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鞭溪 Kays 发表于 2009-8-6 17:57
这张可以去参赛 Garrett 发表于 2009-8-6 19:44
真不错 透露下费用住宿等信息吧 Garrett 发表于 2009-8-6 19:55
我只买吃的纪念品 Kays 发表于 2009-8-6 20:35
关于住宿,我有话要讲~~·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6 21:28
同意~~~姜糖~~~虽然我也不爱吃。 湖南行,我唯一买的纪念品好像就是凤凰周边某个苗寨里的手工披肩,12块,非常大一块~~~ 在镇上我还买了个簪子~~~ 好吧,为了买纪念品,我的所有证件全部 ...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09-8-6 21:30
愿闻其详 Garrett 发表于 2009-8-7 10:54
放大假真开心啊。。。 话说HUNTER有了你这个发言人就不露脸了啊 Rojay 发表于 2009-8-7 14:38
地图,橙色是第一天行程,绿色是第二天的 Kays 发表于 2009-8-8 19:00
这个太强了,我们连一半都没走完,那会都是老弱病残的,怎么下山的都不知道了 小安 发表于 2009-8-12 1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