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十一 行走在稻城亚丁最美时节(还有最后俩个位置,火车票以团购,首页问题更新) [打印本页]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8-10 19:01     标题: 十一 行走在稻城亚丁最美时节(还有最后俩个位置,火车票以团购,首页问题更新)

【目的地资料】:
在川西深处有一个天堂般的地方吸引着所有人的目光,那就是稻城亚丁。那里有圣洁的雪域神山,那里有五彩斑斓的高山彩林,那里有秀美恬适的高山海子,更有丰富迷人的藏区风情.........


在山的那边,
云的彼端,
都有我们迟早要去的地方!!!
行走。。。
不断行走。。。。。。  

【本次线路特点】:
:很多朋友也许一生只来一次亚丁,这样比一般行程多一天的安排更好的让大家在稻城和亚丁有更多的时间停留玩耍。要不然来了一次稻城却总是在晚上或者早上路过那才郁闷。。

:会让你有足够的时间在领队的带领下冲顶牛奶海河五色海(只要您身体条件允许)。另外8天的时间没有给大家安排购物的时间,所有的时间您只能用来玩耍。。。。。

:除了正餐安排大家吃好以外,专门给大家安排自费品尝特有的高原雪鱼,另外还包含了一顿正中的土特色藏餐(酥油茶、粘巴、酥油饼、酸奶酪、青稞酒等)


【活动性质】:认证活动
【活动地点】:稻城亚丁

【活动主题】:
朝圣摄影
【活动类型】:休闲徒步

【活动策划】:
野骆驼(如有疑问可以直接联系咨询13764520671)
【活动领队】:野骆驼,精灵
【人数限制】:6~25

【行程安排】:10月1日~~10月9日
D1:全国各地----成都 (含成都一晚标间住宿)
全国各地统一成都集合,品尝成都小吃特色,相信绝对会让大家吃了就不想走(全天餐费自理)。


D2:起床早餐后,早上7:30集合,出发经过成雅高速沿青衣江往上翻越二郎山,大约中外12点30分左右到达情歌的故乡康定。大约一小时后到折多山垭口,稍微停留摄影后继续往西 大约下午3点左右到摄影天堂新都桥,
餐食:早饭自行解决后上车 午餐、晚餐统一安排(已含)
住宿:新都桥(标间)

D3:早上7点30 准时从新都桥出发 经高尔寺不作停留继续往西走,中午在雅江吃饭,下午经过理塘翻越海子山,晚上大约7点到达稻城。
餐食:早餐在新都桥,午餐在雅江,晚餐在稻城(已含)。
住宿:稻城(标间)

D4:早上8点30 准时出发经过香格里拉乡,大约11点到亚丁村,午饭后进亚丁景区先玩冲古寺,然后继续往山上走大约走半小时到珍珠海,欣赏亚丁三大神山之一的仙乃日神山下的珍珠海,近距离的接触仙乃日神山。晚上6点回到亚丁村,感受夕阳下的香格里拉。
餐食:早餐在稻城,午餐自备路餐,晚餐在亚丁村 (午餐自带、晚餐已含)
住宿:亚丁村(民居)

D5:早上8点 准时出发再次进入亚丁景区,今天是相对自由的一天,大部队由领队带领往亚丁最漂亮的五色海和牛奶海出发。上午大约徒步3小时到洛绒牛场,然后大家继续往上大约徒步3小时到牛奶海和五色海。中午路餐。(注;到了罗绒牛场的时候大家可以有三个路线可以选择游玩,一是直接往上到牛奶海五色海然后返回,这也是常规路线。二是可以从罗绒牛场往夏罗多吉神山方向大约徒步一小时走到从泸沽湖穿越过来的路线返回。三是可以从另外一条路绕道到冲古寺。)次三个路线都是以前可以走的,但是由于亚丁景区刚复修,后边两个方案到时候看情况让大家选择。晚上7点返回亚丁村
餐食:早餐在亚丁村,午餐自备路餐,晚餐在亚丁村。(午餐自带、晚餐已含)
住宿:亚丁村(民居)

