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Nola 于 2006-10-24 12:46 PM 发表 入围者可以投吗?
原帖由 哇可人英豪 于 2006-10-24 01:11 PM 发表 妙玉应该是ADA,仙姑嘛!哈哈!
原帖由 小鞋子 于 2006-10-25 10:04 AM 发表 迎春太悲惨 我不要做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