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原帖由 佳佳的神灯 于 2006-10-22 01:02 PM 发表
我应该是沙发吧~~~~~小孩是旺姐的女儿?
原帖由 happydavid 于 2006-10-23 09:45 AM 发表
旺姐可以用100元一斤买到本来500元一斤的鱼!!超级厉害啊!!超级好吃哦!!把英俊馋得到我们这一桌来偷吃哦!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3 11:17 AM 发表
有瘦狐的照片为证
原帖由 神 于 2006-10-23 08:56 PM 发表
55555555,好羡慕你们啊~
下次三清,我们还去那里好吗?
原帖由 一味 于 2006-10-23 11:04 PM 发表
你们婺源三清可以去啊,我们ZN的三清也要ZN的,吃土家烧饼或者芭比馒头一人2个
原帖由 JOHN 于 2006-10-24 11:38 AM 发表
你也太省了,外加一根大葱~~~这还差不多!!!
原帖由 秋天英俊 于 2006-10-24 10:36 PM 发表
吃烤鸭吗?我稀饭的
|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 Powered by Discuz! 7.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