D6:早上8点30 准时出发乘车离开亚丁村一路耍沿途中各个经典风景漂亮的地方耍起回来。(注:这个路线是耍整个沿途的风景,大家一路到了漂亮的地方都可以停车游玩,时间宽裕。)继续一路沿途游玩返回稻城。大约下午1点左右到稻城,在宾馆安顿好后大家自由活动。(大家可以逛稻城县城,不过建议大家走出县城到外边的草地,白杨林,山上走走,景色绝美,同时摄影的朋友完全可以到处自由发挥了。另外大家还可以去稻城附近泡泡温泉,在几天旅途的劳累后在温泉中放松一下绝对是旅行中一件非常享受的事情。)
餐食:早餐亚丁村,午餐灵活安排、晚餐稻城 (午餐晚餐今天均自费、稻城吃的太多,大家自由选择),
住宿:稻城(标间)

D7:早上8点 准时出发,(当然也欢迎早起的观赏稻城晨光摄影的朋友早点起床)经过红草地,桑堆寺,一路游玩着回来,如果有时间大家还可以一起去参观下川西最大的黄教寺庙长青春科尔寺。今天时间宽裕,会安排大家在沿途饱览川西高原的经典风光。(在雅江午餐)大约下午6点 左右到达新都桥,到时候领队会带领大家去新都桥后山观赏夕阳下新都桥迷人的秋色。
餐食:早餐在稻城,午餐在理堂、晚餐在新都桥( 午餐自愿自费特别推荐理塘特色高山雪鱼,晚餐特色藏餐包括:酥油茶、粘巴、酥油饼、酸奶酪、青稞酒等土藏族特色餐。晚餐特色藏餐已含)
住宿:新都桥(标间,当地最好的酒店之一)

D8:早上6点 准时出发,(当然欢迎早起摄影新都桥晨光的朋友),前往塔公草原,观赏塔公寺,经过八美,一路游玩到雅拉神山,观赏天然盆景。大约下午2点到丹巴。去丹巴有全国最美丽的乡村之称的甲居藏寨,欣赏美丽古老的藏族房子及千年碉楼。晚餐甲居藏寨,住甲居藏寨。(如果晚上大家有兴趣的话可以和藏族MM一起在篝火旁跳锅庄烤全羊,烤全羊费用AA,大约每人30到50,主要看人数)
餐食:早餐在新都桥,午餐自备路餐,晚餐在甲居藏寨 (午餐自带路餐、晚餐已含)
住宿:甲居藏寨(民居)

D9:早上6点 准时出发,(建议大家可以早起的早起拍摄晨光中的甲居藏寨)经过丹巴梭坡碉楼,顺着大渡河经瓦丹路返回,中午在泸定或者雅安就餐(看到时候时间安排)(如果大家有愿意去大渡河漂流的到时候请提前通知领队好安排)。下午大约6点到成都,结束愉快旅程
餐食:早餐在甲居藏寨,午餐泸定或雅安。(午餐已含、晚餐散队后自行解决、各自回成都腐败)
  

路线说明:此路线集合了典型的让人心旷神怡的高原风光,雪山,高原草甸,原始森林,藏族风情,蓝天白云。同时也是休闲徒步摄影为一体的川西香格里拉经典户外旅游。整个路线上的川西高原景色都是经典,并且一路包车,舒适安全。从第3天起,哪里漂亮就在哪里停车玩耍。另外这样的行程也是为了让大家有更多的时间在美丽的川西高原和漂亮的香格里拉里有更多的时间玩耍观赏,也许前两天时间比较紧一点,但是这样会比一般的旅程多出一天的时间在稻城亚丁让大家多耍。前两天安排大家紧一点,返回的时候大家尽量把时间留在沿途。

【费用预算】:2500元
交通:全程正规旅游车包车费用
住宿:具体见行程(八晚标间加民居住宿费)
餐饮及食品:具体见行程(8正7早加一特色土藏餐),包含全程所有餐食(路餐及自费餐除外)。
门票: 亚丁景区门票、塔公寺门票,甲居藏寨门票
保险:专业户外旅游保险
公共用品:对讲机、基本药品等。领队费、师傅吃住费用等

费用不包括:个人骑马费用(不建议),个别自选小景点费用.全国各地来回成都的交通费.





