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10/27 礼拜五晚杀人 [打印本页]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23 13:46     标题: 10/27 礼拜五晚杀人

上周六杀得不尽性啊。。。 不过我也见识了神的诙谐幽默,英俊的深藏不露,Happy的乱杀八杀  这周五再继续杀吧,大家都说说有什么好提议的茶坊啊,说好了我来订。
我知道江宁路,和静安寺(有包间) 都各有,离大家也比较近。
目前参加者有我,Sophie, John,Max(not cnfm)...
大家多多报名啊,陪我玩玩吧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3 13:54

沙发!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3 13:56

好叫好伐!我怎么瞎杀8杀了?我不就是错杀了你一次吗?peter坚决要杀你,我怎么能不配合下呢?要是没有我,我们会赢那么多次吗?下次还要来,hoho!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3 13:58

你安排好地方,我参加!!不过,我申明:
1)我不做上帝哦~~~~
2)不许一上来把我给杀了做上帝!!
作者: DuDu    时间: 2006-10-23 14:01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3 01:56 PM 发表
好叫好伐!我怎么瞎杀8杀了?我不就是错杀了你一次吗?peter坚决要杀你,我怎么能不配合下呢?要是没有我,我们会赢那么多次吗?下次还要来,hoho!



我是说我当警察那次你在白天把我怨杀掉了     

你礼拜五参加是吗???    

好,目前是 DUDU,Sophie,John,Happy,Max(not cnfm)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23 18:12

推荐  静安话剧艺术中心边上有家歌顿咖啡厅还不错的   我们以前杀人都要那里去的:)
包房的最低消费好像是200,人多点的话还是很划算的
作者: 秋天英俊    时间: 2006-10-23 19:20

遗憾,我们去括苍山的同学们没法加盟了,祝你们杀得开心!
作者: 小羊快跑    时间: 2006-10-23 20:48

我也是25-27去临安~  :(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23 20:54

可惜家里有事,偶老想杀人的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6-10-23 23:05

原帖由 乱窜的猫咪 于 2006-10-23 08:54 PM 发表
可惜家里有事,偶老想杀人的

你不是安排相亲了吧?有事,我听说是为了考试不去括苍山么,居然还想杀人!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23 23:40

先踩个坑再说,不知道届时有没有时间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4 10:46

原帖由 久望庐山 于 2006-10-23 11:40 PM 发表
先踩个坑再说,不知道届时有没有时间

我非常努力的想来!有时间的话,俺来啊!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4 11:40

不好意思,我可能要退坑了~~~我周五可能有政治任务了!!!现在在调整当中~~~估计不行!!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4 12:24

观望~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4 15:40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4 11:40 AM 发表
不好意思,我可能要退坑了~~~我周五可能有政治任务了!!!现在在调整当中~~~估计不行!!

我们是好搭档!你退我也不能一人玩啊!看来,我也要退了!Dudu啊,sorry啊!
作者: 久望庐山    时间: 2006-10-24 17:05

JOHN,你要被DUDU,呵呵
作者: 乱窜的猫咪    时间: 2006-10-25 00:37

一味啊,偶请爹妈吃饭拉,算是事情了吧,呵呵.礼拜六居然被拉去加班了,还不如去爬山呢,告诉领导偶在山上下不来,呵呵,看他怎么找我.
作者: 神灯    时间: 2006-10-26 18:29

没办法,偶要去苍山,要不我们网路杀人,我们苍山的在山上和你视频?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6-10-26 19:08

咳,要去清凉峰,没空
作者: happydavid    时间: 2006-10-27 11:19

俺确定退坑了!下次吧,祝你们杀得开心!另:如果给我面子的话,第一盘DUDU可以留到最后杀哦!算给她个补偿吧!
作者: susan    时间: 2006-10-27 11:26

偶要杀人~~~~~~不过27号要在车上开杀拉~~~~~~~~

下次跟LZ一起杀哦~~~~~~哈哈~~~~~~~
作者: 神    时间: 2006-10-27 12:14

DUDU已经被你们气的不发帖了,这帮养鸽人~哎~
作者: JOHN    时间: 2006-10-27 17:49

我也实在没办法~~我也很想来杀人的!!

真的有事呀~~~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