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habra
时间:
2009-8-11 11:09
标题:
求助
请问谁能介绍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包车服务?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8-11 11:15
你到哪里啊
作者:
habra
时间:
2009-8-11 11:15
金山海滩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1 12:27
锦江乐园,作车很方便的啊
下车走五分钟就到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1 12:28
lsd捣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1 12:31
我说的是事实啊
作车好象是九块钱,来回算他二十好来
十个人200。250也包不到个小车啊 一天
五十个人1000。这个再加点应该能包到个50坐的车吧
所以50人以下怎么都是坐车去方便,想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回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