图片附件: PR9233I4.jpg (2009-8-10 19:01, 350.26 KB) / 下载次数 10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287&k=4b36ee78b67fb564ce5b518edee23a82&t=1782239341&sid=T13up5



图片附件: 377fb35893f758fd9d820437.jpg (2009-8-10 19:05, 57.55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288&k=09e94cdee4a5460d6bf5d87da21d1d33&t=1782239341&sid=T13up5



图片附件: 884_b.jpg (2009-8-10 19:05, 69.81 KB) / 下载次数 17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289&k=83815c2736469d051713039f1a7bfffb&t=1782239341&sid=T13up5



图片附件: 4905159bf1c0b096c8eaf435.jpg (2009-8-10 19:05, 88.18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290&k=6a2b3adb7fc9f68c45107ebb72704c4e&t=1782239341&sid=T13up5



图片附件: 200612017250.jpg (2009-8-10 19:05, 96.51 KB) / 下载次数 16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291&k=69090d3ba5b18797313c422b86701f86&t=1782239341&sid=T13up5



图片附件: 2006121173326.jpg (2009-8-10 19:05, 111.26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292&k=6eba50ef9a811edc621da7bdd9aaebdb&t=1782239341&sid=T13up5



图片附件: d22da60110776cf5267fb536.jpg (2009-8-10 19:05, 29.23 KB) / 下载次数 14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293&k=aacd3b3d7b31ad55e3c1ae6b9dd54762&t=1782239341&sid=T13up5



图片附件: lvyou-dcyd-2008-2-1.jpg (2009-8-10 19:05, 84.14 KB) / 下载次数 9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294&k=5c57806212d5a1663f96a3493e743130&t=1782239341&sid=T13up5



图片附件: pic-002.jpg (2009-8-10 19:05, 55.97 KB) / 下载次数 12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295&k=5c220bbb0083ffaa49cf87df4479a641&t=1782239341&sid=T13up5



图片附件: pic-026.jpg (2009-8-10 19:05, 41.34 KB) / 下载次数 11
http://www.yylive.net/attachment.php?aid=125296&k=1fcb27e634c84e7eb93b8fb035531af3&t=1782239341&sid=T13up5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8-10 19:01

【活动装备】:
个人装备:
必备物品:防晒霜  冲锋衣 快干裤(只要长裤都行、牛仔或者运动都可以) 抓绒衣(或者保暖衣)  太阳帽  3顿干粮  运动鞋(或者徒步鞋)

【活动守则】:
1、注意安全,听从领队安排,严禁迟到,严禁擅自冒险行动、离队、安全自负。
2、注重环保,不乱扔杂物。(每人自备一杂物袋)塑料袋、废旧电池及不可降解的物品一定要带出。
3、尊重当地的风俗习惯
4、身体健康,吃苦耐劳,有安全意识,有团队协作精神。
5、队员之间必须相互体谅,有重大决定或提议由大家协商。
6、在整个登山活动中,,如果出现特殊情况,需放弃登顶,请参加队员绝对服从领队的意见。一旦报名,请不要以个人喜好要求领队变更行程。
7、本次活动行程特殊、目的地特殊,谢绝有关吃住行等方面的投诉,虽然我们会尽力为大家安排好一切。 8、户外人人平等。严禁高姿态地将现实身份带进户外。

【注意事项】:
1、本次活动全线为高海拔地区,经过海拔最高为4550M,平均海拔在3500-3700M,请正确评估自己的身体情况做正确评估,以决定参加与否。
2、本次活动所到达的地区温差较大。白天温度(晴天)可达25℃,夜间温度可能低至0℃以下,请大家注意携带保暖衣物,并请选择—15℃温标睡袋。高原紫外线强烈,请准备防晒用品。
3、此次活动穿越全线无手机信号
4、高原地区热量流失迅速,请自备高热量食品以补充体力。巧克力、维生素等可适当准备。
5、所达地区风景秀丽,摄影景点无数,胶片玩家请带够胶卷和电池,数码玩家请带够存储卡和电池。
6、由于户外运动有一定的危险性和不可预知性。参加者对自己的行为及后果负完全责任。领队不对任何由户外运动本身具有的风险以及往返路途中发生的危险所产生的后果负责。凡参加者均视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如在活动中发生人身损害后果,赔偿责任领队及组织者不承担,由受损害人依据法律规定和本声明依法解决。代他人报名者,被代报名参加者如遭受人身损害,赔偿责任领队及组织者概不承担。

【报名事项】:
1、本次活动6人即可成行,考虑到安全问题,队伍人数不宜超过20人。
2、请有次打算的队员提前做好工作安排,并适当调整身体状况,加强锻炼,另外提前准备装备。有困难请及时联系我们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8-10 19:01

