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你不要去都江堰了,没什么好看的
我们十号一起去峨眉山吧,那里有个冷温泉,很出名的,呵呵
要么就是成都的欢乐谷,据说过山车是悬挂式的
然后十一号回上海~~~~~~~~
到时碰头再议吧
蝴蝶飞飞 发表于 2009-8-11 16:36

| 房 型 | 门市价 | 会员价 | 金会员价 | 铂金会员价 | 房 态 |
| 单床房 | 169 | 155 | 149 | 144 | |
| 大床房 | 189 | 174 | 166 | 161 | |
| 双床房 | 199 | 183 | 175 | 169 | |
| 高级大床房 | 199 | 183 | 175 | 169 |
tx们,关于回来的机票,我正在问我们公司的代理,如果没有比较低的折扣,大家回来的票可以先暂缓,9月初可以知道团体票的价格,运气好4-5折,主要是看回来的舱位情况
小安 发表于 2009-8-19 11:33
骆驼,算我2人,计划10月1日晚上到成都,餐宿自理,10月2日和大家碰头一起出发。打折机票信息还是需要的,1人即可,另一个朋友已在成都,谢谢!
careydai1981 发表于 2009-8-19 23:30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