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这周五再继续杀吧,大家都说说有什么好提议的茶坊啊,说好了我来订。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3 01:56 PM 发表
好叫好伐!我怎么瞎杀8杀了?我不就是错杀了你一次吗?peter坚决要杀你,我怎么能不配合下呢?要是没有我,我们会赢那么多次吗?下次还要来,hoho!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23 08:54 PM 发表
可惜家里有事,偶老想杀人的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3 11:40 PM 发表
先踩个坑再说,不知道届时有没有时间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4 11:40 AM 发表
不好意思,我可能要退坑了~~~我周五可能有政治任务了!!!现在在调整当中~~~估计不行!!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