报名格式 我要报名(请点击此按钮)

            
                  稻城亚丁徒步   报名
           论坛id:allen
                      人   数:2人
                      手   机:13701125445
                      性   别:1女1男
                      集   合:成都
                      住   宿:标间 民居

                      注明:  驴友无需把手机号码等信息留在论坛,我们不再一一编辑或者询问号码
                                统一采用站内短信的方式报上资料,务必填写完整!
                                以上资料写全者接收为正式占坑,届时会收到论坛收取订金的短信。
                                缺少资料,论坛不再一一电话询问,视作无效占坑,感谢配合!
                                接收为正式占坑的队员,我们会列在第二楼名单中!
                                同时有外挂的最好能把外挂的手机号码也一并留一下,方便论坛发送通知短信!

———————————————————占坑名单更新如下———————————————————
小安
红树*2
敬子*2
遥遥*2
tataguan*2
雨意*2
心香一葉
Eric*2
garrett*2
Grace
ANNE
careydai1981*2
小S*小M
KiKi*2
马小均*2
露露


确认到帐名单
敬子*2  3000元            一男一女
Crabman 1500元          一男
Garret*2 3000元          一男一女
tataguan*2  3000元     一男一女
Kki       1500元           一女
Lily       1500元            一女
Sophy  1500元            一女
Lisa      1500元           一女
Eric*2   3000元           一男一女
雨意      1500元           一男
小S*小M3000元           一男一女
遥遥*2   3000元           二女
小安       1500元          一女
Elsie      1500元          一女
挂挂       1500元          一男
Rita*julie3000元         二女
显示器    1500元         一女
Nano     1500元         一男(以交500元火车票)
水         1500元         一女
阿育      1500元         一女(以交500元火车票)
Eagle    1500元         一男  






开始收取定金,用于预定房间和车子!!!每人1500,工商银行帐户:6222 0010 0111 6638736  黄坚  请大家互相帮忙转告。截止日期为9月13日,因为今年稻城亚丁房间价格贵的离谱,请大家及早打定金确认联系我!!名单更新如下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0 20:06     标题: 借楼一用!!!

提醒大家:整个行程都长时间属于高原地带,行车时间长,旅行艰苦,请大家做好相应准备,多做亚丁行攻略。。祝大家旅途愉快


关于稻城亚丁报名问题统一回答。。。

问题一:请问你们是旅行社吗?行程中有购物吗?
回答:不是,并且我们没有留时间给大家购物,除了购买路餐的时间。如果您喜欢购物的话,不好意思,我们全程安排的时间都在耍,除非您把自己自由活动的时间用于自己去买东西这个可以。


问题二:请问全程是什么车??

回答:这个需要根据人数确定,一般8人以下是瑞丰商务车,8至14人用17坐最新款依维柯,16人以上用旅游大巴车。目前建议都用大巴车,因为整个行程长,路上非常辛苦,大巴车坐着舒服的多,也没那么颠。

问题三:请问路餐在行程中有地方买吗?需要提前准备好吗?路餐最好准备些什么东西?
回答:路餐可以在行程中买,出发需要路餐的当天或者提前一个晚上买都可以,路餐建议可以准备牛肉干、巧克力、饼干等高热量东西。

问题四:请问整个行程中我们需要带什么衣服??有哪些是必备的??
回答:在行程中因为在高原都比较冷,特别是晚上,大家一定要准备好冬天的衣服,当然如果有冲锋衣加抓绒衣就差不多了。另外特别提醒大家一定要带好雨具,虽然很可能每天都是大太阳,但是一旦下雨的话雨具的重要性就出来了。雨具建议雨伞或者雨衣,切记必备。必备物品有防晒霜  冲锋衣 快干裤(只要长裤都行、牛仔或者运动都可以) 抓绒衣(或者保暖衣)  太阳帽  3顿干粮  运动鞋(或者徒步鞋)

问题五:住的地方可以洗澡吗??民居可以洗澡吗?
回答:行程中只要标注是标间的地方都有独立卫生间和热水,可以洗澡。在亚丁村和丹巴甲居藏寨都是通铺,不能洗澡。在亚丁村条件艰苦,但是为了更多时间耍亚丁和稻城我们特别安排两晚住亚丁,条件艰苦,请大家作好思想准备。

