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本周5晚上,铜川路海鲜招人贴~~~ [打印本页]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5 14:50     标题: 本周5晚上,铜川路海鲜招人贴~~~

如题,先跟贴确定人数,随后就公布具体时间地址~~~

铜川路大家懂的呀~~~三文鱼,濑尿虾,贻贝,小鲍鱼~~~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8-5 14:53

sf报名
作者: winnerlei    时间: 2009-8-5 14:53

周5晚上有局了,不过顶一下S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5 14:57

ls的动作好快,我支持一下~
作者: 月光不锈    时间: 2009-8-5 15:00

有空就来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5 15:07

满8人开桌~~~不满自动取消~~~要是下暴雨, 个么大概也取消~~~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5 15:31

来一个
楼上一群男人真8是男人啊
叫人家组织,发个帖又拉八枪了
作者: 无米    时间: 2009-8-5 21:09

在我家门口吃海鲜啊
不错不错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6 14:41

ms没人气啊~~~~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8-6 14:51

周末,俺以为NELL,生日去同传路呢
佳人有约了,,,,同学们吃好玩好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6 19:07

明天强台风,估计有暴雨
作者: 琥珀    时间: 2009-8-6 19:08

不下雨来蹭饭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6 21:22

要是暴雨就顺延~~~铜川路大家都有兴趣的~~~明天来决定细节~~~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6 21:40

我在北京
不然总是要去铜川路见识下的
你们吃好玩好
作者: 海蓝宝    时间: 2009-8-6 22:11

报名2个,我爱海鲜。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8-7 08:28

在我家门口吃海鲜啊
不错不错
无米 发表于 2009-8-5 21:09

你想吃哇?
墨鱼蛋?~~~
作者: lanado    时间: 2009-8-7 09:58

现在天气还不错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8-7 18:31

我们已经开吃 了,你们怎么还不到?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2 16:38

挖个老贴出来~~~那些个其他的有文化的馋老呸们~~~有兴趣否?
作者: shirley_0_83    时间: 2010-6-24 20:47

有的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24 21:20

好老额贴啊。。。
作者: 刁馋    时间: 2010-6-24 21:25

挖个老贴出来~~~那些个其他的有文化的馋老呸们~~~有兴趣否?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2 16:38


有!!!!!!!!!!!!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4 22:55

好老额贴啊。。。
书生の晨 发表于 2010-6-24 21:20


当时吾认识你了不?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25 02:02

那是,肯定认识了~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27 20:10

已经开吃了?来晚了?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7 21:06

已经开吃了?来晚了?
mindy 发表于 2010-6-27 20:10

还没,先挖出来,等海外组织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10-6-27 21:17

敏锐的路过
作者: mindy    时间: 2010-6-28 12:54

还没,先挖出来,等海外组织
秋之私语 发表于 2010-6-27 21:06

不如直接call海嫂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10-6-28 13:14

啊,她近期一段时间不能吃海鲜的了,呵呵
所以你们组织吧,别考虑我的了
作者: lanado    时间: 2010-6-28 13:42

什么时候生海宝啊。
作者: Sephiroth    时间: 2010-6-28 13:44

。。。海鲜阿海鲜阿,可以买大点的虾伐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8 13:50

个么就出了黄梅,我们先组织一趟?
作者: lanado    时间: 2010-6-28 14:10

出黄梅是几时?
作者: rainbow    时间: 2010-6-28 14:10

铜川路是好地方啊~~~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10-6-28 14:29

出黄梅是几时?
lanado 发表于 2010-6-28 14:10


问我膝盖~~~
作者: lanado    时间: 2010-6-28 15:37

年纪轻轻
作者: 书生の晨    时间: 2010-6-28 18:15

记得去年看到此贴有考虑去过~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