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求助 [打印本页]

作者: habra    时间: 2009-8-11 11:09     标题: 求助

请问谁能介绍一个性价比比较高的包车服务?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8-11 11:15

你到哪里啊
作者: habra    时间: 2009-8-11 11:15

金山海滩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1 12:27

锦江乐园,作车很方便的啊
下车走五分钟就到了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1 12:28

lsd捣乱?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1 12:31

我说的是事实啊
作车好象是九块钱,来回算他二十好来
十个人200。250也包不到个小车啊 一天
五十个人1000。这个再加点应该能包到个50坐的车吧
所以50人以下怎么都是坐车去方便,想什么时候回来什么时候回来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