问题六:请问那边天气如何,我们过去有高原反应吗?需要提前吃药预防高原反应吗?
回答:天气的问题希望大家不要问了。。因为我不可能预知每个队伍的天气。只能告诉大家一般在9月和10月天气都会比较好,下雨比较少。
高原反应的特别问答与说明:首先根据当地领队多次带队亚丁的经验,一般从沿海一带低海拔来得客人在前两天都会有或多或少的高原反应,轻微的一般就是头痛,胸闷想吐,到了第2天的时候部分队员都会吐,因为高原加之路况很颠,所以最痛苦的是第2天。但是一般前两天适应后到了第3天大家早上起来就适应很多,症状逐渐消失或者减轻。而且建议大家没必要提前吃药,因为一切的高原反应的药物基本上都是在安慰大家的心态。其实高原反应一般在冷、饿、劳累三种情况下会发生,所以一定要注意保暖,注意休息。其实最重要的是心态,一定要调节好自己的心态,不要对高原反应有恐惧感,放开自己的心出来玩耍只要就OK了。另外在新都桥和稻城都可以买到氧气瓶,大家头痛的厉害的时候就是缺氧的表现,可以适当的用一下,但是千万不要一直用,只样会有依赖症,行程会受身体影响。



问题七:请问最后一天我们订几点的机票比较合适,大概回成都市几点??
回答:建议最好是定第2天的飞机回,如果实在当天必须回的话最好是定10点左右的飞机,虽然我们回成都的时间大概是晚上7点半,但是谁都说不清楚路上的状况,万一遇到堵车或者其他突发问题的话很麻烦。

问题八:请问亚丁景区里边有东西卖吗?有热水吗?行李时放车上还是全程带着??
回答:没有,景区里边吃的必须自带,必须是干粮。行李放车上没问题,但是贵重物品请大家自己带好。

问题九:请问一路上可以停车拍照吗?
回答:可以,只要安全的地方,只要时间充足的时候风景好的地方请大家有礼貌的叫师傅停车绝对没问题。但是因为川西漂亮的地方实在太多,所以一路上大家请和领队商量,听从领队安排。

问题十:请问整个行程中需要自理的费用大概多少??
回答:景区里自理的费用:骑马从景区门口(龙同坝到冲古寺是40,下来30.。从冲古寺观光车到落绒牛场上去50下来30.。从牛场骑马到牛奶海是每人300,(并不建议)并且里边马匹有限,一定要骑马的必须一早提前上去抢)。另外需要路上几顿自理餐费大概100多。当然其他要买东西的自己算好。


问题十一:请问我们大概要在汽车上呆多长时间呢?
回答:整个行程第一天在车上8小时。。第2天9小时。。第3天3小时。。第4天不在车上。。第5天3小时。。第6天9小时。第7天4小时。。第8天9小时。。。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0 20:14

明年还有伐?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0 20:56

你们正式在报个名吧。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0 23:22

nice的啊,可惜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1 06:56


敬子*2
管姐*2
小安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8-11 11:36

想去的,吃力的伐?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1 12:25

前俩天适应了点高反就没事了,包车住房间的,不会累。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1 12:26

想去的,吃力的伐?
遥遥 发表于 2009-8-11 11:36

美女来啊来啊,哈哈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8-11 12:35

9号回来以后有人想去都江堰吗?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8-11 14:04

先报名好了.希望多点认识的人去哦
作者: hary    时间: 2009-8-11 15:12

现在从冲古寺到洛绒牛场有电瓶车坐。来回80元,从牛场到五色海可以租马,来回300元,喜欢腐败的人可以不用徒步,哈哈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8-11 16:29

我也报名,两个位子.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1 16:36

我也报名,两个位子.
红树 发表于 2009-8-11 16:29

那你不要去都江堰了,没什么好看的
我们十号一起去峨眉山吧,那里有个冷温泉,很出名的,呵呵
要么就是成都的欢乐谷,据说过山车是悬挂式的
然后十一号回上海~~~~~~~~
到时碰头再议吧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8-11 21:23

有兴趣,就是不知道那时的交通情况如何,了解下再说。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1 22:47

请问是什么交通情况??我会尽自己了解的回答的。
作者: Zeta    时间: 2009-8-11 23:17

有没有可能早点回来啊, 六号回上海 ?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9-8-11 23:49

