文字,还是当代“忽悠”艺术,俺立马掉头走人不看了。

说句心里话:现在最流行最商业的94是当代艺术,最忽悠最破烂最狗屁的往往也是当代艺术。毕竟还没有经过时间的沉淀和筛选。作为参观者其实和创作者一样都是在实验阶段中小白鼠。所以,每当参观时听见有人直言不讳的说:“俺看不懂”“这画得不知所云。”我反而觉得很真实,有皇帝新衣里那个小孩子一语道破天机的踏实感。
作者: Kays    时间: 2009-8-17 14:24

飞屋太感人了,看得我都哭了。不争气啊不争气。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7 15:01

S啊,你们组织去看飞屋了?
我又错过好片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8-17 13:29


还没去看,考虑这个礼拜去看看,不然就要下档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17 15:29

什么地方看便宜?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7 16:10

家里……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17:11

还没去看,考虑这个礼拜去看看,不然就要下档了~~~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7 15:01


我也要去看要去看.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8-17 19:19

飞屋真的满感人的,吵着要看冰河3,结果等到下挡都么看成,555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8-17 19:19

飞屋真的满感人的,吵着要看冰河3,结果等到下挡都么看成,555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7 19:56

我也要去看要去看.
lenell 发表于 2009-8-17 17:11


个么我们团一下这个礼拜?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17 20:25

什么时候?偶报名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21:00

好。看完了去同川路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30

TXM继续聊
我再上几张pp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33

参观

图片附件: DSC_4751_ppl.jpg (2009-8-17 21:33, 391.7 KB) / 下载次数 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15&k=556e2de3c91ec19d34e7533a32d7635f&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34

。。。

图片附件: DSC_4752_ppl.jpg (2009-8-17 21:34, 467.7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16&k=98fd10ae6eb1f8d7209d2492d927845d&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35

这个文字比较的。。。

图片附件: DSC_4753_shoes.jpg (2009-8-17 21:35, 195.37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17&k=3ee17c2ddbf2809e7b7cbb65f27fa447&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36

后面是下一步
我的35/2拍不到全的

图片附件: DSC_4755_shoes.jpg (2009-8-17 21:36, 193.5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18&k=3367c85851931de7c8e71d3b210010b3&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37

带眼罩
粉红色的

图片附件: DSC_4758_ppls.jpg (2009-8-17 21:37, 232.9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19&k=e1f818e8cfe5d63d9d53b92b9534a554&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38

对面墙上的

图片附件: DSC_4759_ppl.jpg (2009-8-17 21:38, 185.88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20&k=eeed71dc122277bf542ef7b9a6d515ab&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39

去三楼的artlab
楼梯旁边的铅笔画

图片附件: DSC_4760_ppl.jpg (2009-8-17 21:39, 192.48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21&k=5faa9cd1806885d9ab86013bcc12743a&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41

继续看
(局部)

图片附件: DSC_4763_kid.jpg (2009-8-17 21:41, 291.76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22&k=875c44f8c79e270ba2f3987e533f7a80&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41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的

图片附件: DSC_4765_car.jpg (2009-8-17 21:41, 234.2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23&k=cca98eb26e848a092f4924cbe1996720&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42

111

图片附件: DSC_4767_ppl.jpg (2009-8-17 21:42, 387.68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24&k=714b0a7ee84117627782f2fef0c7b6f1&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43

无题

图片附件: DSC_4769_drawing.jpg (2009-8-17 21:43, 228.41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25&k=9897ef50fb666098bbf9906599dd5217&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47

头像

图片附件: DSC_4770_boy.jpg (2009-8-17 21:47, 184.57 KB) / 下载次数 8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26&k=12164438070571823efe81b9b1128c29&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48

有点像晚餐

图片附件: DSC_4774_dinner.jpg (2009-8-17 21:48, 181.91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27&k=e3de6f2db500bd7b1196bd979d091be0&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49

qqq

图片附件: DSC_4777_5.jpg (2009-8-17 21:49, 275.03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28&k=d3ebf693668e90fce572ca302691f529&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49

立体的

图片附件: DSC_4772_exh.jpg (2009-8-17 21:49, 307.52 KB) / 下载次数 5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29&k=ac1d58477dffc79f9ab46ec3a73104b3&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50

。。。

图片附件: DSC_4778_guy.jpg (2009-8-17 21:50, 398.88 KB) / 下载次数 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30&k=91dbd5aa1581bc4c03c1a1ed69b7bcff&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51

很快就浏览完了
吃了新旺
跑到了新天地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51

随拍

图片附件: DSC_4779_1.jpg (2009-8-17 21:51, 297.38 KB) / 下载次数 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31&k=6f3afaf0ce46d2be9d8ca37852a9de22&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53

随拍

图片附件: DSC_4780_2.jpg (2009-8-17 21:53, 257.29 KB) / 下载次数 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32&k=6784835dc2a816811a70a8dffc5a6868&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54

随拍

图片附件: DSC_4781_3.jpg (2009-8-17 21:54, 291.11 KB) / 下载次数 13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33&k=5078921ecf75c728cb94811bdd5d23ed&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55

。。。

图片附件: DSC_4783_4.jpg (2009-8-17 21:55, 312.6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534&k=3d8b7c09f752a056a1ed4f83abb5a977&t=1782230078&sid=ydtdjB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7 21:55

插播结束
作者: 轻舟    时间: 2009-8-17 22:14

看来我要好好练练了,看了同学们拍的,感觉我的差距不是一点点啊……

47楼那张,立体感很强,有那么一点点毕加索的感觉,其它大部分觉得像波普,俺是外行,瞎猜,呵呵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22:26

这个不知道是什么材料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7 21:41


黄板牙
在青海吃羊头时,也见那可怜的没刷牙的羊,满口的黄牙…………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7 22:51

今天MSN上不去,于是大家就都来这里聊了~~~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8-20 22:58

很有生活情趣阿,平安银行信用卡可以30元看电影,因此我从来不买全价票,哈哈
作者: gl4095576    时间: 2009-10-14 12: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gl4095576    时间: 2009-10-14 12:44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