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lenell同学生日快乐,Happy Forever [打印本页]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5 00:02     标题: lenell同学生日快乐,Happy Forever

仅祝YY一代才女lenell同学今天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Day Day Happy,oh my beautiful girl
yeah~~~~


另,三种语言祝你生日快乐:

¡Feliz Cumpleaños!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생일 축하합니다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5 00:07

Feliz Cumpleaños
我的西班牙语啊,为什么是乱码呢
不是复制的呀
容我研究下
作者: 秋之私语    时间: 2009-8-5 00:25

过零点了啊~~~我也来占个板凳送祝福~~~
作者: 蝴蝶飞飞    时间: 2009-8-5 07:01

生日快乐啊
楼上的,那个海鲜可以弄起来了,哈哈
作者: killy    时间: 2009-8-5 08:33

哈哈,申申,,,我也想发的被你抢先了,,,,,,,看来晚睡还是有好处的

祝福   狮子座的NELL,美女,,,,,,,,生日快乐,,,,,,,,,,敦煌,青岛,,旅行顺利!!!!!
作者: Rojay    时间: 2009-8-5 09:11

NELL生日快乐!!
申申也是才女啊,还会好几国语言啊,哈哈!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5 09:27



谢谢同学们!
作者: 醉卧孤烟    时间: 2009-8-5 09:35

喜欢大怪路子的人生日快乐!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5 09:37

也祝~~也
不看不知道,一看牛人真不少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5 09:38

沙发板凳睡的可够晚的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5 09:42

祝贺的首页么了
还是要happy birthday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5 09:43

仅祝YY一代才女lenell同学今天生日快乐,永远青春美丽,Day Day Happy,oh my beautiful girl
yeah~~~~


另,三种语言祝你生日快乐:

¡Feliz Cumpleaños!

Alles Gute zum Geburtstag

 ...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5 00:02


这个头贴很有HR的风格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5 09:45

生日快乐哈
作者: 在浴缸里跳舞    时间: 2009-8-5 09:46

首页没了,也要祝美女happy birthday,感慨句YY牛人真不少呀~~~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09:51

携女儿同贺美女生日快乐,青春长住~~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5 10:02

携女儿同贺美女生日快乐,青春长住~~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09:51



前辈 我家的炸弹怎么说?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5 10:53

携女儿同贺美女生日快乐,青春长住~~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09:51



恭喜前辈,桌游2+1了
作者: 小安    时间: 2009-8-5 11:27

nell生日快乐,我再加一种语言

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作者: 一味    时间: 2009-8-5 11:53

祝lenell美女生日快乐!
祝怜花兄的BB健康成长!
作者: 阿永    时间: 2009-8-5 12:34

생일 축하합니다,
棒子语 生日快乐。
作者: 雨意    时间: 2009-8-5 12:56

普天同祝生日快乐:)
作者: xiaofeim    时间: 2009-8-5 13:34

携女儿同贺美女生日快乐,青春长住~~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09:51


幸福的一家三口。。。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14:22

祝lenell美女生日快乐!
祝怜花兄的BB健康成长!
一味 发表于 2009-8-5 11:53


你们早生贵子啊,无米也不是吃素的~

恭喜前辈,桌游2+1了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10:53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1573&ptid=15934][/url]


我们已经发现了,桌游是开发智力的好工具啊~

幸福的一家三口。。。
xiaofeim 发表于 2009-8-5 13:34 [url=redirect.php?goto=findpost&pid=371583&ptid=15934][/url]


呵呵,也祝福你~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14:24

前辈 我家的炸弹怎么说?
Garrett 发表于 2009-8-5 10:02


呵呵,天气那么热,外面又是汤汤水水,生活又枯燥,搞点小戏法玩玩嘛~你也不简单,一下子就剪对了线~
作者: Garrett    时间: 2009-8-5 14:43

呵呵,天气那么热,外面又是汤汤水水,生活又枯燥,搞点小戏法玩玩嘛~你也不简单,一下子就剪对了线~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14:24


嘿嘿 很刺激的
欢迎送炸弹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5 17:25

SADROSE喜得千金,美得合不拢嘴。恭喜恭喜!
以后应该改叫你HAPPY ROSE了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5 17:34

沙发板凳睡的可够晚的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09:38

我说了我有事嘛
就等着呢~
作者: lenell    时间: 2009-8-5 17:36

鸡冻,鸡冻。
再次谢谢YY的兄弟姐妹们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5 17:38

携女儿同贺美女生日快乐,青春长住~~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09:51

也恭喜前辈喜得千金,嘿嘿
女儿好呀~~~~
对了,bb还跟寿星一个星座的吧,呵呵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22:07

SADROSE喜得千金,美得合不拢嘴。恭喜恭喜!
以后应该改叫你HAPPY ROSE了
lenell 发表于 2009-8-5 17:25


呵呵,这么老的曾用名,还提它做啥呀,嘿嘿~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22:10

29# 心如夸父

7/13养的,这个跟美女算是一个星座吗,我是星座盲~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不是9月-12月出生就好。小月生的不灵,比同班的要大一岁,心理会有阴影的~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5 22:25

呵呵,那就早一年上学啊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5 22:28

呵呵,那就早一年上学啊
zephyr_us 发表于 2009-8-5 22:25


对啊,你怎么跟美女是一个星座啊~~
作者: 心如夸父    时间: 2009-8-6 08:31

29# 心如夸父  

7/13养的,这个跟美女算是一个星座吗,我是星座盲~
其实我要求不高,只要不是9月-12月出生就好。小月生的不灵,比同班的要大一岁,心理会有阴影的~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22:10

巨蟹座~~
其实7,8月份生人应该很有优势感,一般都是同届里比较小的
前辈连这一点也想到了阿
作者: 怜花凋谢    时间: 2009-8-6 12:28

巨蟹座~~
其实7,8月份生人应该很有优势感,一般都是同届里比较小的
前辈连这一点也想到了阿
心如夸父 发表于 2009-8-6 08:31


呵呵,经验之谈~~
作者: zephyr_us    时间: 2009-8-6 14:49

对啊,你怎么跟美女是一个星座啊~~
怜花凋谢 发表于 2009-8-5 22:28



嘿嘿,,,
作者: 兰儿    时间: 2009-8-13 17:05

来祝贺以下
刚刚看到。哈哈
由于我基本只去天南地北




欢迎光临 幽游生活 (http://www.yylive.net/) Powered by Discuz! 7.2