去温泉的话,还要带游泳衣老?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8-12 08:50

那你不要去都江堰了,没什么好看的
我们十号一起去峨眉山吧,那里有个冷温泉,很出名的,呵呵
要么就是成都的欢乐谷,据说过山车是悬挂式的
然后十一号回上海~~~~~~~~
到时碰头再议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1 16:36


好的,因为一直觉得都江堰是中国历史的一个奇迹.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8-12 10:05

骆驼,我是10月9号绵阳回上海的机票。因为行程差不多,方便的话可不可以前半程和你们一起,7号开始自己先撤?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2 10:49

去温泉的话,还要带游泳衣老?
tataguan 发表于 2009-8-11 23:49

带着吧,轻来死俄么是。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2 10:52

骆驼,我是10月9号绵阳回上海的机票。因为行程差不多,方便的话可不可以前半程和你们一起,7号开始自己先撤?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0:05

7号我们在新都桥,报名吧,我看可以给你安排回成都的车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2 10:59

带着吧,轻来死俄么是。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2 10:49

小安说她穿那那那个面料很少的那种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12 11:03

7号我们在新都桥,报名吧,我看可以给你安排回成都的车吧。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2 10:52


有长途车的,可以等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8-12 12:17

恩,报名先。Eric×2。稻城和新都桥都有长途车回成都的,到时看时间安排就行。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2 14:06

小安说她穿那那那个面料很少的那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2 10:59


我没有面料多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2 14:56

小安说她穿那那那个面料很少的那种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2 10:59

只允许女队员穿比基尼,多穿的剪刀剪掉。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12 15:09

恩,报名先。Eric×2。稻城和新都桥都有长途车回成都的,到时看时间安排就行。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2:17

终于又见Erich啊。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8-12 15:21

终于又见Erich啊。
阿永 发表于 2009-8-12 15:09

呵呵,阿永一起去不?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12 15:38

呵呵,阿永一起去不?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5:21

两个最佳搭档:)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2 16:38

两个最佳搭档:)
雨意 发表于 2009-8-12 15:38


可以考虑再续前缘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12 16:39

报名2人
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
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2 16:50

两个最佳搭档:)
雨意 发表于 2009-8-12 15:38


这件事情,要感谢下我~~~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12 17:08

报名2人
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
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
Garrett 发表于 2009-8-12 16:39

同问,另问,什么时候是最后报名期限?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12 17:09

这件事情,要感谢下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2 16:50

为啥?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12 17:09

呵呵,阿永一起去不?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15:21

犹豫一下,看10-1是不是要回家,不回家就去了。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12 17:18

骆驼,行程有问题,少了一天。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12 17:20

同问,另问,什么时候是最后报名期限?
阿永 发表于 2009-8-12 17:08


只要还买得到机票 10/1你到成都就是最后截止日期

a永 一起走吧 兄弟难得走次长途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2 18:24

报名2人
没仔细看首页 问下 是否自理往返上海成都的交通?
还是有统一购票计划?
Garrett 发表于 2009-8-12 16:39

机票大家就各找门路各显本事。我到时候有便宜机票我会通知大家的,火车的话我到时候尽量能同一购买一下。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2 18:29

同问,另问,什么时候是最后报名期限?
阿永 发表于 2009-8-12 17:08

9月中旬截止,9月初我会公布帐号。
作者: Erich    时间: 2009-8-12 20:08

这件事情,要感谢下我~~~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12 16:50

为什么阿?
作者: Anne    时间: 2009-8-12 20:32

骆驼啊~
我没身份证来是哇~
话说现在是黑户来着~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2 20:51

现在补办还来得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2 20:52

为什么阿?
Erich 发表于 2009-8-12 20:08


我把你引见给骆驼的哈~~~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9-8-12 21:17

29# 野骆驼 哈哈尽量配合,尽量配合。。。
作者: lucy_ye    时间: 2009-8-12 22:30

欢迎美女加入啊!哈哈哈~天时地利人和,都很对味啊!去去去!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8-13 08:45

机票大家就各找门路各显本事。我到时候有便宜机票我会通知大家的,火车的话我到时候尽量能同一购买一下。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2 18:24


去成都的火车票,我要两张,麻烦骆驼帮忙.
回来我打算晚两天再四处转转.机票也许有便宜.有同样计划的讨论讨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3 09:19

