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2010年初柬埔寨@高棉的微笑@ [打印本页]

作者: LE0N    时间: 2009-8-13 12:42     标题: 2010年初柬埔寨@高棉的微笑@

由于亚航的特价机票的诱惑,冲动之下订了1月26日杭州出发,经吉隆坡转机柬埔寨暹粒的机票,
预计整个行程9到10天。有兴趣有时间的tx可以一起结伴走。
机票:来回机票1000RMB左右含税。
(去程:杭州-吉隆坡,rmb248,吉隆坡-暹粒 rmb150)
柬埔寨当地消费也不会很贵。
所有费用加起来4000多应该也满宽裕了。
具体行程还在计划中。大概行程是:

2010.1.26:晚上班车到杭州的机场,飞吉隆坡,凌晨机场转机飞暹粒。
1.27:早上到暹粒,休息一下安顿好傍晚去吴哥买3天的门票,顺便看一下吴哥日落。
1.28:吴哥第一日。包一个摩托车或自行车。
1.29:吴哥第二日。
1.30:吴哥第三日。
1.31:吴哥周边。
2.1:早上,暹粒-金边。中午到金边。住金边。
2.2:金边第一日。住金边。
2.3:金边第二日。晚上金边飞吉隆坡。住吉隆坡。
2.4:吉隆坡随便玩玩。晚上吉隆坡飞杭州。杭州班车回上海。

大概就这样子,除了去的时间定好了,别的都还可以修改,
去过柬埔寨的TX给点建议阿。谢谢拉
MSN:liangyifei82@hotmail.com

图片附件: 2006051617350495135.jpg (2009-8-13 12:43, 97.57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317&k=7598816783c02b396db8e91e9b68f9d1&t=1782265348&sid=wKEEk3



图片附件: 42147_2.jpg (2009-8-13 12:43, 37.15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318&k=8d627e800b582ef5300ac95e7fbff843&t=1782265348&sid=wKEEk3



图片附件: 3079922216_f9dd694a5b.jpg (2009-8-13 12:43, 156.22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319&k=84b22180c30e5ea983d8c53bc1cabac4&t=1782265348&sid=wKEEk3



图片附件: 2006122216213665830.jpg (2009-8-13 12:43, 100.9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320&k=1d7be737a7ad969d962c6a00d3d555fa&t=1782265348&sid=wKEEk3



图片附件: travel_Cambodia_AP46160.JPG (2009-8-13 12:45, 80.6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321&k=ed275ea16336518eac94f4a565793c3e&t=1782265348&sid=wKEEk3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8-13 13:02

好诱惑啊!!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13 13:14

一直想去
一直都没有成行

ps 已经记不起来什么时候买的《五月的盛放》,到现在还是崭新的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8-13 13:40

赞!!!很心动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13 13:41

羡慕一把,泰国怎么不顺便去下?男人的天堂。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8-13 13:41

原来非春节啊,没假
作者: Kays    时间: 2009-8-13 13:49

好棒啊。我们是去年新年去的。吴哥太迷人了。每天看不够的日出日落。
关于吃,极力推荐暹粒的green house餐厅,不在old market,人非常少,很有情调,咖喱超级好吃。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3 14:05

真便宜,我怎么就没看见这么便宜的呢,郁闷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13 14:59

一直想去
一直都没有成行

ps 已经记不起来什么时候买的《五月的盛放》,到现在还是崭新的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13 13:14

借我看看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3 15:40

小美童鞋在凯旋版块有贴的~~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3 21:20

大家最近都受到亚航的诱惑了啊~~~
作者: 越位    时间: 2009-8-15 21:45

加你MSN了,明天还没回复就没时间定机票了。一起玩比较好,明天我在线
作者: LE0N    时间: 2009-8-15 21:57

加你MSN了,明天还没回复就没时间定机票了。一起玩比较好,明天我在线
越位 发表于 2009-8-15 21:45


加这个msn:liangyifei82@hotmail.com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8-17 08:52

一直很想去的地方.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9-8-17 19:14

现在机票好便宜啊
我当初去的时候,上航飞金边,含税要近5000,好贵啊
柬埔寨,好地方呀好地方,不用看什么5月盛放,自己去看去感受就好
建议有时间可以去西哈努克,很便宜很舒服的海边,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20:44

这个行程很宽松的.其实可以匀一天出来在吉隆坡晃荡.
个人意见:金边实在不怎么样.2/3就可以去吉隆坡了.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20:44

借我看看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13 14:59


我也有.做功课用的话个人推荐LP.五月太感性,实用价值不大.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17 20:51

现在机票好便宜啊
我当初去的时候,上航飞金边,含税要近5000,好贵啊
柬埔寨,好地方呀好地方,不用看什么5月盛放,自己去看去感受就好
建议有时间可以去西哈努克,很便宜很舒服的海边,
乱窜的猫咪 发表于 2009-8-17 19:14


LZ,加个上西哈吧,既然你时间那么充裕,实在没必要浪费在金边.如不愿意去海边,那就换成吴哥玩5天,发2天呆等太阳落山也比把时间浪费在金边上来得强.

我没觉得西哈的海漂亮.说实话还不及三亚.但是,吃的确实便宜,人也不多.那里的烂尿虾真是想想现在我还流口水.想要足够安静干净的私家海滩那要稍许多化些银子住SOKHA酒店.
作者: angela_9117    时间: 2009-8-27 15:25

5555,我也想去啊。一直梦想的地方。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9-10-26 17:33

想去的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11-5 09:28

上周去了,景色真的不错.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8 19:57

额。。。发贴这么晚,我已经订了沈阳的机票了,要不然就跟你走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11-8 19:58

看错了,原来很早就订了的。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