大家火车是几号上海出发啊,
二号一早成都要出发的噢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3 10:37

这点骆驼要注意一下,长途火车晚点率几乎100%,如果要火车去,就要9月29日上车,10月1日到才保险
作者: having    时间: 2009-8-13 13:34

好啊,我是新来的
你们去什么地方啊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3 13:54

这我知道了,应该是坐29号晚上的火车,不影响白天工作的。但还需要请30号的假。好象现在来回机票1500左右的还能接受。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3 13:57

新同学,你可以看看出行贴的。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8-13 13:58

遥遥*2
1500来回哪里有?找不到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13 17:49

同问 那里有来回1500啊?
骆驼给个地址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3 19:47

我现在只能看到8月底的,但听做票务的朋友说,过段时间会有一批打折机票流出市场的。我有的话一定第一时间通知大家。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8-14 10:28

帮同事先站两位子
Grace
ANNY
两女士报名,立马去搞票了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4 14:28

帮同事先站两位子
Grace
ANNY
两女士报名,立马去搞票了
一味 发表于 2009-8-14 10:28

收到。现在女士人数偏多,急需精壮的汉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4 20:40

这个偶已经群里宣传过了,群里问精壮男有无打折价
实在不行,骆驼古古就把我们的包全部背了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14 21:35

我要来也走不完全程,7号要飞回上海,8号要飞珠海出差,顺便去下澳门:)
这样走的话会有些遗憾。
P.S. 我现在在动员北京的一个MM参加。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14 22:30

LS,他们要精壮的男冷~~~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14 23:20

我承认骆驼才是YY的第一精壮男,我会以骆驼为榜样努力的...
作者: tataguan    时间: 2009-8-17 22:20

骆驼,我听说酒店10,1会很紧张的,我们9月30出发去成都的,有没有推荐的住地方呢?
作者: 茶烟居士    时间: 2009-8-17 22:31

10.1期间1500来回?不大可能吧,估计至少2000,再去看看火车票。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8-17 23:58

我也想去,占个坑行不?如果有特价机票也请通知我。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18 09:23

收到。现在女士人数偏多,急需精壮的汉子。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4 14:28

骆驼一个抵好几个。:)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18 09:25

我要来也走不完全程,7号要飞回上海,8号要飞珠海出差,顺便去下澳门:)
这样走的话会有些遗憾。
P.S. 我现在在动员北京的一个MM参加。
阿永 发表于 2009-8-14 21:35

代表你参加?:)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18 10:10

好,谢谢啊。
作者: macy    时间: 2009-8-18 14:41

偶来了~潜水了n久上来冒个泡泡~偶和小s报名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8 14:57

偶来了~潜水了n久上来冒个泡泡~偶和小s报名
macy 发表于 2009-8-18 14:41

你们不去九寨沟了啊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18 14:59

骆驼 手机关机啊
新成员来了 更新一下名单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8 15:08

骆驼 手机关机啊
新成员来了 更新一下名单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8-18 14:59

估计在北京 回上海的路上吧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9 08:40

骆驼,我听说酒店10,1会很紧张的,我们9月30出发去成都的,有没有推荐的住地方呢?
tataguan 发表于 2009-8-17 22:20

我有汉庭的会员卡,我定了星期五六,武侯伺区的,你要定伐,200不到
作者: macy    时间: 2009-8-19 08:55

我有汉庭的会员卡,我定了星期五六,武侯伺区的,你要定伐,200不到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9 08:40


估计偶们也需要,哈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9 09:25

估计偶们也需要,哈哈
macy 发表于 2009-8-19 08:55
汉庭快捷成都武侯店

电子地图

查看点评

我要点评

汉庭快捷成都武侯店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捷,距离市中心2公里,火车站仅5公里,通达成雅高速、成灌高速和川藏公路。周边配套齐备,较著名的有老房子特色川菜、钦善哉滋补汤锅、世纪锦官城、皇城坝名小吃等大型特色餐饮,和康美斯针灸养生馆等休闲中心。酒店四周环境宜人,临近浣花溪和百花潭公园;人文景点众多,有著名景点武侯祠、青羊宫、杜甫草堂等。



地址:武侯区环路西一段3号(近武候祠、高升桥十字路口)
邮编:610041
电话:028.85064999
传真:028.85091005

房 型门市价会员价金会员价铂金会员价房 态
单床房   169  155 149 144
大床房   189  174 166 161
双床房   199  183 175 169
高级大床房   199  183 175 169

8过我只有普通会员价噢,哈哈
到时我们包个楼面吧哈哈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9 10:02

偶来了~潜水了n久上来冒个泡泡~偶和小s报名
macy 发表于 2009-8-18 14:41


忽悠成功,撒花欢迎~赶紧去订票哦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9 10:26

刚从坝上回来~~`成都的房间我已经让四川那里定好的~如果大家有好的选择我不反对。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9 10:27

满10张机票~我会去申请团队票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9 10:28

名单会马上更新的!!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9 10:29

我也想去,占个坑行不?如果有特价机票也请通知我。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8-17 23:58

欢迎美女参加,优秀的模特永不缺!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9 10:35

欢迎美女参加,优秀的模特永不缺!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9 10:29

那你也要找几个精壮的摄影师给人家的吗

我定的是9号和10号晚上的房间噢,就是行程结束后的,呵呵
10/1号那晚,还是听从领队安排
作者: 幽游    时间: 2009-8-19 10:36

去的时间正好是10月1期间,目前最便宜的是7。6折~1220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9 11:33

tx们,关于回来的机票,我正在问我们公司的代理,如果没有比较低的折扣,大家回来的票可以先暂缓,9月初可以知道团体票的价格,运气好4-5折,主要是看回来的舱位情况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8-19 11:52

tx们,关于回来的机票,我正在问我们公司的代理,如果没有比较低的折扣,大家回来的票可以先暂缓,9月初可以知道团体票的价格,运气好4-5折,主要是看回来的舱位情况
小安 发表于 2009-8-19 11:33



等等等
作者: 遥遥    时间: 2009-8-19 11:53

有谁是10/1春秋的上海到绵阳 再免费班车转成都的伐?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19 12:31

叫领队把大家去的方式统计一下更新首页,先到的可以相约成都游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8-19 12:42

来回车票都没有定呢,看价格决定.
作者: 红树    时间: 2009-8-19 12:43

那你也要找几个精壮的摄影师给人家的吗

我定的是9号和10号晚上的房间噢,就是行程结束后的,呵呵
10/1号那晚,还是听从领队安排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9 10:35


你有什么行程安排拉,我还在纠集.不过铁心晚点回来,难得长假.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9 13:04

你有什么行程安排拉,我还在纠集.不过铁心晚点回来,难得长假.
红树 发表于 2009-8-19 12:43

峨眉山伐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19 16:52

以邀请到最精壮最帅的领队精灵加盟此此活动!!!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19 16:56

以邀请到最精壮最帅的领队精灵加盟此此活动!!!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9 16:52

哇3,精灵煮面片给我们吃吧,骆驼切肉
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19 20:24

我机票还未定 10/1到成都
有团体票的话算我一个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19 22:26

以邀请到最精壮最帅的领队精灵加盟此此活动!!!
野骆驼 发表于 2009-8-19 16:52


帅!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8-19 22:55

打折票还有吗? 我也没订到
我托人问了 10/1 早上 8.25有东航的 890 不过想定了 没位置了
骆驼有门路哇
我们现在暂定春秋 上海-绵阳 免费巴士到成都 9/30走!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8-19 23:30

骆驼,算我2人,计划10月1日晚上到成都,餐宿自理,10月2日和大家碰头一起出发。打折机票信息还是需要的,1人即可,另一个朋友已在成都,谢谢!
作者: victorzone    时间: 2009-8-19 23:49

WAWA 美女 能见识一下 拍摄的感觉我很喜欢的那位MM
作者: careydai1981    时间: 2009-8-19 23:54

WAWA 美女 能见识一下 拍摄的感觉我很喜欢的那位MM
victorzone 发表于 2009-8-19 23:49


过奖啦,这次大家可以一起交流交流了,幸会幸会

PS:你那个890的机票应该毫不犹豫拿下来的啊。。。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20 08:30

每天上班瞄下机票价,唉
继续等
作者: 野骆驼    时间: 2009-8-20 09:09

骆驼,算我2人,计划10月1日晚上到成都,餐宿自理,10月2日和大家碰头一起出发。打折机票信息还是需要的,1人即可,另一个朋友已在成都,谢谢!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8-19 23:30

10月1的房间要给你安排吗?不和大家住在一起吗?收到报名2人。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